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Ms.OOJA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30-Ms.OOJA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我们可以重新来过 所以现在先保持距离吧」 [00:45.830]困ったような笑顔で君がついた 最後の嘘
你带着困窘的笑容 说出了最后的谎言 [00:57.850]戻れない時の中で 日に日に増えてく
在回不去的时光里 日益剧增的后悔 [01:06.970]後悔と消せない思い ずっと閉じ込めたままで
与无从消逝的思念 一直这样封存着 [01:17.800]「愛してるよ」と 迷わずに言えたら
若是可以毫不犹豫地说出「我爱你呢」 [01:23.360]何も恐れないで その胸で泣いていたなら
若是可以毫无顾忌地在你怀里哭泣 [01:30.890]今も心は 君のそばでずっと
直至今日我的心里依然有你 [01:36.500]何もなくさないで いつまでも笑ってたかな
一切仍未改变 我会一直这样保持微笑 [01:44.110]愛した日々を忘れないでね
请不要忘记曾相爱过的岁月 [01:50.900]今はまだここから見送ってる
现在我仍在此目送着你 [02:08.270]「さよなら またどこかで会える日まで元気でいて」
「再见 再次相遇前请多保重」 [02:21.160]鏡の中つぶやく その笑顔は 痛いくらい
你对着镜子喃喃自语 你的笑容 深深刺痛了我 [02:33.180]通りゆく街の中で
在来往穿行的街道上 [02:39.040]君の面影を人ごみに探してるんだよ
从人群中搜寻着你的旧影 [02:46.910]一人立ち止まったまま
就这般一个人停下来呆立着 [02:53.130]「愛してたよ」と 君からの言葉が
「我爱过你呢」你的这句话 [02:58.690]ずっと消えないまま この胸で震えているよ
一直挥之不去 在我的心中颤抖着 [03:06.290]あとどれくらい 涙流したなら
究竟还要再流多少的泪水 [03:11.830]君と過ごした日を思い出に変えてゆけるの
才能将和你度过的日子变成回忆 [03:19.490]大切だから忘れたくない
正因为珍贵 所以才不想忘记 [03:26.210]たとえ心が壊れそうでも
即便我的心濒临崩溃 [04:02.280]「愛してるよ」と 言葉じゃなくたって
「我爱你呢」即便不明说 [04:07.890]いつも感じてたよ ぬくもりを思い出してる
也一直感受得到 回忆着你的温暖 [04:15.350]きっと心は 寄り添っていたから
这一定是因为我们的心曾紧紧挨着 [04:21.080]やっとひとつだった 半分は君だったから
因为好不容易合二为一 其中一半是你 [04:28.510]こんなに苦しくて息もできなくて
这是如此地苦痛 甚至无法呼吸 [04:35.320]でもそれ以上に幸せをくれたこと
但是你也给过我超越这些幸福 [04:42.070]愛した日々を忘れないように
为了不忘记曾经相爱的岁月 [04:48.520]今は振り向かずに歩いてく
现在我会不再回头地走下去
30-Ms.OOJA热门评论
摘下耳机, 我只不过是个落魄的哑巴 ——xx听众
“如果你发现你和一个人聊天很舒服,你觉得你俩太投缘了,那么他的情商和知识量肯定远超你的,只要他愿意,他可以和每个你这个级别的人都达到心有灵犀的程度” 所以,你在难过什么呢?
2012.9.27,送走去东大读博的ta,话别留下工作的朋友,回到祖国,坚信自己会有一个美满的家,一份骄傲的工作;2016.9.27,30岁的我没有家,没有多了不起的事业,躲在歌曲的阴影里,无所适从。
ooja的30,青山的23,数字系列的精品,两般岁月,两种味道,一样的耐人寻味。
这个歌感觉听起来好难受啊
不要惆怅,我30岁才重新开始人生,现在快40了,感觉比前30年更快乐幸福。适当时候要断舍离 不要觉得自己30了就晚了。永远不晚。
明年30岁,没有男朋友,不想结婚,想就平平淡淡一个人生活。
这首歌真的棒!幸好人还不多!
20岁的时候以为30岁很遥远,30岁的时候回头看看,20岁也似乎像在昨天
毒鸡汤,没必要妄自菲薄
不同意诶 我认为两个相同级别的人也可以很投缘啊 不一定非要是谁拯救谁
看完织太手书的我,听到第一句眼泪又阻挡不住地决堤了。六年了,独自在黑暗中行走着的太宰先生,依旧思念着织田君吗。
明明想要去体会死亡的美好,却因为他而活了下来。活着活着,便活成了他的样子。 「织田作,我有按照你的话,好好的活着哦。」 ——《文豪野犬》织太.
你可以难过,但是记住一定不可以沉溺于难过。成年人仅靠喜欢是不能在一起的。一辈子不长,好好对待自己还有家人。命里无时莫强求。
我今年终于可以唱这首歌了
转眼 37 了,虽然依旧没有获得想象中的幸福(家庭,甚至是懂疼人的伴侣),但是开心了很多。回过头看 20 多岁的自己,真的心疼,抱抱自己。希望余生也一直开心快乐,其他的一切随缘。
你不知道,我确实可以做到和每个人心有灵犀,装的很像,有一天我碰到了一个不用装也能很投机的人,她却认为我和所有人都很投机,却不知道我根本不屑去讨好他们
我45了,不要怕长大,我比以前更幸福
[流泪]可是我只遇到了他。
带上耳机我是王,摘下耳机我似亡。
我曾七次鄙视自己的灵魂,当它本可进取时,却故作谦卑;当它在空虚时用爱欲来填充;在困难和容易之间它选择了容易;它犯了错却借由别人也会犯错来宽慰自己;它自由软弱却把它认为是生命的坚韧;当它鄙夷一张丑恶的嘴脸时却不知那正是自己面具中的一副,它侧身于生活的污泥中虽不甘心,却又畏手畏脚
是谁幸福地听到了这首现场 是我啊🥲
我可以很自然的逢人说话,只言片语就可以抓住你感兴趣的事情,围绕着这个话题去跟你聊。持续给你提供情绪价值,就仿佛我是你多年不见的挚友。分别时你向我表示相见恨晚,并且交换了联系方式。我其实就是你们口中的那种人,我跟你示好也仅仅是当下无聊觉得你比周围的人有趣仅此而已。我这种人没什么朋友
又三年过去了。。想做的事情做到了吗,喜欢的人一起有了一个家吗。。故事的结尾怎样,我永远都想知道。。
恍如一场梦,我居然也三十了,父母亲人安康,婚姻幸福,也即将为人父了。闭上眼仿佛昨日还在炎炎夏日的教室里,听着广播里的童话,写着永远算不对的数学题。 我是个恋旧的人,最近越来越频繁地梦见小时候的事,每处细节都是那么的清晰。 有时候真想永远停在某一刻。
这话太扎心了,我自作多情了
光听声音还以为是宇多田光,而且这首歌风格也很宇多田光
姐妹这是不是有点ky啊(瑟瑟发抖)
你说既然一切都是注定,那就去救人的一方吧。可是织田啊,没有你连阳光都冷得刺骨啊!——太宰治
大半夜听到这首歌真得不得了啊,要是五年前的我听到的话,此刻脸上必定满是矫情的眼泪。雖然我自己的情况和歌词里的不尽相同,但是那种痛苦欲绝的心情,是一样的。向前看吧,有缘分的人,必定可以在一起。
生前我们仰望同一片天空,死后我们埋在同一片土地,在不在一起真的无所谓,反正这辈子也没多长。
马上就到2019.9.27,希望你过得好,无论是否有美满的家,是否做着可以自豪的工作,只要还能感受歌曲的美,就已经拥有很多。
爱情绝不是一味地付出,而是相互给予,相互体谅
那未来一定有更值得的去等你
这声音我以为是宇多田光
再听亿遍,哭成傻子,却从来没这么感觉自己心脏是鲜活的跳动着的。
希望30岁那年 身边有最爱的爱人。最好的朋友还在。父母身体健康。已经学会了喜欢的大多数事情。
我还没30,但想法和你一样
二十几年听过最惊艳的日语歌。
23岁,决定重新开始了!四年感情在结婚前分手了,考虑了几年的想法终于可以实践了,辞职一个人去日本考学。接下来的人生,我自己决定。
其实我觉得这样也算是来分享生活的事 看了什么 听了什么 做了什么 都算自己的生活 我不太懂ky这个词被到底的定义啦
东大=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滑稽)
我今年24,活了两轮了,爱上了一个30岁的女人,为了不忘记曾经相爱的岁月,现在我会不回头的走下去。
也30了,并不是不能忍受一个人生活,只是担心将来有一天一旦老天眷顾碰到了喜爱到不行的人,会觉得为什么这么晚才碰到,不然就可以再多一天陪伴对方,人生太短暂了,太短了
其实人生吧,孤独才是常态!哪有那么多的感同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