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PUBLIC OF 2PM

Take off-2PM

SQ
TV动画《青之驱魔师》ED1 TVアニメ「青の祓魔師」ED1
歌手:
2PM
专辑: REPUBLIC OF 2PM

Take off-2PM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Take off-2PM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Take off-2PM热门评论

奥村雪男:我一路飞奔,有你的地方才是我的归属

当初追青魔的时候,查片尾,看到2PM还着实惊讶了一下[呆]

其实是哪国人唱又有什么所谓呢= =真不懂弹幕的你们,ed前一分钟一直说好听,后面名字一出来看到是韩团唱的就各种喷看着真是心好累= =

正在刷作业,听到旋律就猛的抬头抓手机了ouo青驱赛高!!!

听到wating wating wating就想到了飞奔在公路上看到校长带着几个人跳舞的看板

因为青驱喜欢这首歌,放在剧末让我轻松一下,后来听多了猛然发现是下午团唱的哈哈

老克今晚唱了!!rap超帅[色]

好听没人系列,青之驱魔师是一部很好的作品。

以前没看《青驱》的时候一直以为它是热番。看完后才发现是冷的……

日本人念不出这么标准的英文2333

日语硬生生听出韩语的感觉

谁还记得那个为了孩子而压制住撒旦并放弃生命的圣骑士

日专学生表示下午班发音很准好伐,一群带翻译在这指点尼玛的江山呢。不过青驱ed是下午班唱的真的很惊讶呢!

这歌一出来我就说好听 就是韩风感 ,一出来竟然是2pm的。我就感到次元壁破了 好听的了呗,咋滴看日漫还看出了优越感 瞧不起?都是喜欢国外文化的 日本和韩国彼此彼此 何必呢 瞧不起这瞧不起那的呢[大笑]

冷的倒也不至于,只能说古い,你要问年纪大一点的宅宅基本都看过吧…

2pm是韩国男团,jyp的,只是在日本发展

难过,我已经是上了年纪的宅宅了

哥,你高估韩国人的英语了

当初追声优圈的我是不屑韩流爱豆的。结果追青驱的时候知道了2pm,正好年末电视上看了11年首尔大赏。最终逃不过真香定律,八年了没爬过墙kkk

没有人夸青驱这首ed的画面也很棒吗 2d画面弄出了3d感觉 立体的道路 抬头还有校长和男主的广播体操233 ed结束真的就起飞了!所以就是起飞视角啊 每次都舍不得跳

青驱是我初中看的,现在我都快大四了,当年确实是爆番

噗 对不起啊 照你这么说 我看日本人和韩国人都挺隔应人的 ,

请记住藤本狮郎这个老头,他是个伟大的父亲

害这个的韩国风格很明显啊,双标的人也挺无聊…歌好听好不够吗

2pm的英文你能挑出毛病?

同惊讶 2PM跟BoA都让我惊讶

哈哈哈哈khunkhun和泽演可是在美国长大哒

当年在b站看青驱 补完番后有感而发于是来这吐槽了一句 当时的弹幕就都在骂是韩国唱的什么的 不好听啥啥啥的 音乐无国界啦.... 没必要吵个你死我活的

就是的,反正我都听不懂,好听就OK

毕竟是韩团唱的😂我学过一点韩语,有些地方听得确实像韩语,很明显

小学6年级小升初暑假追的青驱,也是我第一部追的动漫。这首歌也是当初我想学的日文歌,当初还找了谐音😂😂 追漫的时候小学数学老师打电话来叫我去为初中知识补课……现在已经大一的我 慢慢的回忆[流泪][流泪]

一直觉得日本动漫和韩国爱豆合作有点奇妙,就混二次元同时追星的人赚到了,虚拟现实都有[色]

24年开年回来听2pm!!!

主要是因为棒子讨人厌呐

哈哈哈,khunkhun和泽演可是在长大哒,哈哈哈

当年遍地的青驱人,现在都变成冷番了

第一季最好看,之后实在不敢恭维

动画ed里他们还跳了这首歌pv里的舞哈哈哈哈很喜欢了!

确实,当年还挺火的,声优阵容也超豪华,只是现在热度不高了[哀伤]

天啊,2020来听觉得这首歌很男团。我已经有那种画面:男主他们在行走的马路上一边跳一边唱....呜呜呜,我继续重温,太爱这番了!!!!

希望大家不要因为我野兽下午班是韩团就酸他们啊,毕竟他们日文歌唱的比韩文歌唱的还多,他们自己都说他们像是来韩歌手,在日本待的时间比在韩国要长[皱眉]

这首歌是我们哥哥们日本的出道曲,当时都还青涩,现在他们都可以用日文写歌曲,而且日语不是一般的好,在日本的人气超高,来回顾一下那是青涩的他们的日文[可爱]

Take off-2PM同专辑其他歌曲

Take off-2PM相似歌曲

Take off-2PM推荐歌曲

Take off-2PM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