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30-Ms.OOJA

SQ
歌手:
专辑: 30

30-Ms.OOJA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30-Ms.OOJA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30-Ms.OOJA热门评论

摘下耳机, 我只不过是个落魄的哑巴 ——xx听众

“如果你发现你和一个人聊天很舒服,你觉得你俩太投缘了,那么他的情商和知识量肯定远超你的,只要他愿意,他可以和每个你这个级别的人都达到心有灵犀的程度” 所以,你在难过什么呢?

2012.9.27,送走去东大读博的ta,话别留下工作的朋友,回到祖国,坚信自己会有一个美满的家,一份骄傲的工作;2016.9.27,30岁的我没有家,没有多了不起的事业,躲在歌曲的阴影里,无所适从。

ooja的30,青山的23,数字系列的精品,两般岁月,两种味道,一样的耐人寻味。

这个歌感觉听起来好难受啊

不要惆怅,我30岁才重新开始人生,现在快40了,感觉比前30年更快乐幸福。适当时候要断舍离 不要觉得自己30了就晚了。永远不晚。

明年30岁,没有男朋友,不想结婚,想就平平淡淡一个人生活。

这首歌真的棒!幸好人还不多!

20岁的时候以为30岁很遥远,30岁的时候回头看看,20岁也似乎像在昨天

毒鸡汤,没必要妄自菲薄

不同意诶 我认为两个相同级别的人也可以很投缘啊 不一定非要是谁拯救谁

看完织太手书的我,听到第一句眼泪又阻挡不住地决堤了。六年了,独自在黑暗中行走着的太宰先生,依旧思念着织田君吗。

明明想要去体会死亡的美好,却因为他而活了下来。活着活着,便活成了他的样子。 「织田作,我有按照你的话,好好的活着哦。」 ——《文豪野犬》织太.

你可以难过,但是记住一定不可以沉溺于难过。成年人仅靠喜欢是不能在一起的。一辈子不长,好好对待自己还有家人。命里无时莫强求。

我今年终于可以唱这首歌了

转眼 37 了,虽然依旧没有获得想象中的幸福(家庭,甚至是懂疼人的伴侣),但是开心了很多。回过头看 20 多岁的自己,真的心疼,抱抱自己。希望余生也一直开心快乐,其他的一切随缘。

你不知道,我确实可以做到和每个人心有灵犀,装的很像,有一天我碰到了一个不用装也能很投机的人,她却认为我和所有人都很投机,却不知道我根本不屑去讨好他们

我45了,不要怕长大,我比以前更幸福

[流泪]可是我只遇到了他。

带上耳机我是王,摘下耳机我似亡。

我曾七次鄙视自己的灵魂,当它本可进取时,却故作谦卑;当它在空虚时用爱欲来填充;在困难和容易之间它选择了容易;它犯了错却借由别人也会犯错来宽慰自己;它自由软弱却把它认为是生命的坚韧;当它鄙夷一张丑恶的嘴脸时却不知那正是自己面具中的一副,它侧身于生活的污泥中虽不甘心,却又畏手畏脚

是谁幸福地听到了这首现场 是我啊🥲

我可以很自然的逢人说话,只言片语就可以抓住你感兴趣的事情,围绕着这个话题去跟你聊。持续给你提供情绪价值,就仿佛我是你多年不见的挚友。分别时你向我表示相见恨晚,并且交换了联系方式。我其实就是你们口中的那种人,我跟你示好也仅仅是当下无聊觉得你比周围的人有趣仅此而已。我这种人没什么朋友

又三年过去了。。想做的事情做到了吗,喜欢的人一起有了一个家吗。。故事的结尾怎样,我永远都想知道。。

恍如一场梦,我居然也三十了,父母亲人安康,婚姻幸福,也即将为人父了。闭上眼仿佛昨日还在炎炎夏日的教室里,听着广播里的童话,写着永远算不对的数学题。 我是个恋旧的人,最近越来越频繁地梦见小时候的事,每处细节都是那么的清晰。 有时候真想永远停在某一刻。

这话太扎心了,我自作多情了

光听声音还以为是宇多田光,而且这首歌风格也很宇多田光

姐妹这是不是有点ky啊(瑟瑟发抖)

你说既然一切都是注定,那就去救人的一方吧。可是织田啊,没有你连阳光都冷得刺骨啊!——太宰治

大半夜听到这首歌真得不得了啊,要是五年前的我听到的话,此刻脸上必定满是矫情的眼泪。雖然我自己的情况和歌词里的不尽相同,但是那种痛苦欲绝的心情,是一样的。向前看吧,有缘分的人,必定可以在一起。

生前我们仰望同一片天空,死后我们埋在同一片土地,在不在一起真的无所谓,反正这辈子也没多长。

马上就到2019.9.27,希望你过得好,无论是否有美满的家,是否做着可以自豪的工作,只要还能感受歌曲的美,就已经拥有很多。

爱情绝不是一味地付出,而是相互给予,相互体谅

那未来一定有更值得的去等你

这声音我以为是宇多田光

再听亿遍,哭成傻子,却从来没这么感觉自己心脏是鲜活的跳动着的。

希望30岁那年 身边有最爱的爱人。最好的朋友还在。父母身体健康。已经学会了喜欢的大多数事情。

我还没30,但想法和你一样

二十几年听过最惊艳的日语歌。

23岁,决定重新开始了!四年感情在结婚前分手了,考虑了几年的想法终于可以实践了,辞职一个人去日本考学。接下来的人生,我自己决定。

其实我觉得这样也算是来分享生活的事 看了什么 听了什么 做了什么 都算自己的生活 我不太懂ky这个词被到底的定义啦

东大=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滑稽)

我今年24,活了两轮了,爱上了一个30岁的女人,为了不忘记曾经相爱的岁月,现在我会不回头的走下去。

也30了,并不是不能忍受一个人生活,只是担心将来有一天一旦老天眷顾碰到了喜爱到不行的人,会觉得为什么这么晚才碰到,不然就可以再多一天陪伴对方,人生太短暂了,太短了

其实人生吧,孤独才是常态!哪有那么多的感同身受!

30-Ms.OOJA同专辑其他歌曲

30-Ms.OOJA相似歌曲

30-Ms.OOJA推荐歌曲

30-Ms.OOJA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