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h Blah-Taru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Blah Blah-Taru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从哪里开始出错的呢 [00:04.88]blah blah
blah blah [00:10.74]메마른 난 말을 할 수 있는가 누군가에게 난 꿈이 있었다고
青涩的我可以说一说吗 我对谁抱有幻想 [00:19.57]언제나 언젠가 라는 생각에 잠 못 이루던 나날을 기억해
总有一天会想起来 记得那些无法实现的日子 [00:29.18]꿈이 아닌 꿈을 꾸었었지
连梦都算不上的幻想罢了吧 [00:32.88]blah blah blah blah
blah blah blah blah [00:37.28]메마른 난 말을 할 수 있는가 누군가에게 난 꿈이 있었다고
青涩的我可以说一说吗 我对谁抱有幻想 [00:45.64]언제나 언젠가 라는 생각에 잠 못 이루던 나날을 기억해
总有一天会想起来 记得那些无法实现的日子 [00:54.83]blah blah blah blah
blah blah blah blah [01:12.48]이제 난 나를 버리고 나를 피해 내가 아닌
现在我是自暴自弃 不是自我逃避 [01:17.79]나의 삶을 살았던 내게 또 한번 소리없는 웃음으로 비웃어
如此这般生活的我 又再次以无声的笑自嘲 [01:24.71]blahblahblah
blahblahblah [01:27.27]이대로 나는 정말 괜찮은걸까 걱정되는 마음에 또 한번 웃어
这样下去我真的没事儿吗 心有忧虑却又扑哧一笑 [01:38.40]blahblahblah
blahblahblah [01:48:40]
Blah Blah-Taru热门评论
一首好歌没有必要因为某些人的虚荣而埋没
因为如果大家都听,就破坏了他装逼的自我陶醉。
啦啦啦~啊。 不辣。 不辣。 不辣
其实很不明白[哀伤]有些人爱上了冷门歌就舍不得它被发现[哀伤]火起来不是更好嘛[哀伤]难道没人跟我想的一样吗[哀伤]
听着就忍不住想起来暗恋的女孩,那个傲娇,可爱,善良的精灵。100赞就表白[大笑]
每日推荐来的,xx真是对我口味[大笑]
停,对不起,打扰一下,别继续往下划屏幕了(^~^) 我想今天还没有人夸你吧,看看下面这行字 “你很棒!明天请继续加油!” OK,可以划走啦 只是以防万一今天一整天都没有人夸你(´∀`)♪ 每天都要活力满满哟 加油(ง •̀_•́)ง 如果打扰到你们了,那对不起 (这是我偷来的)
戴耳机把音量调大一些,就能把爸妈吵架的声音盖住了
看到封面的时候瞬间被萌哭cry....
那个blah blah blah,我们英语老师讲题时不想念课文就每次都blah blah blah带过,哈哈哈哈哈有点可爱
做人要像苏打小饼干一样干干脆脆!
中文歌已经成功消失在我的私人fm和日推中🙆
我倒觉得 应该是 发现很少人听的歌曲 自身又很喜欢 那种喜欢来源于内心最本真的欢喜 有一天如果歌火了 很多人都开始听 可是那么多人听 有些可能是真的喜欢 然而有些人只是盲目从众 类似“这歌最近很火 我也就来听” 对于自己曾经的挚爱 如今却变成任人盲目跟随的事物 那种感觉 “夏天结束了”
被“blah blah blah blah”吸引[钟情]
其实对于我来说是一个很孩子气的理由,不想让别人发现自己的小小宝物,想只属于自己,有点小自私也有点小孩子气,但是理由很纯粹。
听好歌≠高雅,买好歌≠庸俗,世俗到底多不堪,让人这么缺优越感
我是希望它被更多人知道,又很怕太多人知道。就像你喜欢的宝物,恨不得所有人知道,但是又怕很多人知道了后,它不是你的专属所有了[流泪]
其实生活就是这样简单的,早上起来,看见今日份的阳光透进房间,就忍不住到窗边感受新鲜的空气。 穿着暖和的衣服在冬日里踏上去学校的路,就很美好了。
卧槽好像我小女票在唱歌!!!虽然……我是女的也没有女票……
更多人喜欢≠烂大街吧..
做了好久了手机铃声!不拉不拉不拉也太可爱了吧
没事哈哈,谢谢评论里暖心小可爱们的安慰。生活总有不容易,做大人很累,有时候吵架只是情绪不好,把话说开了就好了。希望长大以后,我们都能有足够的实力去照顾我们爱的人吧。
我们英语老师也是这样子的,超级可爱!
个人的一些小心思,怎么能用这么恶毒的话来评价呢,况且都是平凡人,也没有埋没一首歌的能力吧
之前《安河桥》在我们班被天天唱,做着鬼脸扯着嗓子唱的那种,那首歌我不知道听哭多少次,被这样的人“喜欢”我真的觉得很讨厌。有些人喜欢就只是跟风而已,有些火也不是真的火,只是跟风的人多了(强调,这里指一部分人)
自己的小心思却说出来强加于歌,万恶淫为首在行不在心
那和你说的不是自相矛盾了吗
啊对了,《安河桥》之前我在教室放,被那些人吵“什么鬼歌啊”“我听得都要睡着了”“快换了换了”。后来,天天唱它的人跟之前贬低它的人是同一批
“希望生活中细细碎碎的开心与期待,可以接住偶尔无意识下坠的我。”
我倒是抱有喜欢的东西想要私藏的心情呐
甜甜的人才能把 la la la lablah blah blah 唱得好听吧 不像我 阿巴阿巴阿巴吧啦吧吧
搞不懂,怎么就叫烂大街了😂😂😂
做人还要像膨胀食品一样膨膨胀胀!
歌是你写的词是你填的平台你开的?你还真好意思觍个脸说是你的东西
别难过、别怕。我也抱抱你[憨笑][爱心]
我是真的不想在某些短视频软件上面天天听到那首歌,我觉得好像宝藏被别人挖掘了,然后之后又被人家嫌弃了[多多大哭]
"为什么不谈恋爱" ”我今天没吃早饭" "这和你没吃早饭什么关系" "我不谈恋爱和你什么关系"
这和虚荣心有什么关系,人们拥有好东西都想好好藏起来,你怎么可以把人家说成这样,真是啥人啥心思想法,呕[西西呕吐]
你好可爱( ⊙ o ⊙ )啊![吐舌]
难道不是因为火了要付费
是的😭其实比嫌弃还要可恶,被他们天天用奇奇怪怪地方式挂在嘴上我受不了
我之前也是这样 一直带着耳机睡觉,后来他们离了,再也没有吵架声了。
你是不是已经神志不清了哈哈哈你在说什么[大哭][大哭]
喜欢这首歌的应该会喜欢 “昨晚我错了”
是不是想不到填什么词然后用Blah Blah Blah略过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大哭][大哭][大哭][大哭][大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