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adiohead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You-Radiohead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你是日月星,是吗 [00:32.960]And I could never run away from you
我永远无法离开你 [00:59.660]You try at working out chaotic things
你试着摆脱混沌 [01:07.180]And why should I believe myself not you?
为什么我应该相信自己而不是你 [01:24.880]It's like the world is going to end so soon
那就像世界末日即将来临 [01:32.390]And why should I believe myself?
为什么我要相信自己呢 [02:23.270]You me and everything caught in the fire
你和我和一切都被困在火中 [02:35.579]I can see me drowning
我能看见我溺死在水中 [02:41.710]Caught in the fire
被困在火中 [02:47.980]You me and everything caught in the fire
你和我和一切都被困在火中 [03:00.190]I can see me drowning
我能看见我溺死在水中 [03:06.640]Caught in the fire
被困在火中
You-Radiohead热门评论
也只有早期类似了 后来一个成了仙 一个出了地球
有没有人觉得他们主唱的音色和muse较像?都是那种薄薄的,唱低音的时候像18岁男生一样,轻轻的,干干净净。高音high起来又很hysterical~典型的英式疯狂,收敛着放纵。并且中间喜欢夹杂一些情绪化的哼哼唧唧(无贬意)。不像美国的linkin park,爆发起来,能从肺到头一路炸开,那是另一种爽~
现在的桶木腰已经吼不上去了,只能靠跳跳舞卖卖萌才能维持得了生活这个样子。
菊花怪偏居一隅,蛋黄怪漫山遍野 🌝
这叫6+6+6+5,你为啥非得一个乐句装进一个节拍呢。。。
沃日这歌是23/8拍的???
Suede主唱更是不得好死的嗓子
都是我喜欢的女高音歌唱家
喜欢……老腰现在还能这样吼嘛(当然考虑到他现在假声技术已经到了令人难以置信的高度,真声上不上去都无所谓了。
开篇曲以双吉他分解和弦进入,随后转入失真强音与鼓击的对比结构。主歌与桥段在强弱之间切换,终段回归分解动机形成结构闭合。 曲式在大调与小调之间转换,并包含变换拍号。三把吉他叠录形成密集音墙,和声叠加强化副歌层次。 歌词围绕亲密关系与失序现实展开,副歌反复“caught in the fire”构成核心意象。
终于知道华晨宇模仿的是谁了 看来就学了点皮毛而已。。[奸笑]
不知道为啥 从言语中透露着你对这个乐队的不了解 哈哈哈哈哈哈哈
《You》似乎是在讲述人们盲目地跟随他人(尤其是上级)以及这可能导致社会的末日。 这首歌的第一个演示版出现在他们的《Manic Hedgehog》磁带中,当时乐队还叫做“On a Friday”。 乐队对《Pablo Honey》中的很多歌曲感到厌倦,但是《You》(以及其他一些歌曲)仍然有时会在他们的现场演出中出现。
我就是不了解,所以仅仅是说出了我的一些感觉,见笑了。
就为了那一嗓子不停单曲循环[大哭]那一嗓子嚎的太爽了[大哭]
…年份搞清楚啦,Radiohead封神是第一张92年,muse封神要到了showbiz99年,muse是后辈。话说邓丽君声音还很像王菲呢……
这么对比起来确实只学了一点皮毛,不过也就是刚出道的华晨宇有在模仿他们的味道,现在几乎看不到了。
这是英伦,不是新金也不是老牌摇滚或者重金多有嘶吼,英伦是冷静且神经质的感觉比较多的
咚嚓嚓咚嚓嚓 咚嚓嚓咚嚓嚓 咚嚓嚓咚嚓嚓 咚嚓嚓咚咚!
早期的you的最后是太阳月亮星星依旧在那里但我不会为你献身,到后来是你和我和一切都困在火中,我不知道这是不是一种心境上的变化,就好像我们的感情让我觉得,有时候就像我放下了一样,我不会再去想了,有时候又像我知道我们回不去了这让我无奈和痛苦,就像被困在火中,溺死在水里。
华晨宇演唱时的“理型”范式在这儿。
就是听完这张专辑之后特别想叫radiohead菊花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