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insong (Remastered)-The Cure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Plainsong (Remastered)-The Cure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我想天黑了 就像雨悄然而至 你说 [02:45.346]"And the wind is blowing like it's the end of the world"you said
风声依旧 仿佛立于世界的尽头 你说 [02:49.58]"And it's so cold it's like the cold if you were dead"
如此冷寂的世界 如你死后躯体的冰冷 [03:00.608]And you smiled for a second
你的笑靥一闪而过 [03:02.546]"I think I'm old and I'm feeling pain"you said
我想我是老了 内心隐隐作痛 你说 [03:05.173]"And it's all running out like it's the end of the world"you said
一切掠夺一空 仿佛立于世界的尽头 你说 [03:11.460]"And it's so cold it's like the cold if you were dead"
如此冷寂的世界 如你死后躯体的冰冷 [03:18.709]Then you smiled for a second
你的笑靥一闪而过 [03:20.537]Sometimes you make me feel
有时你让我感觉 [03:26.716]Like I'm living at the edge of the world
自己活在世界的边缘 [03:31.817]Like I'm living at the edge of the world
自己活在世界的边缘 [03:35.623]"It's just the way I smile"you said
那正如我淡然的一笑 你说
Plainsong (Remastered)-The Cure热门评论
在一堆没多少辨识度的编曲里,the cure永远这么脱俗。青春、深情、最黑暗的黑。像是置身深绿海岸,也像深夜狂风。听the cure不会想去恋爱,只想置身深夜滂沱大雨哭个痛快。浪漫,超浪漫的!怎么音乐可以做到这么浪漫!伍佰自己也承认编曲受the cure影响很多。
the cure,翻译成四川话就是秋儿乐队,写了很多脍炙人口的歌,比如《礼拜五老子耍朋友》。。。。
终于找到了蚁人电影 中间 siri播放的歌曲, 治疗乐队的土崩瓦解[亲][亲][亲][亲]
斯科特:“我要把你打的山崩地裂!”Siri:正在为您播放山崩地裂。
前奏用合成器愣是搞出交响乐团的气势,我真的佛
喜欢这首的应该也会喜欢Joy Division的Atmosphere
思绪又回到第一次听到时得那个炎热的暑假午后,那年我踏入了搬砖工地
听着The cure这首《Plainsong》,我脑子里冒出了一个简单的思考,我的天啊!世界上怎么有这么伟大的乐队啊!深夜里,仿佛我被圣光笼罩,耶和华从天而降,抚摸我的额头,说到:“孩子,我宽恕你所有的罪。”不行了,我要一个人哭一会,太感动了。
伍佰居然也听cure?有点破次元壁的感觉
一道漆黑光亮的冰海,乌云和轰鸣的雷
之前这一专里是不怎么欣赏这一首的,太普通太柔和。只有时间过去些,再过去些,慢慢地便发现,听到前奏都很感动,那么辽阔那么深邃,那么圣美的治疗啊...
就好像是最美的东西在崩溃 解体 毁灭 太绚烂了 又难过又无法自拔
窗外打雷下暴雨,我只能关上窗拉上窗帘播放这首歌和你躺在床上看星星
伍佰最喜欢的三个摇滚歌手/乐队:David Bowie,The Cure,Japan
伍佰,窦唯都喜欢cure!是超级喜欢
假如有一天我结婚了,要用plainsong的前奏做wedding march
蚁人在漫威诸多英雄里真是品味独特…毕竟大部分是硬摇党
很喜欢泰戈尔写的一段话:有一个夜晚我烧毁了所有的记忆,从此我的梦就透明了;有一个早晨我扔掉了所有的昨天,从此我的脚步就轻盈了。
神奇的开场像是清晨教堂钟声逐渐消退,随后是管弦乐键盘和打击乐的雷鸣般的撞击声,将专辑那的史诗基调定格在令人敬畏的、宏伟的、高贵的构建之中,弦乐合成器建立了主要的乐器旋律,听起来古老而永恒,主唱Robert柔和而哀伤的嗓音几乎被淹没在混音中,营造出歌曲“生活在世界边缘”的不安感。
一直觉得The cure自身是冷淡又通透的,只是在听众身上留下了火
原来是Plainsong 啊……听了这么久一直以为是Pain song…
我也很喜欢伍佰和cure 美丽的巧合
一个漫天飞雪的早晨拿这首作为开场再合适不过了
边轮播distintegration边写后现代主义的论文,写不动,好烦
史上最吊intro之一 开头的旋律刻到我脑子里了
前奏真的美哭~ 尤其安安静静的时候听~ 👂破碎,清冷,华丽,浑厚,广阔,空灵,绚烂,唯美,浪漫,真的太美了
RYM:4.41(Disintegration/Plainsong) 发行时间:1989年 曲风:Post Punk(后摇),Gothic Rock(哥特摇滚),Dream Pop(梦泡) 评分人数:1272 1989年单曲榜第一名,单曲总榜第18名
说真的伍佰和罗伯史密斯气质真的有点像
哇我就是JD的Atmosphere评论区过来的
深情是对这首歌最好的概括。极为浓厚的氛围感和空间感来源于对「泛音」的运用:简单来说,就是中心的音(基音)连同附近的音相互干涉形成的音,听感上体现为带有模糊感。在合成器宏亮的音色下,一种深切的爱渐渐浮出水面..
乐队同仁的婚礼上听到这首歌,正好是新郎新娘走红毯上台那一段,真的感人
莫名想到了金敏的电影,有穿越时空的力量
当初看的时候,字幕翻译成山崩地裂,哎,找了好长时间![多多捂脸][多多捂脸]
伍佰不是说受治疗影响, 也没刻意模仿什么, 他自己的原话是the cure 的唱片他都有, 他音乐里浪漫的部分全部来自the cure.如果细细听他的 爱情的尽头, 牵挂, last dance 这类浪漫气息的歌, 会发现绝对是和 cure 异曲同工啊. 而且以后朋归类cure是狭窄的, cure真正了不起的作品是后期大段solo那类.
早期的后朋,中期的哥特,也算是我黑暗音乐的启蒙着吧。尤其喜欢氛围感很强的慢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