摇篮曲Ⅰ-雷光夏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摇篮曲Ⅰ-雷光夏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摇篮曲Ⅰ-雷光夏热门评论
以前用这个旋律做起床铃,现在听居然在一瞬间闻到清甜的豆沙味,那个夏天真没少喝绿豆沙哎
你好 我是小小岛的店主。。真好玩啊
14年的夏天 女儿出生 新手妈妈 郁热漫长的夏夜 一个人慢慢熬过来 每晚 放这首摇篮曲给女儿听 听着听着 女儿就平静下来了
被窝是天堂在人间开的分店
“为什么在学校听课最容易睡着” “因为学校是梦开始的地方”
5 171 23 21 71 5 532 235 3765 5 171 23 21 71
妈妈说,在她怀孕那段时间,在医院附近租了间小房但经常因为酷热无法入睡,邻家有一位婆婆,看见母亲这样难过,她就夜夜到家中来,一边做着针线活一边哼着歌哄母亲入睡。 也亏得那位婆婆,让我母亲有了充足的休息。
你用这个做起床的铃声吗?我都天天听着这个入睡的[大哭]
为什么我这么丧的人可以推到这么温柔的歌
最近有点失眠 xx就给推了一首摇篮曲和安眠曲 真好
这样的起床铃听了不会躁躁的
嗯?被日推到摇篮曲????
今晚,虽然上网课,但是还是好累啊,我知道自己上课溜号,写作业注意力不集中,数学题弄不会,英语读不明白,语文字写不好,背东西背的快忘得快,写数学反应慢,写的乱,我很糟糕,但是我愿意改,希望来得及,毕竟这三年还要留到以后慢慢回忆
希望我的妈妈一定要过得比我好啊一定要特别特别好!
看到这个评论的陌生人,这首歌结束过后就睡觉吧,很晚了,熬夜真的不好。晚安,愿你们一夜好眠 做个好梦呀。真的很想对你们这样说,但这么晚还不睡的心里应该有事情,不得已排解,就像我一样…
刚刚把闺女哄睡了,睡前听到她也哼了两句,虽然走调得厉害,但是怪可爱的。晚安,小宝贝,妈妈爱你。[爱心]
雷光夏。好多年没有见过这个名字了
- “依稀记得小时候 爸妈总是在八九点钟 就催促我们上床睡觉 然后小时候的我们 因为害怕还不能违抗父母 哪怕心里一百万个不愿意 也会乖乖上床把眼睛闭上 这一觉啊 没有噩梦 没有被眼泪弄湿的枕头 可是不知怎么那样的日子 再也回不去了”
我是从淘宝一家店铺听到才过来的😂
十八岁那年 你去了天堂 现在我二十岁了。小时候很胆小 大一些还是会怕天黑。 你哼着摇篮曲哄我入睡的日子再也回不去了,但这个女孩 也在越来越勇敢,她过得很好 。在另一个世界你也要长安❤️
日推来的朋友,交个朋友[憨笑][憨笑][憨笑]
因为 生活也在想温柔的对你啊
小时候妈妈每次外出上班我就哭闹,硬气了一辈子的外公也抱着我哄。他自己编了一首摇篮曲,蹩脚的普通话,暖暖的晚饭,意外的很好听❤
错了一个note 5 532 345 37 65
给妈妈织一条围巾吧 就当还她在你梦里撒的星星 和软绵绵的甜蜜
这个时代不适合我,一切都太急躁了[哀伤]
喜欢听纯音乐的人,都是纯粹的人,不喧哗、不世故,不擅长交际,和善待人,有自己的想法和信念。独守一隅,安定淡泊,内心世界极其丰富。愿爱听纯音乐的我们被这世界温柔相待。[可爱]
“想和月亮一起告诉你 你好可爱”
海绵宝宝对派大星说:“晚安。”
原来 你离开我的世界 是一瞬间的事情
人类没有尾巴真的太好,我可以藏得住看见你时开心的轻哼,却控制不住摇到停不下来的尾巴。
我特意问了妈妈有没有给我唱过摇篮曲,后来想想即便没有不是每次也都睡得很安稳吗
不知道为什么,我也闻到了,是绿豆糕的味道,周围的空气都好甜的
莫名情绪 想哭 在这挤满人的地铁
确实,现在回忆往事,发现每一段时间都对应了一曲音乐,每每听到它们的时候,尘封的往事带着它们的味道浮现出来
*.,☄* ..:*💫:*. *.`: *. * .:✨: * *.:☄*.*:.*🌕..* : *. *^. ☀.*:*. :。*.:☄ .*`. *⭐`.^* `.。:。🌑.:*:`. 。*🌍.*:^*.`*:`. *💫. 。*^`。.🌕.*。^`.*. *☄ɢᵒᵒᵈɴⁱᵍʰᵗ✩
因为你值得吖( ´・・)ノ(._.`)
是呀。我妈妈一直都很感谢她,不过她和我爸爸离婚以后就没见过婆婆了
这刚起来元气满满听到这个日推,不行兄弟我再睡会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