I'm With You-Avril Lavigne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I'm With You-Avril Lavigne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我站在桥上 [00:21.590]I'm waiting in the dark
在黑暗中等待 [00:24.030]I thought that you'd be here by now
我以为你会出现 [00:28.550]There's nothing but the rain
可是这里只有雨丝 [00:30.930]No footsteps on the ground
地上没有脚印 [00:33.210]I'm listening but there's no sound
我倾听着 但却了无声息 [00:38.600]Isn't anyone trying to find me?
有人在试着找我吗? [00:43.050]Won't somebody come take me home
有人能带我回家吗? [00:46.870]It's a damn cold night
这是个该死的酷寒夜晚 [00:51.540]Trying to figure out this life
我试着思索人生 [00:56.280]Won't you take me by the hand
你可以牵着我吗? [00:58.690]Take me somewhere new
带我到新的天地 [01:01.210]I dont know who you are
我不知道你是谁 [01:03.990]But I... I'm with you
但是我要跟随你 [01:09.580]I'm with you
我要跟随你 [01:15.830]I'm looking for a place
我在找一个地方 [01:18.160]Searching for a face
找一张脸孔 [01:20.440]Is anybody here I know
这里有我认识的人吗? [01:25.080]Cause nothing's going right
因为凡事都不对劲 [01:27.520]And everything's a mess
一切都乱糟槽的 [01:30.010]And no one likes to be alone
而且没有人喜欢寂寞 [01:35.160]Isn't anyone trying to find me?
有人在试着找我吗? [01:39.730]Won't somebody come take me home
有人能带我回家吗? [01:43.330]It's a damn cold night
这是个该死的酷寒夜晚 [01:48.070]Trying to figure out this life
我试着思索人生 [01:52.670]Won't you take me by the hand
你可以牵着我吗? [01:55.160]Take me somewhere new
带我到新的天地 [01:57.840]I dont know who you are
我不知道你是谁 [02:00.380]But I... I'm with you
但是我要跟随你 [02:06.990]I'm with you
我要跟随你 [02:11.850]Oh why is everything so confusing
为什么每件事都令人困惑 [02:17.330]Maybe I'm just out of my mind
也许我真的疯了 [02:21.420]Yea yea yea ... [02:30.970]It's a damn cold night
这是个该死的酷寒夜晚 [02:35.290]Trying to figure out this life
我试着思索人生 [02:39.930]Won't you take me by the hand
你可以牵著我吗? [02:42.660]Take me somewhere new
带我到新的天地 [02:44.950]I dont know who you are
我不知道你是谁 [02:47.510]But I... I'm with you
但是我要跟随你 [02:54.180]I'm with you
我要跟随你 [03:00.010]Take me by the hand
牵着我的手 [03:01.280]Take me somewhere new
带我到新的天地 [03:03.750]I don't know who you are
我不知道你是谁 [03:06.380]But I... I'm with you
但是我要跟随你 [03:12.880]I'm with you
我要跟随你 [03:18.840]Take me by the hand
牵着我的手 [03:20.270]Take me somewhere new
带我到新的天地 [03:22.840]I don't know who you are
我不知道你是谁 [03:25.290]But I... I'm with you
但是我要跟随你 [03:30.940]Oh,I'm with you
我要跟随你 [03:36.510]I'm with you
我要跟随你
I'm With You-Avril Lavigne热门评论
对于薇薇的没首歌,我都有适合的心情[星星][星星][星星]
每首[汗],原谅我有强迫症→_→
快十年。她的歌最喜欢的是这首,以前因为喜欢她英语也学好了很多,她十七岁时的那种叛逆,那种精神,影响了我整个青春期。我好多年心情好心情不好都会把她年少时的专辑翻出来听。在青春期的尾巴上,去年她来成都开了演唱会,我也和avril画上了句号。我真的真的很喜欢那时的她。
南京演唱会最后大家的合唱,哭了惹
VV是我喜歡英語並能學得不錯的原因之一QAQ
从初中听到高中 每天都听 后来喜欢上了韩流 英文歌就不怎么听了 最近两天打开vv的歌单 随机播放 发现每一首都会唱 歌词也都还记住 才发现 啊 原来我曾经那么喜欢过艾薇儿啊 虽然现在已经过了她最辉煌的时期了 我也不再狂热追星了 但是 薇薇 I'm with you.
听这首歌时,脑海里是喧闹的人群,穿梭的背景,还有孤独的你
听到somebody take me home,想起了自己无家可归的那个damn cold night.
没想到再过这么多年第一次听到这首歌是在死侍里
大学室友永远不会成为你的朋友
艾薇儿是我喜欢的第一个欧美歌手,五年前我爱上了她,爱上了欧美。现在我还喜欢很多优秀的欧美歌手,比如霉霉,老鳖,A妹等等,但无论如何艾薇儿一直是我心底里最重要、最喜欢的歌手
《死侍与金刚狼》本田奥德赛里,音乐响起,我一身鸡皮疙瘩,我青春期听的歌已经开始成为电影里的怀旧金曲了
居然能在死侍里面听到vv这首歌 影院的音效听起来太绝了!!
大荧幕响起这首歌的时候,不敢相信我的耳朵,激动得差点叫出声[流泪]
以前喜欢艾薇儿 听她的歌感觉很潮流 现在老了。喜欢小众 听艾薇儿大家说我好小众 。但是她一直是我喜欢的艾薇儿 无论多大 无论我在哪里 相同的旋律 相同的感觉 格兰美你欠艾薇儿好多奖你知道么!
因为最近的境遇,听到这首歌就非常想哭。
我的闺蜜也是我高中同班同学,我们都很喜欢艾薇儿,在那个智能手机还没普及的时代,我们互相分享着一个mp3,晚自习坐在一起听着艾薇儿的歌,会拿着一个小册子摘抄薇薇每首歌的歌词,每次去KTV必点薇薇的歌,因为薇薇当年代言的冰红茶广告,所以我们喝了一个夏季的冰红茶。
在电影院差点跟着唱出来了,瞬间把我拉回学生时代的曲子。本田奥德赛专用曲hhhhhh
电影看到一半 一句im with you再配上一路开车的画面 真的把我拉到了好多年前...鸡皮疙瘩暴起 那时候还是上小学初中吧 特别迷艾薇儿和比伯 好希望再回到那个时候
歌声一出来就知道是艾薇儿的声音[多多大笑]
在图书馆出来一个人走在路上,耳机正好放到vv的这首歌,孤独与自由的感觉。我不想辜负自己,考研加油![流泪]
我记得有一次,自己搭地铁回郊区的家的时候,抬头,看到了渐变色的蓝色夜幕,和几颗稀疏的星星,当时,耳机里,就是这首歌,瞬间,眼泪就掉下来了。现在,我快要高考了,粉了薇薇十年了,每一次,在最难过的时候,都会去听,我知道的,I am not alone.
艾薇儿永远都是那个17岁酷到骨子里的女孩
别忘了我薇还拿了8项朱诺奖(同样重量级)
也许还是敌人。也许都是
金刚狼与死侍居然有这首歌!!!!一听就知道了!!!!
电影院里放着我最爱的超级英雄,耳朵里是我的青春
死侍bgm仙品。一出来差点在影院里尖叫!
对,,只能说关系不坏,性格不合真的无法交心啊
这个收录在老友记的插曲歌单里,但是我不记得哪里有这个歌啊[大哭]
最喜欢这句:Don't know who you are, but I'm with you.
毫不夸张的说,基本上她所有的歌都听过,再听恍若隔世
人与人之间,开始让人舒服的也许是你的言语,但后来让人信服的一定是你的人品。做人,就要做一个让人放心的人。人与人之间,最大的吸引力,不是你的容颜,不是你的财富,也不是你的才华,而是你传递给对方的信赖和踏实,真诚和善良。人生,并不全是竞争和利益,更多的是相互成就,彼此温暖!
不愧是Marvel Jesus,这波梦幻联动了属于是
明天去看死侍,就为了这首插曲
麻辣鸡说这就是她最喜欢的一首歌
本田奥德赛宣传曲[大哭]
死侍里面居然还能听到薇薇的歌😂
妈呀当时拍视频没事我就翻出来看看[呲牙]
没有人拯救你,只有自己能拯救自己,也没有人对我说,I’m with you,我身后,空无一人
她也从来不需要格莱美证明自己
能不能把错别字改好再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