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离开过 (Live)-林志炫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没离开过 (Live)-林志炫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没离开过 (Live)-林志炫热门评论
林大仙初登《我是歌手》时,后台本来还嘻嘻笑笑、语带轻蔑,“林志炫都唱过什么歌?”“蒙娜丽莎他是谁~”然后大仙一个高音接着更高的音,那几个表情都僵住了
林志炫外表文质彬彬,连说话也很轻柔,给人很文弱的印象,但是一唱起来,就变成了硬气男人,豪情四溢
他不是冠军我真的很失望
对比这一届,韩红孙楠虽然招黑,但其歌唱技巧自不用说,而且感情表达上也是很丰沛的,毕竟高手。黄丽玲李健包括韩国人,都唱得非常用心动情,也是我最喜欢的三位。之前淘汰的陈李胡古,或多或少输在地域,知名度,天赋上。而靓颖就是明显的炫技大于情感,淘汰得一点儿也不错。
从第一季到第四季 我真的只想说 高手真的屈指可数 林大仙毫无疑问的世外高人 比第二季的韩红真的强太多 一点儿傲气没有。后期采访中羽泉也这样评价他 说林志炫就像是奢侈品 他天生就是为唱歌而来的。 正所谓 高手一开口 就知有没有
林志系列都是不老的妖精…[惊恐]
林志炫常被诟病唱歌炫技,但听他的歌不觉得,音色和音域在那摆着呢,大概是因为随便一唱就技惊四座,所以总有人说他炫技吧。
AB站当时的弹幕都是 呼叫换气君 吊打小朋友系列之类 哈哈…
工作室缺钱现场录专辑的人真可怕[大哭]他当时说他一看乐队这么豪华不来白不来
同意,我只是形容一下当时的情景。有这么高的音域,同时音色又如此漂亮的实在少之又少。
这个版本好听,老大最棒
我眺望远方的山峰,却错过转弯的路口,蓦然回首,才发现你在等我没离开过,我寻找大海的尽头,却忽略蜿蜒的河流。
赞你!想起那些人的表情我就想笑
他好像提出了一个叫鸡尾酒唱法 的概念 好像是混唱 真假音混唱
在歌手上,叫韩磊”韩老弟”…我顿时就呆了[惊恐]
靠一段高音征服观众不算什么,但是靠连续不断的一波接一波的高音同时还可以兼顾音色的细腻简直厉害到不行啊,当初听完现场的感觉就跟坐过山车似的,一波带走神清气爽
最吊的是林志炫当时第一个出场……直接空降第一……
你可真是个小机灵鬼,这乱七八糟的也能看出来
我感觉林志炫和李健挺像的,在发表自己的评论之前,他们通常先说一句“在我看来”,从不把自己的主观判断当成标杆,来诱导大众,他们都有一种知识份子的情怀和修养。
有次看我歌,林志炫出场,就是这首。然后声音一出来我就呆了,直到高音,灯光配合。妈的我完全处于震撼状态,心想这tm才是真牛逼啊至今觉得那季的歌王应是林志炫
我最敬佩林志炫老师的地方就是,他无论唱什么歌曲,我都能听得懂他唱的,根本就不需要看歌词。
中央一台还在放熊出没 你急什么[大哭]
赵子龙浑身是胆,林志炫浑身是肺[大哭]
歌声不够洪亮,曲调把握不够精准,该蜿蜒流转的调子没唱到位,气场不到位,真假音转换不够流畅是我和林志炫的差别
屁..只是他换气不是很明显
这种鸡尾酒唱法需要很好的嗓子条件和气息支撑,他可以做到天衣无缝连接几种唱法,可一般人,甚至普通歌手,能做到吗?台湾三大金嗓子之一,不是盖的啊。这首歌俺学了两年了,就是唱不好。问题在于,他一鸡尾,就成了酒,我们一鸡尾,就成了屎。
韩红虽然傲了点,但实力真的是顶尖,和林都是同一等级,哪里存在强太多?
这歌应该叫《没唱完过》,在ktv里!
节目效果而已,你不会真相信了吧[奸笑]
居然没有上9999+,当初看我歌听得时候,差点没跪下了[呆]
这应该是4季我歌中最屌的一首歌了。。
大仙为了保护嗓子,吃东西喝东西都要非常注意,连说话都不带大声的,这样坚持几十年谁能做到?
看节目的时候感觉林志炫唱的豪不费力啊,心想应该不难,然后去KTV试了下,NM这首歌是人唱的?
我是歌手四年,林志炫才是名副其实的歌王
当时我看到冠军不是他 我都崩溃了 😷️
林志炫一个自带氧气瓶的神男人。
bA2-A2-#A2:含9段切分音的至少6秒的上转区长音+含2次吼嗓1个短长音每次换气间歇0.6秒以内保持至少20秒的稳音区(bA2-A2)+含9段切分音的至少10秒以上的上转区长音?这里是“陪着我走,~~~~~~~~~~~~~~~~~~忧愁里忧愁”这个世界上!华语乐坛?绝不超过1个! ---------------转
主要是羽泉最后一首歌气氛太好了 当时我就估计会是他们冠军了
林志颖,林志炫,林志玲……[多多大笑]
说了半天不知道你要说啥
因为他是可爱的林会计啊!!!
我和我十二岁的表弟一起听了这首歌,我哭了,他没哭,我给了他几拳,他哭了,我觉得这是他这个年纪应该承受的,,,
林志炫和杨宗纬这两位大仙,瘦得啊,每次唱高音我都捏把汗,生怕他们气短,一下子过去了,,,听完才知道人家轻松得很,我就是瞎操心🌝
听过“优客李林”这个组合么?林就是林志炫
突然想到,为啥老有人说林大仙太注重技术而忽视情感,主要是技术太叼,每次一唱都把人吓的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