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nde Valse Brillante op. 18, No. 1 in E flat Major-郎朗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Grande Valse Brillante op. 18, No. 1 in E flat Major-郎朗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Grande Valse Brillante op. 18, No. 1 in E flat Major-郎朗热门评论
飞天猫那一集,飞着飞着就插在邮箱里了
猫和老鼠的成功很大一部分也要归功于配乐
哈哈 每回听这歌都情不自禁想到Tom&Jerry[大哭]
为什么感觉每个古典音乐都有评论说猫和老鼠。。。
猫和老鼠里到底有多少古典乐啊
满脑子都是Tom挥着骚粉的翅膀飞
朗朗演奏的肖邦,总觉得有些Q弹
巴赫抗躁动,海顿抗抑郁,莫扎特抗失眠,贝多芬抗萎靡,柴科夫斯基抗饥饿,马勒抗瞌睡,拉赫玛尼诺夫抗寂寞,德沃夏克抗炎热,勃拉姆斯抗退缩
肖邦虐我千百遍我待肖邦如初恋[大哭]
因为这首曲子在猫和老鼠出现过,另外,很多音乐人最初的古典音乐启蒙都是猫和老鼠
高中对于MP3的记忆。大概不像那些学琴的孩子「爱恨交加」般熟悉肖邦,倒算是自然生了喜爱。上了大学,有段时间做作业写论文都会放肖邦做背景音乐。有一次期中考试 最后突击 从晚上十点到凌晨四点,一直在循环一张肖邦。对肖邦真是一种革命情谊。
大概是因为吃水不忘挖井人吧
因为这几个音乐都在猫和老鼠里面出现过
我的钢琴启蒙老师姓肖,所以我对肖邦有一种特别的感情。后来因为练习的枯燥而放弃钢琴,现在高三了,突然发现钢琴中那不可言传的意境,我决定高考过后重新开始练习钢琴。在云村说一声,七十天后,我来实现它[可爱]
郎桑自己也是受猫和老鼠启蒙
Tom是世界上最nb的生物,因为他用diao劈开了一棵树🤣🤣🤣
因为猫一边听着古典乐一边品尝着七分熟烤老鼠
应该说,几乎是音乐驱动的动画片
先有汤姆后有天,屌劈大树赛神仙
因为猫和老鼠里实在太多太多古典乐了
如果xxx能提供作曲家、演奏者、演奏团体、背景等信息就更好了。
肖邦《降E大调华丽大圆舞曲》郎朗演奏版
可能你点开了猫和老鼠的歌单…………
因为这首曲子被收猫和老鼠音乐歌单里啦
可能因为你听的都是猫和老鼠里面的古典音乐吧
难为你了,不喜欢郎朗还各种找他的歌评论,点开来还得听段前奏吧
配乐是很好,但是换别的也能成功,你可以去了解一下猫和老鼠的制作了
自一个歌单【猫和老鼠:我的两位古典乐启蒙老师】
裆劈树那幕虽然是经典画面,但这个曲子用的时候是Tom在空中飞翔的时候,看的时候会觉得飞行轨迹非常踩点,没有违和感
朗朗学钢琴就是因为猫和老鼠 我喜欢古典乐也是因为猫和老鼠 可是我是农村的 小时候家里很穷 现在学钢琴太晚了
汤姆可是朗朗的启蒙老师
肖邦《降E大调华丽大圆舞曲》郎朗演奏版
怎么你一说感觉好像郎朗弹得很好吃似的……
肖邦《降E大调华丽大圆舞曲》郎朗演奏版
朗朗只是熟练的钢琴艺技师而已,根本没有诠释肖邦的意境。
我现在还记得那一集Tom用裆劈开了一棵大树
因为猫和老鼠真的用了很多古典乐做配乐
我刚满30,三个月前开始学钢琴。会弹致爱丽丝开头的简单部分了,最近在学简易版卡农。什么时候开始都不算晚。
为什么你们第一反应都是飞天猫那一集……我第一印象最深的是小雪人那一集,奶酪炸开以后jerry跳舞也是这个背景音乐
古典爱好者就是情不自禁的手指动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