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班车-萧煌奇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末班车-萧煌奇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末班车-萧煌奇热门评论
这么好的歌才这么几个人听?
我是信的歌迷,但是说实话,萧煌奇音色更适合这种歌
幸亏这个版本不收费哈哈
信迷?单就这首歌来说,信的细节处理和音色都不如萧煌奇。
这一次挥手 恐怕再没机会问候
26年了,连女孩子的手都没有牵过!唯一记得就是几年前跟一个女孩子碰了一下手,脸都会红半天,当时真是日了狗了,感觉自己完了。
人生有两个词很棒 虚惊一场和失而复得
每次听都好伤感,往事历历在目。想抓住你的手让你回来我怀抱,又为放手让你幸福而狠心。说什么上天在给一次机会。过去了就再也回不来了。你走我祝福
你走 这首歌曲的几个调和末班车特别像 懂的自然懂
这首歌让我想起来了我奶奶,从小我就和奶奶长大的。去年五一的时候我回家说我都这么大了就只有一张和她的合照,还说要和她一起照相。然后洗出来。后来也没有照。我就该回学校了。她担心我晚上坐火车饿。她给我煮的面条。她知道我不爱吃鸡蛋。还故意把鸡蛋都打散了。她都走了一年了,我还是缓不过来。
爷爷去世时一直单曲循环这首歌,转眼爷爷已经去世快五个月了,爷爷,我现在过得很好,一切顺利,希望你在那边也过得很好
每个人身上最了不起的功能是自愈
信的版本有种痛彻心扉的感觉,一边听一边感觉难受,越难受越感动!
如果末班车🚌是开往你的方向🧭再晚又如何
>> 她心里有太多用死亡铸造成的彻骨冰冷的山,没有活人能够翻越。
人生像开往终点站的列车,即使再有不舍,也要微笑道别
萧煌奇版本更显平静淡然,信版本凸显得更多的是撕心裂肺。就像是同样面对失去,有人选择蓦然接受,有人迷恋于其中走不出来。喜欢哪一个版本,取决于你的心。两者皆不错,各有千秋。别喷我[惊恐]
人生不相见,动如参与商。十觞亦不醉,感子故意长。明日隔山岳,世事两茫茫。而送君千里,终需一别。今生就只能陪你到这里啦。
更多的时候,我其实是不敢听这首歌的~
明明连一场正式的恋爱都没谈过,为什么这么喜欢苦情歌[惶恐]好恐慌
加班到凌晨,失恋到现在,希望我回到以前的我,加油
打卡 这首就不收藏了,赞一次就来听一次
白岩松说过一句话: " 一个人的一生中总会遇到这样的时候,你的内心已经兵荒马乱天翻地覆了,可是在别人看来你只是比平时沉默了一点,没人会觉得奇怪。这种战争,注定单枪匹马。"
老鼠也不知道自己吃的东西是偷的,他只是小心翼翼的活着。
原唱是 萧煌奇。信是在歌手翻唱的。
喜欢一个姑娘叫秋贤,表白了几次也都被拒绝了,后来很长一段时间没有联系她,我想这样会慢慢淡忘,但爱不会说谎,思念不会失忆,越发这样,就越发浓烈。所以我想在努力一次,就算撞了南墙,见了黄河,我还是要大声说爱她,一生太短了,不想留有遗憾。她听歌排行第一就是这首《末班车》那我就赶上这班车
空着手,犹如你来的时候。
这个赞好高级,居然是小蛋糕耶🤪🤪
每次听到这首歌就想起爷爷奶奶和外公离开的时候,奶奶走之前还特意提醒我爸如果她撑不住了先别告诉我因为不想影响我中考,爷爷走之前还一直电话讲病好了哪天来高中看我,外公再撑几个月就能等到我大一放假回国了我连最后一面都没见到...
与自己促膝长谈,与孤独握手言欢
我成天在想你,差点忘了怎样生活
路到了尽头,回头是为心口永留的人,好好走。
29年了,牵到女孩子的手了吗[多多笑哭]
想起韩红问他 “你知道自己长什么样吗”.萧煌奇说不知道 韩红说其实你还蛮帅的 瞬间泪目啊[流泪][流泪][流泪]
杯子爱上了火,火伤害了杯子,杯子却怪水没有保护它 水说:如果你心里装满了我,又怎么会受伤!
一听这歌就想到那个缅甸网红了。整天扛着枪的那个😂
做菜好像跟做人一样,需要怀着敬畏之心。没有心的食物就算油盐酱醋调制得当,做出来的味道却食之无味,明明没有做错一步,最后还是步步为错。
想起二舅爷年轻的时候参军去了深圳,后来在机场做科研工作,几十年音信全无,后来技术公开了一部分他也退休了,前几年回来已经很苍老。他回深圳的前一天跟我们挥手告别,这一次挥手可能也没机会再问候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