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BALLADE

星のように…-MISIA

SQ
像星星般
歌手:
专辑: JUST BALLADE

星のように…-MISIA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星のように…-MISIA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星のように…-MISIA热门评论

米希亚决赛要是唱这首我就死而无憾了

奥比克再也看不见曾经的村子了,玛雅紧抱新城时才发现真正的哥哥已经不在了,南夕子离开了北斗回到了月球,乡秀树也没能保护好秋子,野瑞和那个穿越了几十年的女孩之间无奈的爱情,团还是留下了安奴自己走了。以前只知道打打杀杀很酷,长大后才发现其实里面充满了无奈和悲伤

不知不觉,赛罗也成为师父了。想起当年初登场,泪目

泽塔,你知道我为什么要给你取名为泽塔吗?z在地球有『最后』的意思,而你,要成为让这个宇宙不再有战争的最后的勇士!

当时还是个小孩子,真的觉得超银河传说是奥特曼里面的经典,那个时候家里没有网没有电脑,还是到影视商店买CD看的。光盘我也一直珍藏着,隔一段时间看一次,后来家里有网了,光盘也放在一边了,但也时不时在电脑上面看。说起来上学期还和大学室友看了一次,而且都看的很认真[大哭][大哭]

想想赛文tv结局和安奴队员不得已的告别“其实,我是宇宙人....我必须要走了。”到雷欧tv里回归地球,安奴已经嫁人有了小孩避而不见,这种遗憾感,在到超银河传说的时间线赛罗都有了,而安奴都不知道死去多久了,几亿光年的距离,无法思考,超越了时间,我们都爱恋,犹如繁星

这首歌真的能听到满天繁星,但最亮的那颗还是奥特之星

一说奥特曼,很多人就说:"你是小孩子吗"[撇嘴][撇嘴][撇嘴]

“热诚之心不能泯灭,要帮助和照顾弱小者,四海之内都是朋友。朋友之间在感情上会有误解,甚至分歧,但这些都微不足道。别放弃友谊,纵然这感情背叛过几百回,这就是我对你们最后的期望!”

要是米西亚当初在比赛上唱了这首歌,那可真是国内特摄圈大新闻了[流泪]其实这首歌不当奥特的歌曲听,当一首平常的作品来说也是很不错的。歌曲里深切的情感真的是可以让每个人都感受到的。

可怕,十年前偶然听到这首歌,开始去看剧场版,开始了解奥特曼,这几年这首歌的旋律一直记着,没想到原唱来《歌手》了

这么好听的歌唱给500个小聋人听太浪费了

终于找到这首歌了,这首歌在我小时候的印象特别深(毕竟是我接触到的第一部奥特曼电影),这个片尾曲现在听起来总是回想起小时候坐在电脑前看超银河传说的场景,那种激动,震撼,兴奋……但也多了一份忧愁,总感觉那时是那么美好,想回到过去,回到曾经……现在听起来有种时间流逝的感觉,童年真好~

奥特曼绝非神明,也有达成不了的愿望,也有拯救不了的生命

中考的最后一晚和三年的同桌又看了一次,俩人都是从小到大的奥迷,这一次过后,两人就分道扬镳了,可能以后再见面,也会变得淡下来了,不过,同为奥迷这一点,可能过去多少年也不会变,大概就是我俩再次见面后,能说上来的唯一话题了

歌名:宛若繁星 这是我见过的最美译名___

今天又回顾了超银河传说,真的是看着少爷从年少轻狂到如今的成熟稳重,现在他也成了师父了,但是记的最深的永远是他当初登场的时候报上自己名字时候的样子,赛罗,赛罗奥特曼,赛文奥特曼的儿子!

今天才看到这条评论,要是米西亚在比赛上唱了这首歌,那可真是国内特摄圈大新闻了[流泪]其实这首歌不当奥特的歌曲听,当一首平常的作品来说也是很不错的。歌曲里深切的情感真的是可以让每个人都感受到的。

这首歌我找了十年了…/泪目

这首旋律一直在我脑中时隐时现,一直困扰着我,我不知该怎么寻找,自身五音不全,根本不知道找,谁问。在刚刚准备午睡时,这个旋律又一次传入了我的脑中,我竟然奇迹般地找到了它,真的太奇妙了

从赛文到雷欧,从雷欧到赛罗,奥特曼也是一代代向下传

比赛没能唱到everything……如果当时唱了,后面必然是犹如繁星和无尽传说——夺冠不费吹灰之力——但夺冠无所谓,只是可惜很多观众可能就永远错过米虾歌曲里最耀眼的三颗明珠了。

唯一在电影院看的奥特曼,100vs100那天还下大暴雨[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流泪]

童年啊,感谢圆谷英二老爷子,您所创造的光芒,现在已经变的如此庞大

星光璀璨之时,必将有位英雄出现,拯救处于困难的人们,而那正是我们的奥特曼

赛罗是我认真看的最后一个奥特曼了,十年过去一切都变了很多

这首歌如同一封写给奥迷的情书

赛少都10周年了,超银河传说里那个桀骜不羁的赛少也逐渐成熟了,人也是一样

听着歌的人感觉应该跟我一样,以前看电影偶尔听到这歌很好听,但是那时候又没手机啥的就很无奈,随后就不记了然后再好久之后的现在突然闪烁这个旋律就哼了起来,然后听歌识曲竟然哼出来了听的感觉就是那种跨时代的空落感毕竟十多年了哎

以前看了一个解说奥特曼格斗进化3的视频里的背景音乐,当时为了找这个歌花将近了半天的时间,没找着,惦记了好久(以前憨批),一年前在猜你喜欢的时候找到了,可能这就是缘分

超银河我小时候去电影院看的 没有遗憾了真的

奥特曼在孩子心中之伟大 在于让所有童年的天空都高挂—— 一颗无比光芒的正义之星m78 教会我们去拥抱爱和正义 即使过去多年 我也很认真 和他们的约定你还在遵守么 天气好晒被子了么 泥地里玩耍拖鞋了嘛 不管孩童时代照耀你的是哪颗 每每抬头往天不要忘记—— 夜空万千 “犹如繁星” 一般璀璨

奥特之星,为了能给大家带来更大的力量和勇气,永远都在天空的另一方闪烁着。

md,又是变都不变一下的复制粘连[汗]

已经是师傅的师傅的师傅了

CD放家里好几年了,不知道还在不在,坏没坏

这是我们所有人永不改变的回忆。

这首歌里包含的东西好多好多,我喜欢奥特曼,谢谢童年有奥特曼的陪伴,能有奥特曼真是太好了。

不会的,光之国的故事永不完结!

超银河传说已经是十多年前的事了

听这首歌已经十年了[流泪]真的无法用言语表达的喜欢

当我遇到困难,即使穿越近几亿年的时间,你总会到达,就像星星一样❤❤

星のように…-MISIA同专辑其他歌曲

星のように…-MISIA相似歌曲

星のように…-MISIA推荐歌曲

星のように…-MISIA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