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Y. State of Mind-Nas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N.Y. State of Mind-Nas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N.Y. State of Mind-Nas热门评论
老吹biggie没意思了,两个人玩的东西真的不一样,nas的歌词本来就不是freestyle能出来的,没有细致的刻画和定型的框架不可能写出这种歌,我没看不起biggie,但这首歌完全不一样
“i never sleep,cause sleep is the cousin of death” 这种专辑就是你一辈子都离不开的,隔一段时间你要把他拿出来听一次,不是害怕忘记他的经典,是因为听多了现在的其他流行作品,偶尔来一张这样的“纯净”,那是何等的享受。 如果Tupac是耶稣,那Nas写下了《圣经》。
这首的翻译我提前预约了吧,最伟大的一首。说实话翻译挺困难,包含的术语以及名词太多,毕竟是神写出来的诗词,我等渺小的人类岂能随便糊弄翻译!
这首歌是free style 出来的 而且。一次过
“即使说唱音乐因为某种原因而消失,通过这张专辑我们也可以将整个流派复原“
看到nas 热门top50第一首是这个我也就放心了
所以你会在Intro那里听到:“I dont know how to start this shit…”就是nas当时录进去的声音,也是这句话造就了这首歌的巅峰,这首歌采样了两首爵士歌曲:1.Mind Rain by Joe Chambers2.Flight Time by Donald Byrd(只采了开头的飞机信号音)Scratch的Vocal来自Eric B&Rakim的Mahogany
给这个标R&B的家里得请高人了
大学的第一年在纽约,每次在纽约街头戴着耳机听着这首歌,真的很爽!纽约很繁华,也很老旧很乱,可能这就是人种大融合城市吧:“爷的纽约!”
纳的后期商业音乐做的比较失败,起步也太晚,缺乏创新和流行元素,但你说的媒体大多数指总评包括各类榜单和获奖数量,单论前期音乐的塑造性和产生的后远影响,纳并没有输过。
打赢是打赢了,最后nas连带着东西海岸一起尘封在历史中供远古粉怀念。jay-z则及时地跟上了潮流,获得无数荣誉。
根据primo所说,在录音棚里Nas刚录完这首歌,问了一下录音棚里的人“你们听着怎么样”顿时录音棚里鸦雀无声
这首歌是nas进studio当天写好的,当时DJ Premier看nas准备差不多了就说1,2,3走你,然后就有了这首歌开头nas说I don’t know how to start this shit,奇迹的是一次就过了,所以某种程度讲这首算是freestyle
法老大哥我错了,让我下来行不行[小鸡]
nas纽约世纪之战打赢了jayz,当时都支持nas
然后jayz被东海岸歌迷骂商业狗
I don't know how to start this s**t是我听过最装b的一句[流感]
妈妈:这么晚了还不睡觉? 我:I never sleep,cause sleep is cousin of death。[呆][呆]
这歌不可能是freestyle出来的,verse2在他之前的demo里有雏形,verse1这种叙事的层次感是freestyle不可能达到的,把你nas头像下了吧,也别说什么bigJayz了
NAS居然比eminem小一岁[惊恐]
歌没听过几首,话倒是像放屁一样
2pac,nas,jay-z,biggie,侃爷,吹牛老爹,阿姆谁最强啊?
Jay-Z 思想上音乐上永远不能比nas强 nas是诗人 露骨的描绘了 纽约
nas最近新歌混的也不错啊,还跟坎耶合作了
押韵天赋拉满的hiphop艺术家,划时代的rapper,illmatic至今依然是hiphop第一专。
确实,我当时给primo点了根烟
skam这部剧里面,even患有躁郁症,他最喜欢的歌手是nas,然后他在给isak的纸条上写下这句话,i never sleep,cause sleep is the cousin of death…💕
这里边有几句关于武器的翻错了,mac-10不是对讲机而是英格拉姆公司生产的.45口径冲锋_枪。此枪因准度奇差被揶揄为“电话亭_枪”——只能射中电话亭那么庞大的目标。fo-five是forty-five连读,指.45英寸口径的子弹,适用于手_枪和冲锋_枪。gauge指霰弹_枪子弹的口径,常见的有12gauge、16gauge等。
gay z太商业化了,喜欢炒作搞事赚钱
总能在某位rapper的留言里找到别人的名字,HIPHOP是表达,不是比来比去
一千个人心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
确实,我就是那只鸦雀,我没叫
嘻哈文化里何来【荣誉】和【潮流】?看得我一脸疑惑,爷晕了
经典就是经典,每隔一段时间回来听都会感叹,illmatic全专播放,都不用切歌
除了李伟的蒙娜丽莎,我真找不到一首歌来跟这首比较了
吹pac的可比biggie的多的多 怎么就睁眼说瞎话呢
比起trap热炸的现场,我更喜欢独自一人听着old school游荡在无人的街道。
即兴说唱写不出来,商业歌手也写不出来
freestyle就不说了 一次过开玩笑了,Nas自己都说了开头那个:‘I don't know how to starting this $ yo’不得不保留下来是因为那几次录的都没这个版本好,Producer破灭儿也说了……
你这个话,估计doctor都听不懂你说什么
Nas19岁在90年创作的狠货,在2022年依旧在耳机里播放。
Nas在19岁的时候做的这张专辑
风格不一样 而且 吹牛老爹他比起歌手更多应该是商人 kanye west音乐比较超前 与2pac nas biggie EMINEM的风格不一样
jayz和nas一场beef,jayz的专辑销量很高。nas虽然出的diss完爆了jayz但是输了商业,丢了hiphop的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