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N! - Official Band Yarou yo!!

Don't say "lazy" (5nin Ver.)-放課後ティータイム

Don't say "lazy" (5nin Ver.)-放課後ティータイム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Don't say "lazy" (5nin Ver.)-放課後ティータイム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Don't say "lazy" (5nin Ver.)-放課後ティータイム热门评论

K-ON下面刷LL的什麼心態 能別ky麽[奸笑]

我少活三年也要看第三季啊*_*

先说了 这是加入了辛喵的版本的歌 并不是盗版 没有到999+因为人都跑4人那里去了

讲道理,我就是看了这个剧的ed之后,才决定入手了一把电吉他,全然不顾我还有两把民谣在吃灰,主要是,如果三把吉他一起吃灰的话,我再买副扑克他们可以斗地主,效果器和箱子还能一边大叫,抢地主~很欢乐。

K-ON真爱!K-ON赛高!K-ON永不完结!!!

我看过有个人用80年寿命奶了一口魔禁三,也不知道现在怎么样了

我也想用几十年时间奶一口轻音和悠风号第三季啊 (`Δ´)!

所以说,炫技的部分是阿梓喵弹的。。。另外,替若叶girls心疼一波,HTT里俩会唱歌的都上大学去了

五人版和四人版最大的区别在3分13秒,就算其他地方听不出来,这你绝对能听出差别!

拟人化的想法是真的可爱[这边]

今天去手办店,问了店家有没有k—on的,店家问我是不是轻音少女的,真的好感动QWQ

你得把两把民谣买了,换成贝斯和电吉他,贝斯还得是左手琴

轻音真的…真的高到不知哪里去,只是被时间埋葬的太久了,我大学毕业,在重温高中时看的kon。不由得感叹,有多少萌2根本不知道也根本无法知道kon…

魔禁三已经出了,所以那个人还活着吗

即便我对音乐一窍不通,但还是喜欢k-on

初音已经是神番了,再出第三季怕毁了,有时多出不一定是好的,适可而止就好。

那请你务必少活三年,我和党国人民会记住您的贡献啊[大笑]

听这首歌的时候就感觉她在跟我说 :“什么也不要管,想到什么去做就好了。”立马能从床上翻起来做一套深蹲俯卧撑,真的是能带给我勇气的一首歌。下午的英语考试,祝我好运!

Don't say "lazy" (5nin Ver.)-放課後ティータイム同专辑其他歌曲

Don't say "lazy" (5nin Ver.)-放課後ティータイム相似歌曲

Don't say "lazy" (5nin Ver.)-放課後ティータイム推荐歌曲

Don't say "lazy" (5nin Ver.)-放課後ティータイム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