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IDE IDENTITY-内田真礼/赤﨑千夏/浅倉杏美/上坂すみれ/Black Raison d'être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INSIDE IDENTITY-内田真礼/赤﨑千夏/浅倉杏美/上坂すみれ/Black Raison d'être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我的个性中 [00:03.910]居場所はどこ?
栖身之处在何方? [00:16.620]勘違いが恥じだとか
误解而感到羞耻之类的 [00:19.120]素直さが痛いとか
太过诚实而感到尴尬之类的 [00:22.000]誰がなんと言いようと
即使他人对我说了什么 [00:24.460]正しさなんて分かんないぜ
我也仍然不知何为正解 [00:26.840]普通に流れてく日常に
强迫自己去融入 [00:29.480]無理して馴染ませた
一成不变的日常 [00:31.980]沈んじまった個性たちを
将沉沦的种种个性 [00:34.620]噛んで飲んで吐いて笑う
吞噬殆尽 唾弃嘲弄 [00:37.210] [00:37.330]こんな僕を分かってほしい
希望你能理解这样的我 [00:41.870]言いたいけど言えなくて
虽是如此却又说不出口 [00:47.100]なんで誰もわかってくんないのと
为何连思考「为什么都没人了解我」 [00:52.020]思うのは贅沢なのかな?なのかなぁ?
都变成了一种奢侈呢?是这样吗? [00:57.060] [00:57.200]感情的な太陽は
多情的太阳啊 [01:02.270]熱をあげすぎてどうにかなりそう
释放太多热量快把我晒昏了 [01:07.470]叫びたくてしょうがない
抑制不了嘶吼的冲动 [01:12.570]がむしゃらに求めてるIdentity
只能忘我地追寻着 IDENTITY [01:18.790] [01:18.900](INSIDE MY FEELING INSIDE MY JUSTICE
存在于心中的感触 诞生于心中的正义 [01:23.700]邪魔しないで 居場所はどこ?)
别妨碍我 栖身之处在何方? [01:28.950] [01:38.830] [01:39.030]「可愛い~」って誰かが言って
是谁说了句「好可爱啊」 [01:41.940]となりでこだまして
在我的身边不断回响 [01:44.210]頭に「?」浮かべ
在头顶上冒出问号 [01:46.840]寝て起きて今日も晴天
一觉醒来今天也是晴天 [01:49.420]飾ったデコレーションが
我对于盛装打扮 [01:51.920]苦手な僕がいるよ
是如此不擅长 [01:54.540]僕にしかできないコトが
很想知道是否存在 [01:57.080]あるってのも知ってんだけど
只有我能做到的事 [01:59.670] [01:59.760]どう見られてるかが心配なの?
很担心他人对自己的看法吗 [02:04.420]頷くことは 正しいの?
一味地点头 就是对的吗 [02:09.570]「本当はどうなのか」が気になるよ
「事实上究竟如何」让人很在意 [02:14.510]答えを探すの 見つけたい 見つめたい
追寻答案 想要发现 想要注视 [02:19.620] [02:19.730]孤独を知って愛を知る
了解孤独才能懂得爱 [02:24.830]割り切れるほど大人じゃないんだが
我并非能像大人那样擅自定论 [02:30.100]寂しいけれど譲れない
虽然很寂寞但不愿相让 [02:35.100]僕だけのブレないIDENTITY
只属于我不可动摇的 IDENTITY [02:44.430] [02:59.620] [03:01.860]生け残るだけじゃ駄目さ
仅仅生存是不够的 [03:06.650]何かを残したいからここいるわけさ
我是为了把什么留存于此才走到这里的 [03:12.050]誰かに貰った快楽が
从他人那所得到的快乐 [03:17.150]僕の幸せとは限らないぜ
不见得就是我的幸福 [03:22.880] [03:22.990]名も無い每日だけど
尽管过着无名的每一天 [03:28.080]意味を確立できる日はくるよ
总有一天能够确定它们的意义 [03:33.100]中二病と呼ばれても
即使被叫做中二病 [03:38.410]モラトリアムの渦の中
在这不断逃避的漩涡之中 [03:43.720] [03:43.860]感情的な太陽は
多情的太阳啊 [03:48.770]熱をあげすぎてどうにかなりそう
释放太多热量快把我晒昏了 [03:53.940]叫びたくてしょうがない
抑制不了嘶吼的冲动 [03:59.030]がむしゃらに求めてるIdentity
只能忘我地追寻着 IDENTITY [04:05.270] [04:05.400](INSIDE MY FEELING INSIDE MY JUSTICE
存在于心中的感触 诞生于心中的正义 [04:10.050]邪魔しないで 居場所はどこ?)
别妨碍我 栖身之处在何方? [29:51.700]undefined
INSIDE IDENTITY-内田真礼/赤﨑千夏/浅倉杏美/上坂すみれ/Black Raison d'être热门评论
居然没人qwq我觉得这首歌是中二病里最好听的
这是我听过所有日漫歌曲里最爽的一首歌。如果青春从未中二,那样的青春毫无意义。我们没办法比中二时候的自己更加自我认同。
想起了当初在学校拿着两把扫把大喊星爆气流斩在那乱挥整个楼层都在看着我的那时的空气安静
其实第一次听说中二我是拒绝的。因为,你不能让我中二,我就马上去中二。第一我要试一下,因为我不愿意中二完了以后加一些特技上去,眼睛“咣”一下,很亮、很柔。这样姐姐一定会骂我,根本没有这样的眼睛,就证明你那个是美瞳。后来我也经过证实我确实是中二的,我中二了几年,感觉很不错。
楼道声控灯你们怎么喊亮?我一般喊:“黑暗阻我前行,阴影笼罩大地,愿圣光为我引路,拥黎明伴我前进,十三层之光明真神,请赐予我力量,为我照亮前方,莹莹之光第九式——圣光降临!”
森大人的声音好攻!![大笑]
森大人节奏带得飞起~感觉完全出来了
初中二年级的时候,我是一个哲学家,康德,黑格尔,尼采,柏拉图都是我的挚友,左手时间简史右手相对论,天天和人讨论量子力学......后来被家长班主任约谈了,然后我就和她们认真的讨论了量子力学......直到最近我才知道这叫中二病[惊恐]
7.18京都纵火案中《中二病也要谈恋爱》的原画全毁。截至4:00pm已经有7人死亡,16人心肺功能停止。希望京阿尼顺利挺过这场反社会犯罪。
三支笔可以cos金刚狼。。。。
进教室门的时候被静电电了一下,然后我条件反射的收回那只手,在眼前轻轻握成拳,接下来抬眼看着门,然后说“切,结界么。”
在这里辟下谣,烧毁的只是部分纸质资料和底稿,原画数据和图像分镜数据储存在一楼的服务器中,目前服务器中的原画数据已经恢复了。但是参与创作的许多人,已经回不来了。
我当然知道这是中二病。 可是中二病是我唯一在社交生活中不虚假表现出的一面了吧。 在我的二次元里。我可以和他们交流。 他们是真实存在的。在我的世界里。
看这部番时,你会发现一个细节,越到后来勇太打六花的样子会越变越轻,可能这就是爱吧[可爱][可爱][可爱]
当年出校门叫高三的堵了 我大喊一声邪王真眼最强 不料对面竟然高喊出卡卡西参上 路飞在此 最猛的是一壮汉竟然扒开衣服露出了衣服上的狂三 至今还在联系
然鹅你刚喊完“黑暗”两个字后,灯就亮了
前面的低声吟唱,最后四个字吼出来(@^▽^@)
👴要让大家回忆起这段回忆 1欧尼酱你有洞 2结尾有正片 3这部番没有叫一色的人 4结尾彩蛋 5吃饭 睡觉 打六花 6我叫正片 7邪王真眼是最强的!
真的很喜欢男女主之间那种青涩的爱恋啊拜托 六花很可爱 勇太也很棒有责任心 另外主角团的每个人也都很有特点 以前小时候不理解吕子乔说的“我最喜欢看两个女人打架了” 直到我看了单身谷和凸守互殴之后……[多多可怜][多多可怜]大师!我悟了!
求别揭露我的历史。方面满脑子都是哲学和量子力学,高中和女朋友出去玩,我跟她说了一路的薛定谔的猫和海森堡测不准原理。[流泪]我还一脸一本正经的分析着这个世界,她还听得进去。现在想想,我好尴尬[吐舌]
那是高二那年了,坐在我右边那张桌子的男生,长得又高又胖,胡子唏嘘拉渣,体育烂的一比,后来才知道,那就是所谓的死肥宅了,然后,没错,就是那死肥宅,在我面前比了个邪王真眼的姿势
中二病陪我度过了我最消极的初二让我重新拾起对生活的热爱,现在我只想京阿尼陪我走过余生[多多大哭]
在刚开学的时候认识了我的同桌,我们都很有礼貌,过了一段时间我本性暴露了,我非常中二,但是这股力量是我无法控制的,同桌她呢。竟然比我还要中二。。。。她的特征就是右眼经常带着的那枚写轮眼美瞳。。每次偷看她的时候她就会突然回头。。还喊一句:神威!
中二病时买了把日式刀剑,二百来块,每天半夜12点,闯过无人的昏暗楼道,来到楼顶天台练刀剑。那时亚索刚火,模仿着他的动作,嘴里念叨着,此剑之势,愈斩愈烈。
到现在还记得去年我们班一群补火影的一个个买了晓组织的衣服和戒指走到义卖现场的画面,带头的还喊着口号,幸好我买的是带土的,有个面具遮脸,不然现在想想,羞耻心爆棚
讣告 日本男性动画师、《中二病也要谈恋爱》制作监督、动画演出家及动画导演。京都动画董事武本康弘于2019年7月26日确认在京阿尼火灾中不幸逝世。 节哀
我一直相信作品的风格会反映出作者的人格 京都动画中一直贯彻的认真与热爱 让我有理由相信它会涅槃重生 让我有理由相信京都动画的后来人会怀着逝者的夙愿继续前行
我觉得表白那里的插曲很好听
我现在不但自己中二,还推荐给了身边的亲戚朋友,来来来,大家一起中二。我只想告诉大家,我中二完是这个样子,你中二完也是这个样子。
当年上高三把一个学校的人赌了 那孩子大喊一声邪王真眼最强 我们顿是用同情的眼光看向他 为了保护他幼小的心 我高喊卡卡西参上 路飞在此 最猛的是一壮汉扒开衣服露出了衣服上的狂三 而他却扒开衣服露出了胸前的和泉纱雾 我还拍了照 至今还在联系
我还记得看海报的时候以为六花是那种哥特高冷的三无妹子。结果没想到是个超萌超可爱又有点天然俏皮的妹子。
嘴也亲了,戒指也带了,名字也改了。两季,两个剧场,不负六年终于等来结局。 我爱你,不管你是中二还是不中二,我都很爱很爱❤️
26年了还有人看中二病吗death
邪王真眼是最强的!愚蠢的人类啊!做好被漆黑烈焰吞噬的准备了吗!…… 那么……在漆黑烈焰的怀抱下灭亡吧!!用漆黑烈焰之力!Vanishment this world !!!!
抓重点 高中就有女朋友了[流感] 我现在还光棍[流感][流感][流感]
真喜欢森夏啊,虽然最后都不清楚她为什么要混这个圈了。这首ED好听很大程度上也是千夏的音真的能带起整首歌的节奏啊,充满活力
想当初听这首歌的时候,所谓的二次元还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词,还没有被各种针对和扭曲,还只是个小众圈子。里面没有狗粉丝挤在里面天天发抽象话,也没有一群人neineinei的嘲笑。只可惜,这可能是未来没人能在看见的平静了。
开始是直接砍上去的,后来变成了用手指弹
一般正常的声控灯,在你喊出第一个字后就亮了,如果没有亮,一定是你声音太小了[西西奸笑]
啧,这股莫名的羡慕是什么鬼...
可恶,身为萝莉控,竟然沉醉于丹妈的御姐声线(>﹏<)
现在是八月二号最新消息京都动画服务器幸免于难数据已恢复
然后你发现,在你喊出第一声的时候灯就亮了
反正我是准备下次去日本去慰问一下那个放火的
吟唱的中二病是没有灵魂的[吐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