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light-Maroon 5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Daylight-Maroon 5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像是等待着结果的更改 但终究还是要离开 [00:05.000]Why am i, holding on?
为何我还在坚守 无法释怀 [00:09.500]We knew this day would come, we knew it all along
我们都知道这一刻终究会来 总有一天会来 [00:12.800]How did it, come so fast?
但却不曾想它来得如此之快 [00:16.070]This is our last night but it's late
今晚过后你我就要分开 一切都已太晚 [00:21.700]And i'm trying not to sleep
我努力让自己保持清醒 哪怕倦怠 [00:25.620]Cause I know, when I wake, I will have to slip away
因为我明白 若我沉睡过去 醒来后就要与你分开 [00:37.400]And when the daylight comes i'll have to go
当破晓降临 我就要独自面对没有你的黎明 [00:41.490]But tonight i'm gonna hold you so close
今晚我能否就这样将你紧拥在怀里 片刻不离 [00:45.150]Cause in the daylight we'll be on our own
天亮之后你我就要奔向各自不同的命运 [00:49.510]But tonight I need to hold you so close
就让我再次将你抱紧 最后一次感受你的呼吸 [00:53.720]Oh-woah, oh-woah, oh-woah
噢-喔喔 噢-喔喔 噢-喔喔 [01:01.570]Oh-woah, oh-woah, oh-woah
噢-喔喔 噢-喔喔 噢-喔喔 [01:10.500]Here I am staring at your perfection
在这最后的时刻里 无声凝望着你 [01:13.300]In my arms, so beautiful
在我怀中的你是如此美丽 [01:18.000]The sky is getting bright, the stars are burning out
天空就要转入黎明 星光将隐 我们也就快要分离 [01:21.890]Somebody slow it down
多么希望有人能让它慢下来 让时间暂停 [01:25.430]This is way too hard, cause I know
但这难得近似奢望 因为 [01:30.970]When the sun comes up, I will leave
当阳光投进纱窗 你我就只能成为过往 [01:35.900]This is my last glance that will soon be memory
最后再让我看一眼最爱的你 今晚过后一切都将成回忆 [01:43.930]And when the daylight comes i'll have to go
当破晓降临 我就要独自面对没有你的黎明 [01:47.340]But tonight i'm gonna hold you so close
今晚我能否就这样将你紧拥在怀里 片刻不离 [01:51.370]Cause in the daylight we'll be on our own
天亮之后你我就要奔向各自不同的命运 [01:55.710]But tonight I need to hold you so close
就让我再次将你抱紧 最后一次感受你的呼吸 [01:59.710]Oh-woah, oh-woah, oh-woah
噢-喔喔 噢-喔喔 噢-喔喔 [02:07.640]Oh-woah, oh-woah, oh-woah
噢-喔喔 噢-喔喔 噢-喔喔 [02:17.500]I never wanted to stop because I don't wanna start all over, start all over
我从未想过要让爱停止 无法想象没有你的日子 我将如何孤独面对这世界 [02:25.000]I was afraid of the dark but now it's all that I want, all that I want, all that I want
我曾经惧怕黑暗 但现在那却是我唯一想要和唯一奢求的一切 [02:34.700]And when the daylight comes i'll have to go
当破晓降临 我就要独自面对没有你的黎明 [02:37.870]But tonight i'm gonna hold you so close
今晚我能否就这样将你紧拥在怀里 片刻不离 [02:41.400]Cause in the daylight we'll be on our own
天亮之后你我就要奔向各自不同的命运 [02:45.300]But tonight I need to hold you so close
就让我再次将你抱紧 最后一次感受你的呼吸 [02:48.920]And when the daylight comes i'll have to go
当破晓降临 我就要独自面对没有你的黎明 [02:53.420]But tonight i'm gonna hold you so close
今晚我能否就这样将你紧拥在怀里 片刻不离 [02:57.230]Cause in the daylight we'll be on our own
天亮之后你我就要奔向各自不同的命运 [03:01.500]But tonight I need to hold you so close
就让我再次将你抱紧 最后一次感受你的呼吸 [03:03.990]Oh-woah, oh-woah, oh-woah
噢-喔喔 噢-喔喔 噢-喔喔 [03:12.400]Oh-woah, oh-woah, oh-woah
噢-喔喔 噢-喔喔 噢-喔喔 [03:19.500]Oh-woah (yeah), oh-woah (yeah), oh-woah (yeah)
噢-喔喔 噢-喔喔 噢-喔喔 [03:27.300]Oh-woah (yeah), oh-woah (yeah), oh-woah!
噢-喔喔 噢-喔喔 噢-喔喔
Daylight-Maroon 5热门评论
初次听daylight,感觉此歌还挺好听的,但随着听得次数多了之后,我越来越喜欢她了,现在是每天必听!!!她没有one more night的惊艳,她没有payphone的人气,他没有Moves Like Jagger的知名,她没有Sunday Morning的清新,她没有Wake Up Call的节奏,她也没有She Will Be Loved的深情...但我就是这样的爱上了
看了柴静的视频决定学化学了 本来出国只是为了赚点钱 现在突然想为祖国出点力 希望将来能让每一个中国人看见每一天干净的daylight
今天厅里来了一个聋哑人办手机实名认证,和他慢慢在纸上交流,没有通话,开卡时间也忘记了,过程略复杂。等待的时候,他静静的到厅外抽烟,如释重负。问我WIFI密码,把手机通讯录给我看,空荡荡没有人。在手机上打:我听不到,我从来没有接过电话,谢谢。然后害羞的笑了。庆幸,我们都是普通人!
还有不到四个月时间就要高考了。万千人的独木桥。下了晚自习已经是十一点多,回家的路上,小城的街道上几乎没人了。想着歌里的“i was afraid of the dark but NOW it's all that want”,突然也矫情地觉得,自己的孤独,虽败犹荣。
很多时候我们单曲循环一首歌是因为这首歌背后有一个故事,和一个人有关,每次听这首歌,可以让我缅怀那些逝去的日子,虽然一切结束不会再来,但这首歌里有我留下的青春,还有那充满欢笑泪水的回忆。谢谢你曾来过?嗯,应该是这种感觉!
听到这首充满正能量的歌,我一定要加油[憨笑]
终知此事,不曾忘怀; 可它怎会,来如闪电。 别离之夜,亦已过半; 努力尝试,不愿醒来。 黑夜终尽,随之而去; 只此今夜,拥你入怀。 天空泛白,星光殆尽; 晨光沐浴,各奔西东……
我是看了格莱美才知道这首歌的
高考结束 我报了南京的学校 她去了哈尔滨 我暗恋她三年 她知道 可我们或许真的没有在一起的机会 去南京的路上 听到了这首下载时漫不经心的歌 在她身边的三年如电影般从眼前飞过……
最初的感动是daylight的视频,整个视频都是有故事的人们,很感动,希望魔力红继续创造很多有价值有内涵的作品,同时,xxx音乐真心棒!
全是高考党,考研党表示还有248天,加油
总有一天,我会成为NBA的超巨
初中的班主任,教英语,我们是她首届学生,她很年轻,一脸少女气息,但我们和她相处的很融洽,她上课时总是教我们唱英语歌。她喜欢隔壁班的数学老师,那老师也喜欢她,但双方都不会表达,之后隔壁班一有数学课我们就逮住机会,到班级门口唱她教会我们的歌。后来他们在一起了。[大笑][大笑]
大数据表明,大部分喜欢英文歌的人都特别喜欢节奏感强的电音,同时深爱着古风,就算没词,但还是特别喜欢纯音乐,我可以说,我也同样是这些众多爱好这一类音乐的人之一。
现在是2017年1月10日凌晨两点半,天亮后,我即将离开实习了四个月的农村学校。孩子们写给我的信让我哭了一遍又一遍。希望你们开心的长大,开心的生活。
还有五天高考,就要告别这些同学了。有些人可能这一别就是永远了。[爱心]
如果你特别迷恋一个人,你一定配不上他
我是2023考古队的,收到请回答。。。
突然热泪,为你的耐心,也为他
总会有一首百听不厌 或者 就算偶尔腻了先放下 休息一下再听 还是那么悦耳
三分钟前,我爸走进了开往天津的G37号列车,两天的时间里,没有走过太多的地方,原计划去的天安门也没去成。在北京的第二年,是北京快节奏的生活方式也习惯了,原以为能好好地面对我爸的到来,但我爸离开时我还是没能忍住眼泪。。。一个人在北京,要努力啊,加油。
我喜欢的女孩,她有轻度抑郁症,她现在在一个离我很远的地方,她还不知道我那么喜欢她,我只是在一直和她维持着好朋友的关系,如果我真的有了能力,我希望我能带她走出抑郁,永远陪在她身边
突然发现 霉霉新专辑里有一首歌也叫daylight,和这首歌名一模一样😂
今天是在宿舍的最后一晚,祝福山东科技大学209宿舍全体成员,四年舍友,一生朋友~
记得19年高考成绩出来的时候刚好随机播放到了这首歌,看到分数的我觉得天都塌了下来,如今四年过去了,顺利上岸研究生,我很感谢当初的高考分数让我认清现实,重新开始。希望三年之后我的梦想依然是成为一名科学家吧
明明是一首离别的歌,听起来却充满希望
深情中的无奈,在每个听到自己不同心声的人那里坐实,成了每个人听到这旋律落泪时候的不同的唯一珍贵的回忆。
六月七号就要高考了 这首歌带给我力量与感动 也许人生路上总有一段要勇敢地自己走完!
歌曲真的有一种daylight的感觉!不论是在阴雨天还是在深夜里,前奏一响仿佛看到了青春时期早上迎着阳光上学的样子!
小时候,躺在床上听着daylight,幻想着自己的未来,眼泪真的止不住的往下流,那时候一直循环听着这首歌,承载了我少有的感性,现在听着这首歌,还能找回我曾经听着它的感觉。·承载着我的童年的歌
你看看歌词,这真不是见仁见智的问题[可爱][可爱][可爱]
一个月后就高考了 希望不要让自己失望[憨笑][憨笑][憨笑]
你真的了解她吗?看过她和丁院士的对话,再好好对她的《穹顶之下》进行分析之后,也许你会对柴静这个人有更深的认知;带路党,引用假数据,扭曲事实,带偏大众的节奏可以很好地形容她。如果懒得自己找资料的话,可以直接上逼乎搜索就行了。当然你是柴小姐的小号的话,当我没说过这些话
不要看歌词判断啊,你挺节奏判断,这首歌可以说是生机盎然,正好和净化环境相当,真的不是我乱编的,给我的感觉就是这样
daylight和Yellow是我听的最多的歌了,25年高考,希望明年此时,能在南十北楼,窥见自己的“天光”![星星]
2022年7月了,还有人听这首daylight吗
好厉害,我头一次见有一个班的同学给老师牵红线
强烈建议去看mv[多多大哭]
人总是会在不同时间 爱上daylight 每次听都是会感到想流泪的地步 😢
啊啊啊,这首歌我找了5年了,终于找到了,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