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 4 Rain's World

With U-Rain

SQ
歌手:

With U-Rain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With U-Rain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With U-Rain热门评论

飞车。童年。走了……[皱眉]

说实话,以前琳琅挑选的BGM比现在天美挑选的,B格高得多吧?

好怀念飞车那个穷的时代啊!!虽没有那么多的活动,但玩的很快乐[憨笑]

我听不少歌能听出泪也不知道为什么,就这首飙得最多,从初一玩飞车到现在大二还是没有听腻,Rain也是我唯一的韩国偶像

这封面的人背上是王者之翼[晕]

玩飞车听过这歌的 都是元老级别的

我开板车第一呢 '现在也是 唉 ⋯⋯

08年只会点漂,只玩道具赛。却是那么好玩。。现在虽然玩得不6,但会了段位,侧身这种。也不在感到兴奋了

好多年不玩飞车了,记得以前玩这个忘了吃饭,玩了整天

第一反应就是飞车。。。。。

休闲区有个人砸了我一锤,被我用哭脸锤连捶100下,很明显,最后他认识到自己的错误了

六年级的启蒙舞曲 随着音乐自编起舞~_~;

琳琅做游戏也比天美好。嗯,自我感觉。

现在天美冲钱就是爹,当时飞车技术你要是不行,给你个A车照样被小板车虐

时隔多年登上飞车,好友列表里一片灰色,他们没有再换过衣服,但他们都留下了临走前的个性签名,我一个个的去看,最后发现原来我自己也留下了离开的语句 曾经一直在闹离婚的车队队员因不舍得出离婚那几个QB吵了好久,现在再也没有争吵,他们两在游戏里永远的封存了......

逼格高不高无所谓 反正每次听到都会带我回想起美好的童年

小橘子:请问你看到我们的老司机了吗? 恩佐:看到了,但他不会再回来了! 小橘子:翻车了吗? 恩佐:不!是他长大了,他有新的赛道了! 小橘子:需要我们解说吗? 恩佐:不需要了,因为他的赛道叫生活!

rain的风格 直到现在也不会觉得过时

我们一起发起让天美退出飞车,让琳琅天上重新回来。你们看怎么样

听过这首歌的 都是喜欢去休闲区挂机的,因为这是休闲区的歌

Rain的嗓音和律动也太Sexy了吧!![亲亲]

还是怀念那时候的琳琅天上!虽然画质没有现在好!但是比现在玩的要舒服!

超级喜欢的歌,当时玩的游戏一直就是飞车。身边朋友玩炫舞技术好的飞起,我却只对飞车情有独钟😂

不得不承认QQ飞车选歌的眼光真是毒辣得一批!!!!!

休闲区的歌,节奏欢快很好听,挂机吃泡面打穿越火线一听一天的歌

那时候升级特别的难,所以都是在休闲区挂机什么的。每次一收到升级的提醒,就很激动。

我记得这是在同城交友里才有的歌曲[大哭]

nobody也是是最早的一批歌曲呢 后来曲库删除了 真的是对着曲库找了好多好歌 逼格满满 我当年是全村最潮流的孩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都是打完飞起来

想想还挺好,就不太现实

琳琅为什么要退出呢,哎,多好玩的游戏

现在的歌基本上没有什么好听让人回忆的

昨天去了一趟网吧,登陆飞车,还看到我的游戏结婚对象,还结婚中,15岁买的白银戒指结婚,现在我25了,还单身,看到了他的签名是再见了我的飞车。😭😭😭突然就有点难过。

当年高中暗恋的男生,虽然他超级吃醋我喜欢rain,但还是在我生日的时候送给我这张专辑,甜到要命的青春狗粮啊!现在一把年纪再也吃不到了[流泪]

真的,自从换了天美,我都是关闭游戏音乐,用其他软件听歌的。这些歌曲自然就载满了回忆。

而且雷诺是琳琅留给我们永远的最好的礼物,现在听说一辆S都要几千块,这玩的不是游戏了已经

你们的童年是飞车,而我的童年是RAIN这个人和他的所有歌

杀虫剂开出来黑夜传说,一晚上兴奋的梦里都是漂移。

穷[多多大哭][多多大哭][多多大哭][多多大哭]。对啊。怀念腾讯穷的时代,好多游戏都好。

With U-Rain同专辑其他歌曲

With U-Rain相似歌曲

With U-Rain推荐歌曲

With U-Rain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