ふたつの鼓動と赤い罪-ON/OFF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ふたつの鼓動と赤い罪-ON/OFF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在鲜红血色中摇曳不定 [00:05.120]梦の梦の果てへ
向着梦的尽头渐渐前行 [00:07.660]離れられない
我已无法与你分离 [00:15.340]もう何度も谛めては押し杀すたび
每当我又一次放弃 又一次按耐住欲望 [00:22.580]行き场のない感情が目を觉ましてく
无路可走的感情 便会又一次苏醒 [00:29.880]污れのないその微笑み残酷なほど
可你那无瑕的微笑 却无情地让我知晓 [00:37.160]远い存在だとわかるよ
我与你遥不可及的距离 [00:43.740]愈えない伤 心蚀むだけなのに
难以愈合的伤痕 明明只会侵蚀我的心 [00:51.580]闇の(中に)今も(宿る)想いを抑え切れない
可是黑暗中潜伏的思念 我却难以压抑 [00:59.600]赤く赤く赤く摇れて
在鲜红血色中摇曳不定 [01:03.230]梦の梦の果てへ
向着梦的尽头渐渐前行 [01:05.760]出逢ってしまった運命が回り出す
我们所遭遇的无奈命运 即将开始转动 [01:14.170]谁も谁も知らない秘密
只因这无人知晓的秘密 [01:17.770]堕ちて堕ちて堕ちて
我已坠入无尽深渊 [01:20.330]もう戻れない 罪を刻んでも きっと
再也回不到从前 哪怕铭刻下所有罪孽 [01:39.400]孤独の渊步きながら救われていた
当我行走于孤独的深渊 是你将我救赎 [01:46.250]どんな时も变わらないリアルな瞳
你那坦诚的双眼 无论何时都不会改变 [01:53.520]でも光が眩しいはど生まれる影は
可是光芒愈发耀眼 随之诞生的阴影 [02:00.900]深く色く忍び寄るよ
也愈发隐匿在深邃的暗处 [02:07.340]ふたつの鼓动 まるで合わせ镜のように
你和我的心跳 就如同两面相对的镜子 [02:15.310]似てる(けれど)违う(痛み)无限に续いていく
尽管如此相似 却带给对方无限痛楚 [02:23.270]赤く赤く赤く燃えて
在鲜红火光中熊熊燃烧 [02:26.880]すべてすべて消して
将一切痛苦焚烧殆尽 [02:29.630]叶うことのない幻が動き出す
不可能实现的虚幻美景 即将开始转动 [02:37.970]强く强く儚い夜を
令如此飘渺无依的黑夜 [02:41.480]超えて超えて超えて
纵使一次又一次穿越 [02:43.970]逃れられない 罪に溺れても きっと
也绝对无法逃脱 哪怕已在罪孽中沉溺 [03:12.700] [03:27.400]赤く赤く赤く摇れて
在鲜红血色中摇曳不定 [03:30.530]梦の梦の果てへ
向着梦的尽头渐渐前行 [03:33.700]出逢ってしまった運命が回り出す
我们所遭遇的无奈命运 即将开始转动 [03:41.450]谁も谁も知らない秘密
只因这无人知晓的秘密 [03:45.500]堕ちて堕ちて堕ちて
我已坠入无尽深渊 [03:47.600]もう戻れない 罪を刻んでも きっと
再也回不到从前 哪怕铭刻下所有罪孽
ふたつの鼓動と赤い罪-ON/OFF热门评论
我怎么想要枢和零在一起啊~~~[憨笑][憨笑][憨笑]
看完漫画的结局,心碎了一地,可怜的枢大人,从前到后来,都只剩下他一个人o>_<o
这个动漫里最喜欢的就是枢了。莫名的看着他有种很孤独的感觉,让人心疼o>_<o
作者可以是两边粉丝都想讨好结果全部得罪精光的代表了
为什么我想零和女主在一起
想起了小学的时候每次趁我爸洗澡然后偷偷下载吸血鬼骑士拷贝到mp4上然后被逮到的日子[流感][流感]
心疼我家枢大人,他总是一个人。。。T^T好像去陪他
零倒了八辈子血霉遇上这俩兄妹...不是针对角色,真的觉得他很倒霉,非常霉...父母被利用而死,弟弟也死于这场局,自己也被利用...全靠少女恋爱番名头掩盖深层次的仇恨...他就是随便上啥节目卖惨都没问题 理解枢为优姬做的一切,为了爱嘛没毛病 一边吃枢零,一边又自我怀疑,这对儿根本不能he,简直自虐
至今唯一主动去看完的动漫,现在听到主题曲格外怀念。想到初中时候,曾经推荐我去看的那个女同学因此片创作的吸血鬼题材小说,想到当时我们之间私下交流了一年的每天写给对方的信。多么innocent的曾经。
终于让我找到了!好喜欢开始几分钟剧情就插入这首歌啊,
总有人说枢孤独可怜,我倒觉得跟零差太多了。父母去世唯一的兄弟也死了,自己还是个最下级吸血鬼,想吸血的时候只能指望血液淀剂。虽然多次优姬帮助解决,看得出零内心是拒绝的,还被利用。面对自己随时堕落有可能被自己老师杀,虽说是默许的。
虽然我也腐,说真的,这作品两个男主我是真的看不出来哪里能凑一对了……他俩对女主感情太明显了,明显是你们意淫凑出来的cp,圈地自萌我都说累了,佛了,
即使过去这么久,枢大人永远忘不掉,只对一人温柔的眼神。他又是爱着所有人的,不然不会熔了自己的心脏,心疼孤独他
噗≥﹏≤想起初中特别着迷吸血鬼骑士的时候,天天下课哼唧来哼唧去。@Hello_worldy
还争着呢,七年了还不停好家伙
无论看过几遍都无可救药的被枢吸引,无法自拔,感觉自己有时很像蓝堂不想任何人忤逆枢,优姬总是觉得零是这个世界上最可怜,最需要照顾的,但她却不知道其实还有一个人也很需要被她关爱,自己总是一个人承受着一切,优姬和零也算从小一起长大的了,在这段时间里枢却独自承受着孤寂,抑制自己对她的爱
枢一开始就有消灭全部纯血种的想法,他甚至在研究如何让吸血鬼变成人类,但身为王的他背负了一切,故意做戏让大家疏远他,后来吸血鬼向人类发起战争要找到枢,优姬对于枢想为了人类做出最强武器的想法很难受
枢很伟大的,他爱优姬,真真正正的爱,无私,惟愿她好就足够了。自己怎样都无所谓,但我想他更自私一点啊,或许因为是始祖,所以才会这么看得开吧。
你是腐女没错了,我当时就觉得他俩配一脸
我就不同了,一群人讨伐枢,一群人讨伐零,我就想讨伐女主,这真的是我从小看到大第一个不喜欢的女主π_π
枢死后尸体被蓝堂冰封了起来,源武器打败了吸血鬼军团,优姬怀了枢的孩子,是个女儿,取名玖兰爱,爱长大后喜欢零,但被拒绝就赌气说如果妈妈不和零生个妹妹就睡过去不醒过来,后来爱再次醒了的时候,优姬和零的儿子已经出生了,取名锥生恋,
所以不要被带偏,或许真是因为枢太好了,作者才这么安排了吧,其实结局出来后不少人接受不了还为此大骂女主脚踏两只船,看过漫画才能知道优姬一直都没有主导权,一直都很被动的,无论什么,枢全部安排好了。
所以枢的计划被打乱了,零后来还是强制吸了优姬的血恢复了记忆,零和枢一起对抗吸血鬼军团,但当优姬赶到的时候枢已经把心脏投入熔炉了,临终前要求优姬和零在一起,但因为优姬之前一直反对枢赴死,所以最后的道别,枢与优姬发生了关系。
个人感觉,枢对优姬是亲情,他爱的是那个始祖。零对优姬是爱情,他爱优姬这个人。而优姬后期也应该是意识到自己爱的是零,但是枢对自己做了那么多,她是没办法抛弃枢的。
这个武器需要纯血种的心脏,优姬不同意,甚至还消除了零对她的全部记忆,枢一开始就放弃了优姬,他原本想让优姬一直以人类身份活着,然后消灭所有纯血种,但动漫看了你也知道枢见不得优姬痛苦,恢复了她吸血鬼的身份。
给你们另一个爸爸,希望他可以看到我曾见到过的人类的世界,他的饥渴可以痊愈。就是这样,其实优姬还是爱枢的,不然她也做不出消除零记忆这种事了,我想如果枢不在死前让优姬和零在一起,优姬肯定会独自带着女儿活着,因为枢的温柔,成全了优姬和零,到这里,你会发现你真的不会在生气了。
妈耶这样太惨了[流泪]心疼枢大人(想当年看这个还是小学五六年级,现在已经大三了,看到这个漫画的结局实在是很难接受)
优姬一直认为自己对不起枢,但枢表示我很幸福了,甚至枢一度认为自己配不上优姬,在那个情欲的晚上,枢说如果不知道心意的话就让我来告诉你吧,就算是这样的我也可以。
这没办法,爱情不是碎冰冰,一人一半就可以的啊
可能是唯一一部就算腐女癌刷俩男主在一起我也不会生气的漫画了[大笑](。
正常 正常 隔壁的桔梗粉和戈薇粉撕20年了
有个地方乱了,发生关系是在枢自杀前一晚的事,漫画89话,比较隐晦
乙女番哪来的这么多腐?不喜欢女主可以,但别把你们私自认为的cp抬上来大放阙词成么?我也是腐,但至少分场地,尊重一下角色好嘛?这样对那些站bg的人很过分
优姬真的是过于优柔寡断活生生一个女版何书桓……小时候看这个的时候还对老妈发出过灵魂拷问为什么不能三个人在一起呢
你能不能仔细看一遍剧情再来回复,为什么杀错人?因为生为纯血的闲喜欢上了人类,身为她未婚夫的李土要杀这个人类,枢要杀李土,就这样把一个不该杀的人算计进了零父母的任务里,一家四口死了三个,不倒霉吗?就因为生为锥生一族是最强的猎人,被算计到如此地步,甚至对优姬的感情也是枢算计好了的
超级喜欢零,大概就是因为我喜欢骑士不喜欢王子的关系吧,当年很希望零和女主在一起,后来对女主越来越没什么好感,不如各自单着吧。
又当又立第一人没谁了,最讨厌的女主没有之一,适合跟珍珠美人鱼里的海斗组cp
男男才是真爱这种话还是少说吧。。难道你的父母不是真爱吗[多多捂脸]
玖兰枢设计陷害锥生零一家,腐女却以女主为借口磕男男,你们磕血糖还好意思diss女主?女主即使左右摇摆也没有这么对两个男主,或许在某些人看来在爱情里面左右摇摆比害别人一家更过分吧,对了,悄悄告诉你们,玖兰枢并不是女主亲哥,亲哥早就死了,后来被始祖附身了,他还有真爱白月光
经过你的分析我想通了,枢也是真是太完美了,所以这么完美的男孩子就单着吧😄
是的,因为是被转化的吸血鬼,也是会死的,陪了优姬一段时间,也算寿终正寝了吧。
啊?能具体说一下吗?我想去补漫画啊。。。如果be了,我就。。。。谢谢
不管过了多少年,老子还是最喜欢零。
玖兰枢这个人设真是太绝……温柔深沉似海
非常谢谢!幸好我没有追……这结局真的……
不喜欢女主也不喜欢零,枢大人是我坚持下去看完这剧的动力,他十分冰冷又孤独,却是这世上最温柔的人,不舍自己爱的人受到一点伤害
对对对,笑死我了,我以前还争几句,现在就觉得没有什么必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