いつも何度でも-竹仲絵里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いつも何度でも-竹仲絵里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心灵深处的某个地方一直在呼喊 [00:11.980]いつも心躍る 夢を見たい
一直做着令人心动的梦 [00:17.350]かなしみは 数えきれないけれど
悲伤 虽然无法尽数 [00:23.010]その向こうできっと あなたに会える
但站在它的对面就一定能与你相遇 [00:30.110]繰り返すあやまちの そのたび ひとは
每次重蹈覆辙时人总是 [00:36.050]ただ青い空の 青さを知る
仅仅知道碧空蓝色 [00:41.050]果てしなく 道は続いて見えるけれど
虽然永无止境的道理看起来总在延续 [00:47.280]この両手は 光を抱ける
这双手一定可以拥抱光明 [00:55.360]さよならのときの 静かな胸
别离时平静的胸怀 [01:00.930]ゼロになるからだが 耳をすませる
俯下一无所有的身体 侧耳倾听 [01:06.490]生きている不思議 死んでいく不思議
不可思议的存在 不可思议的死亡 [01:11.900]花も風も街も みんなおなじ
花 风 街道都一样 [01:46.270]呼んでいる 胸のどこか奥で
心灵深处的某个地方一直在呼唤 [01:51.890]いつも何度でも 夢を描こう
不论何时不管多少次 去描绘梦想吧 [01:57.360]かなしみの数を 言い尽くすより
与其尽数悲伤 [02:02.590]同じくちびるで そっとうたおう
不如张开嘴轻轻地歌唱 [02:09.450]閉じていく思い出の そのなかにいつも
走向尘封的回忆 在那之中总是 [02:15.250]忘れたくない ささやきを聞く
能听到不愿忘记的细语 [02:20.160]こなごなに砕かれた 鏡の上にも
即使是在被粉碎的镜子上 [02:26.090]新しい景色が 映される
也会映出崭新的景色 [02:33.930]はじまりの朝の 静かな窓
最初的清晨 那宁静的窗口 [02:39.430]ゼロになるからだ 充たされてゆけ
一无所有的身体 被渐渐充实 [02:44.800]海の彼方には もう探さない
不再追寻 大海的彼端 [02:50.230]輝くものは いつもここに
因为那闪光的东西一直就在这里 [02:56.270]わたしのなかに 見つけられたから
在我心中被发现了
いつも何度でも-竹仲絵里热门评论
记得有很多这样的午后,在公园里静静的坐着看鸟儿翩翩起舞,等夕阳西下,或是在房间里发着呆,阳台上晾晒的衣服随风飘荡,屋外晴朗,云淡风轻,也有这样的清新的日文歌,啦啦啦啦的哼唱着,同样如此般的时光静好
前天送家人去旅游,在车站手机被偷了,新买的手机因为很多东西也是新办理的,所以我的所有账户和密码都在备忘录里,最想哭的就是我xxx的六百首歌和动漫图全部没了QAQ唯一能找回来的歌就是曾经回复过我评论的大家。
翻译已上传 有误请指正[奸笑]
虽然竹仲绘里不是原唱,但我第一次听的就是她这个版本,所以最喜欢。听了这首歌,我才看了千与千寻
下雨天果然还是适合听这种淡淡的歌 清澈的声音加上简单的吉他伴奏 就像是在慢慢地诉说着故事 听着听着就发现雨天的那种闷闷的感觉一下就没有了 剩下的淅淅沥沥的声音好像也融入了音乐
妈妈把被子晒得很暖和,还有11天,加油[大笑]
宿舍只剩我一个人了,听着歌吃着曲奇。想着一会扫扫地,锁了门,交了钥匙就离开啦。突然听到这首歌,哭成狗
其实最好的日子,无非就是你在闹,他在笑,如此温暖过一生。
刷了一遍评论,觉得没什么出彩的。要我说,纯净的声音出奇的让我想起那些想说,却又不想说出来的话。长大,意义着失去了光明正大的童年,不要忙着批评我,这很中国。21岁的我,一个大男生,只能这样,听这样纯纯的声音了。
静静地看完了大家的评论,然后给每人点上一个赞,知道没什么用,但点一个赞很轻松。每个人还是会承受着生活的压力或进或退地存在着。没有人喜欢卑微地活着,大家只要尽力,在天与地之间,总有属于自己的位置。这些话也送给自己,切记,不要浮躁,不要攀比,一心一意做最好的自己,足矣🍁
日推到这首歌的都是很温柔的人吧^V^
这声音干净喜欢这个版本
千与千寻[爱心] 这个声音真舒服~~~
“你去远方了 如果能遇见的话 真是不错呢 ”
“千寻,朝前走,穿过那个隧道就可以了,千万不要回头哦。”
多么熟悉的旋律,是不是还有别的版本
停,别继续往下划屏幕了,看看下面这行字 “你很棒!明天请继续加油!” OK,可以划走啦 只是以防万一今天一整天都没有人夸你
哟嗯的一路 木内no动工卡欧股得 一组莫空空咯偶都如 愚昧我米大一 卡纳西米瓦 卡走诶ki类那一给了都 搜no母口偶得ki豆 阿纳达你爱诶路 库你卡诶苏阿雅马迹no 搜no大笔 hi都挖 他打啊偶搜啦弄 啊偶撒我西路 哈得吸纳库 密集佤族足以得米诶路各类都 搜no牛得瓦 hi噶你卡卡给路 撒哟娜拉no豆kino 锡祖卡娜
让我想起了宫崎骏的《千与千寻》 这首歌真的太温柔了
那年 我上班 她上学 那年 我上班 她上了高铁 那年 我上了高铁 她上了别人家 那年 我上了酒吧 她上了婚礼的殿堂 那年 她上了送孩子的车 我上了一个可以去任何地方的快铁 那年 , 她在上学 我在接她放学
听到这首歌,我不知道为什么,就想起来了被嫌弃松子的一生。轻快的调调,反而更悲伤,就像只看到了松子在脏脏的出租屋吃着捡来的事物,看着海报上年轻少年的脸庞,眼睛逐渐失去焦距,手中情不自禁拿起石头,刻下 生而为人,对不起。
我真的要加油啦,每次想提起精神,努力,却总是贪恋于物质享受,这种真的很让人困扰,每次看到别(๑><๑)人有梦想有目标的生活,真的很羡慕,你看啊,我打了那么多字,其实这些时间我觉得可以....,不说了。加油啊(๑><๑)
跳悬崖的女孩,大家如果不是劝她回来面对生活,而是人群里传来歌声,或许她会静下心来听完。
老乡呀!世界真大,云村真小
审核也过了 这首没火的时候 几十条评论的时候 就是我翻译的 只是被更好的翻译顶替了
能不想起来吗,这就是它的插曲
失去重力后 跳水变成花样伸懒腰
抱抱你呀 我们一直都在[多多调皮]
辛辛苦苦的读书上个普通公司,做个累死累活的上班族拿着薄薄的工资。但是生活还是得继续,还有很多美好没有经历过[亲亲]
拜托白龙让大家摆脱病毒 生病的人们早日康复喔 虽然我男朋友只是发烧了 但是你也得好好照顾他 让他快快退烧 蟹蟹~
谢谢你夸我温柔,祝你今天充满阳光充满阳光(☀๓´╰╯`๓)
一听这歌,再看到专辑封面,好像走入了大森林里(是夏天呢)。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想起了《夏目友人帐》:夏目被妖怪追杀跑进大森林里,然后撞见猫咪老师的那个场景。多美好,多温柔啊❤️第一季第一集。“走向封尘的回忆 在那之中总是能听到不愿忘记的细语”
第一次听到这首歌是在《被嫌弃的松子的一生》中,那个女孩,从头到尾都只是一个渴望爱的女孩儿啊
评论区各种虐狗啊,有情侣老婆的秀恩爱,有才华的秀段子,有出息的还要秀电成就,而像我这种什么都不能秀的只能看它们撞壁,最气的是还要给他们点赞啊[流泪]
这几天一直深陷在新型病毒的恐惧里,至少两周没出门了,今天阳光不算太好,暖气也不知道怎么停了,我靠在椅子上懒洋洋,不知不觉睡着了,醒来就听到这首歌,日语歌真的都超级治愈啊
我做梦都想成为一个温暖的人,我也想拥有温暖的家庭,我也想拥有温暖的朋友,我也想拥有温暖的恋人。
来自9012年的祝福 加油ヽ(゚∀゚)ノ
哈哈哈哈哈,不知道为啥看到你这个评论突然笑出声
人!!!类!!!本!!!质!!!吧!!!
大概是不用屈服于眼前的苟且吧,真的羡慕
抱抱~帐号换了人却没换~品位不变神奇的xx都会重新给你推回来的啊!
每次看这样的评论都是一种享受
我坐在幼儿园的丁香树下,小朋友给我编辫子。小男孩家人来接他,先跑过来羞涩地亲亲我才说再见。好幸福。幼儿园真好。我喜欢这里。喜欢遇到的每一个人,自己活得像个孩子,孩子们也很喜欢我。我很幸福。
换了个手机 之前的本地都没了 还要再买一次会员再下载一次[大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