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th U-Rain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With U-Rain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你走了 留下迷失的我 [00:25.22]I lost without you
没有你 我迷失了 [00:28.22]나 지신을 추스려 보려고 애를 써도 되지가 않았어
努力想让自己振作起来 却徒劳无功 [00:36.19]떠오르는 니 모 습을 떠올리지 않으려 생긱하지 않으려 해도
即使不愿去想起你浮现的身影 [00:44.22]아무렇지 않은 척 살아가고 있었지만 너만 기디렸어
虽然假装若无其事过日子 活到现在只为了等你 [00:51.71][01:39.71][01:55.67][02:27.92][02:43.62]With you I'm not alone
和你在一起 我不会感到寂寞 [00:53.48][01:41.22][01:57.18][02:29.13][02:45.07]너만 있으면 I'm not alone
只要有你 我不会感到寂寞 [00:55.71][01:43.67][01:59.59][02:31.90][02:47.54]뭐든 닥쳐도 두렵지 않아 너만 있으면
只要有你 无论面临什么皆无所畏惧 [00:59.67][01:47.62][02:03.62][02:35.68][02:51.64]With you never fall
只要和你在一起 我就不会倒下 [01:01.13][01:49.11][02:05.13][02:37.10][02:53.12]너만 있으면 I'll never fall
只要有你 我就不会倒下 [01:03.65][01:51.66][02:07.67][02:39.57][02:55.53]난쓰러지지 않아 니가 내 손만 집아주면
只要你握住我的手 我就不会倒下 [01:08.23]나는 왠지 니가 돌아올 것만 같았어
不知为什么我知道你会回来 [01:13.27]I knew you would you come back baby
我知道你会回来 [01:16.22]내가 너를 그리워하는 그 만큼 너도 날 그리워 할 것 같았어
像我想念你一样 你也会那样想我 [01:24.17]너무 아름다웠던 우리 사랑이 기에 너무 행복했기에
我们美好的爱曾多么幸福 [01:32.12]이렇게 끝니진 않을 거란 걸 알았어 난 니가 올 줄 알았어
我知道我们不会就这样结束 我知道你会回来 [02:12.35]언제나 난 니가 올 걸 알았어 왠진 모르겠지만
虽然不知为何我知道你会回来 [02:20.19]서로의 자릴 누구도 메꿀 수가 없기에
各自的位置 谁都无法填补
With U-Rain热门评论
飞车。童年。走了……[皱眉]
说实话,以前琳琅挑选的BGM比现在天美挑选的,B格高得多吧?
好怀念飞车那个穷的时代啊!!虽没有那么多的活动,但玩的很快乐[憨笑]
我听不少歌能听出泪也不知道为什么,就这首飙得最多,从初一玩飞车到现在大二还是没有听腻,Rain也是我唯一的韩国偶像
这封面的人背上是王者之翼[晕]
玩飞车听过这歌的 都是元老级别的
我开板车第一呢 '现在也是 唉 ⋯⋯
08年只会点漂,只玩道具赛。却是那么好玩。。现在虽然玩得不6,但会了段位,侧身这种。也不在感到兴奋了
好多年不玩飞车了,记得以前玩这个忘了吃饭,玩了整天
第一反应就是飞车。。。。。
休闲区有个人砸了我一锤,被我用哭脸锤连捶100下,很明显,最后他认识到自己的错误了
六年级的启蒙舞曲 随着音乐自编起舞~_~;
琳琅做游戏也比天美好。嗯,自我感觉。
现在天美冲钱就是爹,当时飞车技术你要是不行,给你个A车照样被小板车虐
时隔多年登上飞车,好友列表里一片灰色,他们没有再换过衣服,但他们都留下了临走前的个性签名,我一个个的去看,最后发现原来我自己也留下了离开的语句 曾经一直在闹离婚的车队队员因不舍得出离婚那几个QB吵了好久,现在再也没有争吵,他们两在游戏里永远的封存了......
逼格高不高无所谓 反正每次听到都会带我回想起美好的童年
小橘子:请问你看到我们的老司机了吗? 恩佐:看到了,但他不会再回来了! 小橘子:翻车了吗? 恩佐:不!是他长大了,他有新的赛道了! 小橘子:需要我们解说吗? 恩佐:不需要了,因为他的赛道叫生活!
rain的风格 直到现在也不会觉得过时
我们一起发起让天美退出飞车,让琳琅天上重新回来。你们看怎么样
听过这首歌的 都是喜欢去休闲区挂机的,因为这是休闲区的歌
Rain的嗓音和律动也太Sexy了吧!![亲亲]
还是怀念那时候的琳琅天上!虽然画质没有现在好!但是比现在玩的要舒服!
超级喜欢的歌,当时玩的游戏一直就是飞车。身边朋友玩炫舞技术好的飞起,我却只对飞车情有独钟😂
不得不承认QQ飞车选歌的眼光真是毒辣得一批!!!!!
休闲区的歌,节奏欢快很好听,挂机吃泡面打穿越火线一听一天的歌
那时候升级特别的难,所以都是在休闲区挂机什么的。每次一收到升级的提醒,就很激动。
我记得这是在同城交友里才有的歌曲[大哭]
nobody也是是最早的一批歌曲呢 后来曲库删除了 真的是对着曲库找了好多好歌 逼格满满 我当年是全村最潮流的孩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都是打完飞起来
想想还挺好,就不太现实
琳琅为什么要退出呢,哎,多好玩的游戏
现在的歌基本上没有什么好听让人回忆的
昨天去了一趟网吧,登陆飞车,还看到我的游戏结婚对象,还结婚中,15岁买的白银戒指结婚,现在我25了,还单身,看到了他的签名是再见了我的飞车。😭😭😭突然就有点难过。
当年高中暗恋的男生,虽然他超级吃醋我喜欢rain,但还是在我生日的时候送给我这张专辑,甜到要命的青春狗粮啊!现在一把年纪再也吃不到了[流泪]
真的,自从换了天美,我都是关闭游戏音乐,用其他软件听歌的。这些歌曲自然就载满了回忆。
而且雷诺是琳琅留给我们永远的最好的礼物,现在听说一辆S都要几千块,这玩的不是游戏了已经
你们的童年是飞车,而我的童年是RAIN这个人和他的所有歌
杀虫剂开出来黑夜传说,一晚上兴奋的梦里都是漂移。
穷[多多大哭][多多大哭][多多大哭][多多大哭]。对啊。怀念腾讯穷的时代,好多游戏都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