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Look Back In Anger-羊毛とおはな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Don't Look Back In Anger-羊毛とおはな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你的眼睛里透着厌倦 [00:16.610]Don't you know you might find
因为你已找不到 [00:19.660]A better place to play
那个能实现梦想的地方 [00:22.600] [00:24.300]You said that you'd never been
当你说你放弃的时候 [00:27.980]But all the things that you've seen
你所为之付出的所有努力 [00:31.540]They slowly fade away
都将消失的无影无踪 [00:33.910] [00:36.300]So I start a revolution from my bed
所以我将从床上开始一场变革 [00:39.460] [00:41.800]'Cause you said the brains I had went to my head
因为我们都要为未来而竞赛 [00:45.700] [00:47.200]Step outside the summertime's in bloom
家门之外是豪华的盛夏 [00:51.940] [00:53.0]Stand up beside the fireplace
站在火炉旁时 [00:55.940]Take that look from off your face
火光映红了你的脸 [00:59.600]You ain't ever gonna burn my heart out
你心中的希望就如那火焰般燃烧 [01:04.330] [01:07.830]And so Sally can wait
恋人会为你等待 [01:11.760]She knows it's too late as we're walking on by
她知道即使你的醒悟太迟即使你已被所有人抛弃 [01:17.320] [01:19.130]Her soul slides away
她的青春渐渐凋零 [01:24.370]But don't look back in anger I heard you say
但我记得你说过不要为往事而懊悔 [01:29.610] [01:31.289]Take me to the place where you go
带我去你所向往的地方 [01:35.539]Where nobody knows if it's night or day
一个没人知道 等待我们探索的地方 [01:41.280] [01:42.780]Please don't put your life in the hands
请不要把青春白白浪费 [01:46.970]Of a Rock 'n' Roll band
在摇滚乐团里 [01:50.450]Who'll throw it all away
他们只会让你日渐沉沦 [01:53.320] [01:55.700]I'm gonna start a revolution from my bed
所以我将从床上开始一场变革 [01:59.700] [02:00.190]'Cause you said the brains
因为我们都要 [02:01.870]I had went to my head
为未来而竞赛 [02:05.430] [02:06.240]Step outside 'cause summertime's in bloom
家门之外是豪华的盛夏 [02:10.490] [02:12.400]Stand up beside the fireplace
站在火炉旁时 [02:14.970]Take that look from off your face
火光映红了你的脸 [02:17.970]'Cause you ain't ever gonna burn my heart out
你心中的希望就如那火焰般燃烧 [02:26.900] [02:29.320]And so Sally can wait
恋人会为你等待 [02:33.640]She knows it's too late as she's walking on by
她知道即使你的醒悟太迟即使你已被所有人抛弃 [02:39.820] [02:41.700]My soul slides away
我的热情渐渐消零 [02:44.930] [02:46.370]But don't look back in anger I heard you say
但我记得你说过不要为往事而懊悔 [02:51.670] [03:28.310]And so Sally can wait
恋人会为你等待 [03:32.610]She knows it's too late as we're walking on by
她知道即使你的醒悟太迟即使你已被所有人抛弃 [03:38.780] [03:40.160]Her soul slides away
她的青春渐渐凋零 [03:45.840]But don't look back in anger I heard you say
但我记得你说过不要为往事而懊悔 [03:51.840] [03:52.829]And so Sally can wait
恋人会为你等待 [03:56.950]She knows it's too late as she's walking on by
她知道即使你的醒悟太迟即使你已被所有人抛弃 [04:02.940] [04:04.430]My soul slides away
我的青春渐渐凋零 [04:08.610] [04:09.740]But don't look back in anger
不要为往事而懊悔 [04:12.920]Don't look back in anger
不要为往事而懊悔 [04:16.540] [04:19.350]I heard you say
我记得你说过 [04:21.660] [04:25.210]At least not today
至少今天不要
Don't Look Back In Anger-羊毛とおはな热门评论
主唱千叶はな(本名:藤沼はな)于2015年4月8日因内脏疾病逝世,享年36岁。好可惜
听过原唱的话就知道这版翻唱是多么惊艳。愿hana天堂开心。一个如此美丽的声音从地球消失了。
上帝想听为什么不让他滚下来听
是不是上帝想听音乐了,于是把她带走了
恕我直言,在这里拉低绿洲的人真的听不懂什么是摇滚,摇滚内外是统一的,或许你觉得绿洲听起来让“你”觉得“想打架”但更表达了歌曲本身的内涵,一首歌不会因为翻唱就丧失它原本的味道,只有内心不静的人才会寻找安静。
喜歡綠洲也喜歡羊毛與花。可是這個世界,人事大都不長久。兄弟會散,知音會走,只有留下的音樂彷彿有生命似的,讓我們每次聽都會有不同的感受。
距离高考还有25天 加油 dont look back in anger![爱心]
我可以录个原版吉他的翻弹 但是不知道怎么上传 这个原版吉他我拔完了 需要吉他谱的把我顶上去啊
每次看见那种说:上帝想听歌就把某人带走之类的…………真的感觉尬到爆
这个才是摇滚的态度哈哈哈
可把你牛皮坏了 你眼神这么好啥都被你看到啦? 诶唷真是个让人内心酥麻的小机灵鬼呢 搁这自我陶醉呢?
翻得真好听,暖,舒心,想起冬日午后的阳光,慵懒,放空,翻唱就该这么玩,让人想不起原唱,Oasis原版唱的跟要跟人打架似的
更喜欢原版,越听越有感觉。
大家不要吵了,我去问问Sally的意见。
呦 还画地盘呢 互联网都是你地盘 您想在哪拉[便便]就在哪拉
知道高考要延期的我,将从床上开始一场变革。
真是要爱上你这张嘴了,真甜呢,听个音乐还分派系。你要真会说你就开个演唱会?
这翻唱oasis的代表作怎么不能说了
想象兄弟俩听到翻唱的反应——noel:我觉得唱得还可以 liam:他们唱的是什么鬼
吴昕跟这首歌有什么关系吗!(就是问问没有恶意)
问题来了,我到底是收藏进英文歌还是日语歌呢?
人们会记住这动人的歌声。
你叼你叼,惹不起,惹不起
这首歌原唱是Oasis乐队,是Noel Gallagher谱写并作为主唱的最脍炙人口的歌曲之一,原版的电吉他充满浑厚的力量。(2005年曼彻斯顿演唱会上20万人的大合唱让人印象深刻)。翻唱版本归于纯朴与清新,仿佛身处雨后的小巷,多了一份安静的感动。[爱心]
不要在一首歌下刷与歌曲无关的东西不是常识吗[跳舞]
不懂就闭嘴,消停听你歌得了
这么俗的评价少来为好,让人一身鸡皮疙瘩。
那你可以选择不看 谢谢
翻唱的歌手大部分都非常尊重尊敬原唱吧,不懂说“滚回原唱”的杠精们是把自己当什么了?反客为主?
看到这条评论才知道,原来主唱去世了!!!!
啊这,原唱oasis可是非常有名的乐队了。不用这样拉踩吧,风格不一样罢了。这个小清新一点,那个就是比较英伦风,也不至于和前面那个人说的那样是要和别人打架的感觉吧。[汗]
歌曲是Oasis想要传达给观众的情感共鸣,你理解不了也就算了,还要把你的偏见表达出来?表示你多清高?
漫画要是被做成ova短片,务必拿这首作为ed,那效果指定泪崩
有什么必要调侃别人的悲伤呢?
我给寻思着你连摇滚都没听过几首搁这送妈呢
羊毛与花乐队由主唱千叶花和吉他手市川和则组成,花15年走了,之后市川继续音乐之路,现在在ikire乐队,18年为岩井俊二电影《你好之华》配乐过。百度上找不到市川和ikire的单独资料,我上微博才捕风捉影到一点相关讯息。
可惜了,这版比起原唱简直是小弟弟中的小弟弟
挂着原曲的名字为什么不能听?
您的评价倒是令我一身鸡皮疙瘩呢[可爱]
这歌原唱Oasis是英摇界响当当的乐队,那首wonderwall称得上英国第二国歌,伦敦奥运会闭幕式请的人家去唱歌,给配一个交响乐团。所以说摇滚咱听不懂就甭听了,圈不同硬融不可怕,可怕的是融不进去还应要骂——我就问问您知道您骂的是什么吗?
原版也很惊艳好吗不踩一捧一你心里不舒服?
羊毛与花乐队由主唱千叶花和吉他手市川和则组成,花15年走了,之后市川继续音乐之路,现在在ikire乐队,18年为岩井俊二电影《你好之华》配乐过。百度上找不到市川和ikire的单独资料,我上微博才捕风捉影到一点相关讯息。花永远活在乐迷歌迷心中,市川也在内心坚持贯彻音乐的梦想。大家也加油。
大哥,我也是粥粉,调侃一下行不?而且绿洲那哥俩就是这种性格好不。。。
现在放弃我还是很不甘心,起码要拼尽全力再努力一把,八十天而已,当做一次锤炼。
很喜欢这首歌 以前想着学会乐器一定要学会弹唱这首歌 今天实现了哈哈哈哈 好喜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