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花車

十六夜涙-吉岡亜衣加

TV动画《薄樱鬼》OP1:TVアニメ「薄桜鬼」OP
歌手:
专辑: 夢花車

十六夜涙-吉岡亜衣加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暂无资源。

十六夜涙-吉岡亜衣加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暂无资源。

十六夜涙-吉岡亜衣加热门评论

为什么我在听最前面一点的时候脑子自动与动画中的那一段对应,土方换衣服那一点。。。。告诉我我不是一个人!

其实千鹤只是一个见证者罢了,因为历史是无法改写的,至少比有的乙女番女主强

爱总司,第七年了。那时候我才初中,现在已经跟他过世的时候一样大。我已经快要,比他还大了。

消失在战火中的斋藤,好心疼……

一直不是很明白歌词里反复说的十六夜是说什么…在百科里找到这样一段: 十六夜,缺口之月,从圆满步向残缺。 为此,十六夜在自然中被赋予了特殊的意义,象征感情由浓转淡,事情达到巅峰后的滑落。 又象征着日本悲伤的爱情故事

簿樱鬼没看下去,可是这首歌真的太赞!

土方穿衣的画面(>﹏<),合衣襟,叉刀,每个动作很美,尤其胸肌。

原谅我,我觉得,冲天总司吐血然后战斗一夜然后迎接晨曦的那一刻我觉得简直炸裂。信仰忠诚守护诚义还有决绝。都在那个晨光中的绑带中随风飘逝了。

听着熟悉的音乐,想起了薄樱鬼中漫天飞舞的樱花

薄樱鬼就我一个后来太虐心没看完嘛┭┮﹏┭┮

薄樱鬼...第一部让我哭到不行不行的动画...最后的背影...实在太悲壮了//

看《薄樱鬼》的人最容易引发两种病:失眠多梦,胸闷气短。 而且久而久之容易引发心病。 综上所述,解锁《薄樱鬼》隐藏标签:致郁。 所以,如果想回顾又不想找虐,建议只看第一季前10集,不要看《碧血录》,不要看《士魂苍穹》,刷爆《雪华录》,适当看《京都乱舞》,适当看《黎明录》,刷爆四个番外。

又想重温小学爱看的动漫看了黑执事看了吸血鬼骑士唯独这个只敢听听歌[哀伤]

薄樱鬼算是比较特别的一个乙女游戏了,整体都是偏严肃向的,爱情的部分和其他游戏比起来算很少了,与其说这是个攻略男神的游戏,倒不如说是让你通过千鹤的眼睛来感受新选组的忠义与决绝,感受新选组的“诚”。 借用土方副长的那句话吧 “孤臣身殉虾夷岛,忠魂永卫东方君”。

还记得当年总司的残剑和带血的飘带……哇——QAQ

都2020了,我还在为薄樱鬼落泪

有生之年能等到冲田线动画化吗[多多捂脸],明明新作都要发售了 好想看冲田线的那个金瞳白发,能持刀和少爷刚的千鹤啊。。。

历史上,所有人都走了,只有斋藤独自一人活着

如果土方还能继续保护千鹤,如果总司还能笑着说“不听话就杀了你”,如果玉崎还能继续救死扶伤,如果……如果新选组还能活着……薄樱鬼将还会继续,但历史不会改变,千鹤只是作为一个见证者诉说着一切,讲着这一个悲凉而令人骄傲的故事!

了解了一下新选组的历史,我发誓再也不看新选组题材的动漫了,太虐,再怎么改也多少避免不了那么悲惨的结局,真的难受╯﹏╰,第一次看动漫哭的不能自己,躺床上枕头湿一大片,然后忍不住又看了一遍,就又哭的稀里哗啦,一遍下来垃圾桶的纸都快满了,真的难受啊,米娜桑都是那么好的人,凭什么呢……

从小的时候敬仰一位将军,做梦都想穿越回去见到他。喜欢了很久久到不知道是自己真的还喜欢他还是已经习惯地以为自己还喜欢他。现在,我也要快长到他的年龄了。

千鹤真的很棒了啊,不然人家凭什么在乙女女主中有那么高的人气?那种年代,一个女孩子跟着新选组在战火之中跑来跑去丝毫不娇气,这就已经很了不起了。她的确不是那种能利落挥刀战斗的燃系女主,但绝不是你们口中喷的那个样子。

历史上的新选组存世还不到十年,十年内全组覆灭。薄樱鬼,新选组异闻录,新选组血风录,另加个银魂。就银魂是个搞笑风格的所以“免去一死”其他的都是要多虐有多虐。

京都幕末时代的冲田总司。虽然他被称为人斩,鬼之子,但也是个爱吃豆平糖在26个年头死于结核病的温柔少年,他的一生不正也像一场绚烂的烟花,须臾消散

没错,tv的结局真的很惨,当初忍着看完了,但是再也不想看第二遍了,游戏还是不错的,每条线都很甜

看着新选组的人一个个喝变若水,一个个死去,终究无法改变新时代的来临,😭

明明一身伤病还笑得那么温柔的总司…认为自己的价值就是杀人的总司…恍然昙花一现的总司…还有愿为信仰之名的新选组……多希望一梦醒来你们全员到齐,一个不缺,依然穿着羽织队服QAQ

斋藤历史上活得很长,并没有死

看薄樱鬼最痛苦的是,思想里还是个典型的喜聚不喜散的人,却不得不接受,明知飞蛾扑火却仍要如同不合时节的樱花一般在短暂中绚烂绽放后凋落的生命的离去,真痛苦啊。 ​​​

对啊,我连茶都不会泡,千鹤哪里不好?我觉得挺好的女主

一开始可能会看不下去,但是,一旦接受了这个慢节奏再去看,就会发现这绝对是好动漫,我一直不觉得女主懦弱,代入感觉后,在历史的滚滚车轮前,只能无力的接受他们离开,那种撕裂感,才是我爱的原因

我真的很喜欢斋藤先生,他不管是哪个方面都让我敬佩,不管是对自己信念的坚定,还是对自己手中的刀的执着,无一不让我敬佩。新选组的各位也是这样,拥有着自己的信念,为自己的信念而战,我不应该为他们哭泣的,因为他们是如此伟大的人,甚至不需要我为他们哭泣,可是……我的眼泪停不下来啊啊啊!!

比有的乙女番女主强……这句emmm没有什么可比性⑧ 都挺好都不容易

不会了吧 毕竟冲田线没法完整的把新选组的故事表现出来 大部分时间都在养病[多多笑哭]

唉,因为听说结局太惨,不敢看下去[流泪]

是的,她还见证了新选组由盛转衰的过程,看着身边的朋友一个接一个死亡,也要坚持陪在他们身边,很坚强的女主!

诚字旗下武士魂,这是唯一一部看了两遍回忆起来仍旧会湿了眼眶的番,为了守护自己重要的东西,不惜化身罗刹用生命去坚守,直至陨灭,漫天樱花随风飘落,何为诚?何为大义?虽然新选组成员最终走向陨灭,每个人都死的其所,真正守护了内心深处重要的东西[爱心]

tv动画里的千鹤和游戏里的千鹤都很好,千鹤真的是很好很温柔的妹子,她做的很好了,无脑黑们需要冷静下,到现在了还有人撕千鹤,搞不懂

有种想从他背后缓缓抱住的冲动(⁄ ⁄•⁄ω⁄•⁄ ⁄)

第二部死的只剩摄影机呜呜呜[流泪][流泪]

碧血录总司去世时我看一次哭一次

薄樱鬼我看了不下三遍。最后直接泪奔

阿一举着已经与时代相悖的武士刀,一个人冲向炮火的时候,我是真的哭了。

“动かねば 暗にへだつや 花と水” “那些隔过黑暗的花与水...” 看薄樱鬼之前不知道了一遍江户历史 心疼新选组 也心疼总司

真的超级超级超级喜欢阿一的,从六年级到现在八年了,在ova版第二集就是阿一,看到他不止是很久没见的开心,也很难过,毕竟当时就亲眼看着他死了

你可知土方现在还活着(指荒木飞吕彦)

十六夜涙-吉岡亜衣加同专辑其他歌曲

十六夜涙-吉岡亜衣加相似歌曲

十六夜涙-吉岡亜衣加推荐歌曲

十六夜涙-吉岡亜衣加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