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st Love-德永英明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First Love-德永英明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最后的吻 [00:27.280]タバコのflavorがした
带着淡淡的香烟味道 [00:31.420]にがくてせつない香り
苦涩而令人心碎的香味 [00:41.880]明日の今顷には
明天的这个时候 [00:47.060]あなたはどこにいるんだろう
你会在哪里呢 [00:54.080]谁を想ってるんだろう
又会想着谁呢 [01:04.860]You are always gonna be my love
我会永远爱你 [01:08.420]いつか谁かとまた恋に落ちても
就算在以后的生命中和谁恋爱也好 [01:15.080]I'll remember to love
我会记得爱 [01:17.680]You taught me how
你教我如何 [01:19.920]You are always gonna be the one
你永远是我的唯一 [01:24.810]今はまだ悲しい love song
现在仍唱着悲伤的情歌 [01:30.200]新しい歌 うたえるまで
直到我学会新恋曲的那一天 [01:39.220] [01:52.550]立ち止まる时间が
一度呆滞的时间 [01:58.400]动き出そうとしてる
将会继续运转 [02:02.960]忘れたくないことばかり
剩下的尽是难以忘怀的事情 [02:13.250]明日の今顷には
明天的这个时间 [02:18.300]わたしはきっと泣いている
我一定会哭着 [02:23.550]あなたを想ってるんだろう
想起深爱过的你 [02:35.220]You will always be inside my heart
你将永远在我的心里 [02:39.870]いつもあなただけの场所があるから
在我心中永远给你留下一片空间 [02:46.670]I hope that I have a place in your heart too
我希望我在你心中有一个地方 [02:51.430]Now and forever you are still the one
现在和永远你都是唯一的 [02:55.660]今はまだ悲しい love song
现在仍唱着悲伤的情歌 [03:04.090]新しい歌 うたえるまで
直到我学会新恋曲的那一天 [03:14.340]You are always gonna be my love
我会永远爱你 [03:17.860]いつか谁かとまた恋に落ちても
就算在以后的生命中和谁恋爱也好 [03:24.730]I'll remember to love
我会记得爱 [03:27.210]You taught me how
你教我如何 [03:29.960]You are always gonna be the one
你永远是我的唯一 [03:34.940]今はまだ悲しい love song
现在仍唱着悲伤的情歌 [03:39.300]新しい歌 うたえるまで
新的恋曲直到永远 [03:49.650]
First Love-德永英明热门评论
宇多田温润了青春,德永君沧桑了时光…
去了一趟曾经的高中,曾经喜欢的男生的教室空荡荡的没有一个人。还记得他坐的最后一排靠后门的座位,我走进去在黑板上写下了自己的名字,然后又擦掉了。
first love或许不是初恋,是真正第一次去思考爱、悟出爱、明白爱、学会爱、享受爱、勇敢爱、坚守爱的全部过程,缺一都不是完整的love~
他英文就这样了,听不懂就当日文或者你不懂的语言听不就好了么,说得你们听日文就听懂了似的。反正都不是中文歌装个ball。
突然觉得宇多田光的声音里是那个樱花下的少年的青涩而热烈的美好, 这个版本是老师温柔但坚持的低语。
以前只听过宇多田光的版本 没想到这个这么有味道
宇多田光的是初恋的纯,大叔是回忆初恋的醇。
虽然英语发音很醉…但是好温柔[可爱]
这次我离开你,是风,是雨,是夜;你笑了笑,我摆一摆手,一条寂寞的路便展向了两头。
和宇多田光完全不一样的感觉。大晚上的好适合躲在被窝里听歌啊,xxx的音质好哭😊
很多年前听宇多田光唱,每听一遍都感觉能爱多一点。现在听德永英明的才知道这首歌唱的是,爱越来越少。
只有我是跟着耳帝来的么
昨天有下雪哦 30岁的我呀 幼稚的在覆盖着积雪的车子后备箱上写你的名字 然后又立马毁尸灭迹
作为女生的心路历程应该是(自我幻想)崇尚爱,(但又害怕不敢)恐惧爱,(有一人让她想要迈出那一步)勇敢爱,(初时满心欢喜)触碰爱,(爱情高光时刻)享受爱,(期间波折互相磨合)学习爱,(渡过平淡期)坚守爱,因为懂得所以坚守。
有因为尹正分享的来听吗
宇多田光的first love是青涩少女的初恋,大叔的是时过境迁后回想起自己的初恋。
或许思念到了极致,名字都能成为打开泪匣的开关
前年豆瓣上有个活动:如何用王家卫式的话来表达你想表达的?有人留言: 你会爱我 在61分 在25小时 在星期八 在13月
昨天晚上,骑着小毛驴带着女儿在夜市街逛,忽然看到了她。分别八九年后第一次,我呆愣在了那里,而她,径直从我的身边走过了。我不知道她有没有认出我来,也许她心里在想那个戴着头盔,胡子拉渣的胖脸猪头貌似在哪见过?
对爱情,我觉得最好的态度是——“我是爱你的,你是自由的。”但很遗憾,大多数人的态度是“我是爱你的,你是我的。”甚至有些人只有“你是我的”的观念。这就爱情里那么多的猜疑、防备、算计、妒忌的主要原因,以及随之而来的挑衅、争吵、报复、背叛,最终只有失望、痛苦、疲惫、怨恨、乃至绝望。
哇,感觉比宇多田的还要来得深情
我相信人和人之间的相遇是需要机缘,也相信每个人遇见一首歌也是有机缘的。能听到这首歌的人都是一种机缘。
哭了 德永英明大叔唱的这首太符合日剧初恋的感觉[多多大哭]
爱上一个人 在第一眼就决定了
德永叔的嗓音温暖了谁,治愈了谁,呵护了谁,沉醉了谁⋯⋯⋯⋯
七轩一直一直在一起!一直一直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