なごり雪-福耳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なごり雪-福耳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在等待火车的你的一旁 [00:16.65]时计(とけい)をきにしてる
我注意着时钟 [00:20.28]季节はずれの雪が降ってる
不合时节的雪落了下来 [00:26.78]东京で见る雪はこれが最后(さいご)ねと
这是在东京看见的最后的雪了吧 [00:33.49]さみしそうに君がつぶやく
你寂寞地喃喃自语道 [00:39.92]なごり雪も降るときを知り
残雪也知道要落下的时候 [00:46.50]ふざけすぎた季节のあとで
在这愚弄人的季节之后 [00:53.06]今春が来て君は
如今春天来临 [00:57.15]きれいになった
你变得更加美丽 [01:00.52]去年よりずっと
美丽动人 [01:03.84]きれいになった
更甚去年 [01:21.96]动(うご)き始めた汽车(きしゃ)の(まど)に颜(かお)をつけて
发动的火车的车窗,你将脸贴在上面 [01:28.53]君は何か言おうとしている
似乎要说些什么 [01:35.22]君のくちびるがさようならと
害怕你的嘴唇轻吐出 [01:38.44]动(うご)くことが
道别的话语 [01:42.07]こわくて下(した)をむいてた
我低下头不敢看你 [01:48.24]时がゆけば幼(おさな)い君も
时光飞逝,年幼的你 [01:54.73]大人(おとな)になるときづかないまま
不知不觉已长大成人 [02:01.47]今春が来て君は
如今春天来临 [02:05.61]きれいになった
你变得更加美丽 [02:08.84]去年よりずっと
美丽动人 [02:12.15]きれいになった
更甚去年 [02:29.93]君が去(さ)ったホ`ムにのこり
留在你离去后的月台 [02:36.37]落(お)ちてはとける雪を见ていた
看着落下又融化的雪 [02:43.20]今 春が来て君は
今 春が来て君は [02:47.21]きれいになった
如今春天来临 [02:50.57]去年よりずっと
美丽动人 [02:53.82]きれいになった
更甚去年 [02:59.12]去年よりずっと きれいになった
美丽动人更甚去年 [03:05.57]去年よりずっと きれいになった
美丽动人更甚去年
なごり雪-福耳热门评论
忽然想起一件很好笑的事情。 自己录了视频,又看了好几次。 笑抽了。 觉得自己好可爱。 要是有人看见就好了。 我这么棒。 跟我在一起的人肯定会特别快乐。 罢了罢了 人生来孤独又何惧孤独。
高中,同桌在上晚自习时,偷偷带来了MP3。那是第一次听到这首歌,我和同桌两个人分享着一个耳机,专心的写着作业。一阵寒凉经身,窗外突然下了起了大雪,然后我俩相视一笑,放下作业找理由跑去了操场,打起了雪仗。之后,被班主任抓回去,一人发了一包感冒冲剂。
好想变成雪啊,那样就可以落在先生肩上了。
“好想变成雪啊,这样就可以落在先生的肩上了……” “若是先生撑了伞呢?” “那就落在先生的红伞上,静载一路的月光。” “若是先生将雪拂去……” “那就任他拂去,能在他的手掌上停留一刻,便足矣。” ——《仁医》
最喜欢温柔的声线配吉他,简直暖心
“嘿 跑得再快一点 你原本就该是这昏暗世界的一道火光 是这浑噩梦境的第一丛烟火 是我决定要开始认真生活的轰鸣声呀 ” ——德卡先生的信箱
“野风,你还想为先生变成雪吗?” “一点都不想。以后我会用自己的双脚去我想去的地方,然后遇到某个人,爱上他和被深深爱着,过的比谁都幸福。”
结果先生是个南方人抓起你就往嘴里塞。[大哭]
我一直这么觉得,最可怕的是有了另一半的时候才意识到一个人的可爱并不适合两个人。
在你觉得孤独的时候,不妨想想你的父母,想想那些在家里等你回来的人,想想那些关心你的人。其实,人生本不孤独。
如果你看见了这条评论 可不可以私信分享一首最近循环的歌儿呀 谢谢你陌生人 这一定会是一段美妙的缘分w٩( ᐛ )و
你这两百斤的雪我可遭不住[大哭][大哭]
希望你是那片不会融化的雪,落下便是家[爱心]
前段时间和老同桌说起这事,依然记得。啊,高中生活,甚是想念。
看了一部NHK纪录片,72小时,日本最北端的公交站,下车不远就是冰冷的鄂霍次克海,冬季吹着堪比台风的冰冷海风,气温降到零下20度。纪录片很有NHK的味道,一些人来到了这里。甚至连手套也没有准备,买了张机票就过来了。有学生,有公务员,有流浪者。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沉默的面对着冰冷的大海。
望自己复读一年 更高 更快 更强 好好训练 好好学习
一两百斤的雪不是先生想拂就能拂得动的🤔
和朋友吃饭时旁边的婴儿一直哭,搞得我好烦。朋友看出了我的烦躁,说大家都不容易,让我尽量换位思考一下就能理解了。现在我坐在了婴儿车里,还是觉得烦。
神:满足你一个愿望 我:我想知道我喜欢的人人是否也喜欢我 神:……何不直接让她喜欢上你 我:因为喜欢啊
这么有趣的人,只有自己知道,知己难寻还是自己快乐着。
南方人不背这个锅我们不喜欢吃雪
感觉这首歌其实描述的是父女间的感情,なごり雪有一种解释是“惜别的雪”,眼睁睁看着不知不觉长大的女儿离开自己时下的雪。去外面闯荡的人总是没有留在原地看背影的人痛苦。
真好呢,好想回去再上一次高中,尽管作业超级多
羡慕你能有这么长时间的好朋友
喜欢你那二了吧唧的头像和符合我的名字,最爱吃的火锅。。。。吼吼吼~关注你了,哈哈哈哈[可爱]
既是生来孤独,何妨半生孤独。总归是要遇见那位体己的糟老婆子的不是么
希望你生活的地方, 天空足够蓝, 阳光足够好, 街边的小店干净又好吃, 回家的灯总是亮的。
你名字没起好,要是叫牛肉卷。就不会孤独了
西安今天下雪了 上课时看到窗外的雪飘落,想到了余老先生的一首诗「若逢新雪初霁」一直想不到后面几句,便问身边的人,但似乎都不知道我在说些什么,没有人理解我的意思,唉…… 若逢新雪初霁,满月当空 下面平铺着皓影 上面流转着亮银 而你带笑地向我步来 月色与雪色之间 你是第三种绝色 ——余光中
若逢新雪初霁 满月当空 下面平铺着皓影 上面流转着亮银 而你带笑地向我走来 月色和雪色之间 你是第三种绝色。
当你一个人时还是觉得孤独,那你一定没和自己和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