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の器 ~ Casket of Star-上海アリス幻樂団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星の器 ~ Casket of Star-上海アリス幻樂団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星の器 ~ Casket of Star-上海アリス幻樂団热门评论
魔理沙的主题曲 曲子能比这首还奇怪那也很难啊。 引子里,有点BOSS物的感觉。 有一点点沉稳的感觉呢。 (是这样吗,嗯~)
我觉得不同曲子所表现的魔理沙是不一样的。如评论所说,恋色是青春活泼的魔理沙,星之器是默默努力的魔理沙,那还有一首魔法使的忧郁呢?它是更少见的,不那么元气,稍微有点悲伤的魔理沙。
我觉得黑历史的星之器跟好听啊。
让人联想到魔理沙在华丽背后不为人知的努力,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正因为有星之器默默耕耘的魔理沙,才会有恋色那大放异彩的魔理沙。
48S,中间那段旋律真的扣人心弦,个人挺喜欢星之器的
在那边的评论里有不少都觉得魔理沙怎么会忧郁呢,她明明是人生赢家又那么开朗。我想说人不只有一面,谁说平时热情开朗的少女不会有悲伤难受的时候?每首曲子都是她的另一面,正是这些音乐让魔理沙才是完整的雾雨魔理沙。 不管怎样黑白都是我认识的第一个东方角色,她对我很重要[开心]
感觉还是活力青春少女一点的恋色更适合魔理沙,这个更像是在背后默默努力坚强的魔理沙的感觉
35秒开始有一两个小节在少女绮想曲和东方妖恋谈里出现
魔女的踢踏舞会是后宫全开的魔理沙(笑)
这首和恋色组成了沙沙的两面啊,这样的魔理沙才是完整的
尽管如此,由于我创作的是很非主流的曲子,如果超过了各位听众的接受程度的话,不要说估计我的曲子都不行啊~(^^;;;我希望这些曲子(哪怕只是一部分)能被大家接受就好了(笑)那么,下次曲子再见吧 ZUN——来自《东方幻想的音乐》/过去的曲子【如果xxx上传了《东方幻想的音乐》会把这评论删掉
「她的魔法外表看来华丽潇洒,实际上是背后默默的努力堆积而成的。而且她不愿被别人看到她努力的样子。就像大型烟花一样。」
如果可以的话,多听几次吧。实际上,本来我是不打算把幻想乡的4面Boss(灵梦、魔理沙)分开作曲的,但是因为还有时间,我就分成了2首了。那时候,我打算将灵梦做成东方风格,魔理沙做成西洋风格・・・嘛,为了不破坏原曲所洋溢的激情,我也好好地改编了这首曲子。
这是从东方Project第4作 东方幻想乡而来的【星之器~ Casket of Star】。这、这首曲子不论在那种意义上来说都是很乱的呢(笑)特别是鼓点、节奏以及高潮部分会快速变化,让你不禁想问“这是怎么了”。嘛,这也许也很酷吧(^^;不过,恐怕只听1,2次的话,也许还不明白这首曲子是怎么展开的。
星之器是我觉得魔理沙角色曲里最能带动积极情绪的一首,就像是“处刑曲”的感觉一样,对应的灵梦有这种感觉的曲子就是妖恋谈
旧作魔理沙曲改了不知多少首,原曲还是一样的人少[撇嘴]
听了二三十个知名社团的同人的版本和黄昏版,感觉没一个感情比得上原版,但是旧作音源确实不行,希望那天神主能在新蜜蜂砖里重制一下吧(
嘛……也许每个人都有表里不一的时候,我相信魔理沙的活泼开朗并不是假的。至于她可能隐藏的那些感情……在官作里多多少少有些模糊的暗示,今后会发展成什么样呢。我很期待
什么时候能复刻一下旧作,音乐都不错,就是游戏太久远手感离谱
“不华丽就不是魔法了,弹幕最重要的是火力ZE☆” (最喜欢的本命曲♡金发孩子suki♡
终于知道脑子里总是突然蹦出的旋律出自哪里了
这么好听的魔理沙,没有人也好啊,可以静静听着,因为人一多评论就变味了,yyc的恋色评论也变味了吧
この世は現の世界か... 胡蝶の夢か... 古の幽玄の世界 それが幻想郷 ここは砂上の楼閣か 蜃気楼なのか 夜の夢こそまことなのだろうか 東方夏之淫夢
只有我感觉这首比恋色还有活力吗(
Oriental dark flight:算了习惯了(
麻烦不要再说黑历史了好伐,我身为旧作厨听了挺伤心的
这个超级帅啊,如果能像恋色一样做出永夜抄的音色的话就好了
感觉魔理沙当四面boss比灵梦当四面boss要看脸啊,打easy的时候每次都是发射出一堵墙糊脸上……
曲调和节奏,都非常适合魔理沙的形象,可以说是一种诠释吧 星之器,说来魔理沙后面的五面道中,背景也都是梦幻馆顶映下的星星呢
Dim.Dream:???我是魔理沙的主题曲?
东方同人游戏:ヨイヤミダンサーズ(宵暗舞者)二面关卡主题曲:夕焼けのアドベンチャー(原曲:星の器 ~ Casket of Star《東方幻想郷 ~ Lotus Land Story.》)
47秒那里太好听了。或者我比较喜欢魔幻的感觉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