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body for Everybody

Nobody (2012 Korean ver.)-Wonder Girls

HQ
歌手:

Nobody (2012 Korean ver.)-Wonder Girls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Nobody (2012 Korean ver.)-Wonder Girls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Nobody (2012 Korean ver.)-Wonder Girls热门评论

nobody 我最红 上下 江南style 童年记忆[可爱]

没想到,从小就是K-pop人了

我听这首歌的时候还不知道韩国

伤害男人的事我顺手就做了。

初听还是斜刘海,再听已是地中海

95后 21年还有人听nobody吗 还有人会偶尔不自觉哼出这首歌吗

长大了我才发现,原来我几岁的时候就已经踏进韩圈。

没想到吧 都2023年了 我还在nobady

昨天还在听韩文版,今天就下架了[流泪]

好女人得到名声 坏女人得到一切

还记得上幼儿园那会儿我是nobody的领舞来着[大哭][大哭][大哭]

没想到吧 2022年了我还在nobody[开心]

没想到我幼儿园就开始听女团了

记得十年前妈妈好喜欢这首歌 每次和同事去KTV唱歌都会点这首歌 现在妈妈已经辞掉工作 在家照顾我和弟弟 她身上已经丝毫看不出十年前在灯球闪烁的包间里散着烫着大波浪的长发嗨唱的印记了……不知道她还记不记得这首歌啦[哀伤]

没想到吧2022了我还在nobody

为数不多的05后在听这首歌hhh,时代的眼泪

当年日本监狱天天放这个,都听吐了[多多捂脸][多多捂脸][多多捂脸]

没想到吧 2023年了我还在nobody[开心]

第一次听是上幼儿园,现在听已经是大学生了[大哭][大哭][大哭]

大家来听听wonder girls的nobody吧,对了,这是2012版,把宣美换成了惠林。

我一直以为这是少女时代唱的[大哭][大哭]

怪不得小时候听不懂也学不会呢,原来是韩语

那时候我以为这是英文歌[西西再见][西西再见]

你是一个有故事的人(确信)

为什么突然追忆这首歌呢?嗯!是因为我们宿舍一个可爱的美女在我问出“是谁写完了作业”的灵魂拷问后,唱出了nobody nobody but you,还配着mv里的舞蹈动作,然后....宿管就在那一刻进来了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别出声,我在等24年11月那批人

我想要徽章可以随手点一个吗[泪目][泪目]

当时幼儿园的时候,一直老师就让我们跳这个舞,我是扭的最起劲的那个啊哈哈哈

因为是2012年的新版,不是原来那个版本。把宣美的part给了苹果。

2025的人都出来吧,别藏了,我看见你们了

T-ara,wonder girls ,4minute ,f(x),after school,ss501,sj,东方神起,2pm,少女时代,bigbang,2ne1。

已经10级,可以要10个赞吗

我记得有人困在厕所了,,,,,

伤害男人的事我顺手就做了。

第2024条评论,记得2024年来挖我坟

希望所有恨我的人都过得越来越差

㊗️大家洗澡都能搓到后背

原来是韩国歌曲啊小时候幼儿园六一儿童节还跳过呢哈哈哈

2022了 还有人回来听 Noboby 吗?

让我看看21年还在听的人

确实,那时候还很小,我都没想过会有那么多国家和语言,我还以为所有人都是一个国家的呢

哈哈哈08 小时候两岁左右就在电脑上打开酷狗自己搜”no巴蕾*听哈哈哈现在感觉我当时好厉害

我在等 2025 年一月的那批人

嘘 都别吵 我在等2024年9月以后的人

00后,小时候(2013——2015记不清了)在看植物大战僵尸视频的时候听到的,我找了俩三年了[大哭][大哭]

童年?????我果然是老了[流泪]

童年阴影这首歌,有个神经病把这首歌和一些骷髅头图片放一起,我当时还在上幼稚园

Nobody (2012 Korean ver.)-Wonder Girls同专辑其他歌曲

Nobody (2012 Korean ver.)-Wonder Girls相似歌曲

Nobody (2012 Korean ver.)-Wonder Girls推荐歌曲

Nobody (2012 Korean ver.)-Wonder Girls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