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歌手第一季 第1期

飘-沙宝亮

SQ
歌手:

飘-沙宝亮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飘-沙宝亮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飘-沙宝亮热门评论

live版比录音版好听 我觉得

讲真,我觉得沙宝亮要是第四季第一期去唱这首可以拿冠军了

三宝,作曲真的很打动人!怪不得那个华晨宇说他小时候有次听三宝的某首歌听哭了呢,由此看来那家伙的确挺有情商。

每次听就想起子华,仿佛真正的溥仪就长子华那样。

这首的声线,编曲,歌词,唱功,张力,无一不是极品啊…然后去听好多沙宝的歌,如果你对他不了解,你会发现新大陆,尤其是他跟徐千雅对唱,尤其是他扮演成流浪者唱的野子。哎呀,我又把宝贵的秘密说出来了。

某年某月某日,我看了你一眼,并不深刻。某年某月某日,意外和你相识,无关心动。怎知日子一久,你就三三两两懒懒幽幽,停在我心上。

编曲可以拉出去打一顿吗?完全掩盖了原编曲那种飘渺孤独悲伤的气氛,沙宝亮这首就算只是简单地弹个伴奏都可以很美了,何必多此一举,太遗憾了

在黄子华的栋笃笑听到再找过来的,虽然没看电视剧,但是演绎得太动人了

娱乐圈血肉史2后过来看的。一个演员究竟要走过多少路才能做到黄子华这样?可以看得出来他很喜欢这个角色,如他所说,是他“脱离地心引力”的一个角色,他通过饰演溥仪感受那份经历巨变的人物面对沧桑历史的画面。如果是这样的角色,那他瘦到屁股都要平了是值得的吗?

《歌手》的编曲就这样,副歌部分都得来个电吉他,要么拿钢琴使劲砸,动静大就对了。

我很怀疑你听过原版吗!录音版那意境不懂多让沉醉,现场版太吵

明星:你好!粉丝:哇好有情商

不太明白…一方面不太明白怎么就带了HCY,一方面不太明白那家伙指谁,一方面不太明白有情商指什么

编曲太吵。那钢琴生怕人听不见似的。

沙宝亮其实是中生代大神的,你听他每一个字的咬字,发声都是经过仔细推敲的,而且感觉是平平无奇,信手拈来,其实是他对自己唱功的自信和常年的经验,才能这么随性,普通人甚至大部分歌手都是做不到的

第一季大部分编曲还是比较尊重歌曲本身的 后来简直实在开批斗大会 这首原版编曲好

子华那场娱乐圈血肉史2放这部片的时候,被震撼了。打破了他那种喜剧意思。原来他也能拍这种历史剧。看了非常公民后真的很震撼

“溥仪是我非常钟意的角色,剧本大约有一千场戏,其中九百六十场他身不由己,剩下四十场好一点,因为没有他。这套戏有一个很大的命题——究竟人生是否有自由,抑或每个人只是相同、不同程度的溥仪,没的选择。”——黄子华《娱乐圈血肉史Ⅱ》

尊龙太帅了 不符合真实溥仪[大哭][大哭]

第一,因为他看到三宝的作曲由此想到华晨宇说小时候听三宝作曲的歌哭了;第二,那家伙指的是华晨宇;第三,情商通常指的是情绪商数,简称EQ,主要指人在情绪、意志、耐受挫折等方面的品质…

从《非常公民》而来。看到了黄子华精湛的演技,也听到了这首动人的音乐,竟比第一次在我是歌手里听到的更凄迷动人。

拿苏【巍澜 | 民国衍生】打卡

说实话,编曲太拖后腿,这首歌就是要意境衬托,加了太多鼓,节奏性太强,把这首歌最精华的地方盖过去了

当然听过 两个感觉吧我觉得 现场版好像比较外放 跟我当时的心境什么有关系吧

沙宝亮的两首歌一首《飘》,一首《暗香》成了他的终身养老保险[呲牙]。个人觉得《飘》超越《暗香》,不管是立意、编曲、作词等等。

这配音太煞歌词的词意了

我是歌手:神仙打架 歌手:高音喇叭

三宝老师把这首《飘》给了沙宝亮,听他唱过之后,才放心的把《暗香》交给了沙宝亮,足见他对自己作品的严谨态度

说实话,这个编曲真的不怎么样,尤其是前面几个小节和弦用得不好,感觉是故意为了和原版不一样而为之,配器也不太合适,乐队的写得太华丽了,并没有很好表现出旋律和歌词的色彩,完全破坏掉了作曲家想要表达的意思是以及电视剧的内涵,原版编曲好太多了,和弦的运用和配器的选择都达到了比较完美的状态

长相一般吧,不算帅,也不丑吧。但是声音太让人爱了,太牛批了,可能这个反差,会让他有这个感慨吧。

我也觉得,沙宝唱的是真好,但是这编曲也是真的不对味儿,白瞎了,害

对啊。而且xxx居然没有原版,过分,气死我了

是否每个人都是不同程度上的溥仪

唱这个歌那期已经十年了。。。时间啊

这个太躁了!这不是飘,简直是刮跑了!有没有其他版本啊!?

子华讲过,我哋人人都系溥仪,都系无得简。

编曲有改动过一点 感觉歌手版气势更足 ,但演唱的话确实没有录音版的好 哈哈哈 个人意见

沙宝亮唱功不输于那些个国宝级唱将的,秋意浓 飘 女人的选择 斑马斑马 野子 都特么太深刻了

飘-沙宝亮同专辑其他歌曲

飘-沙宝亮相似歌曲

飘-沙宝亮推荐歌曲

飘-沙宝亮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