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花又开-陈楚生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凤凰花又开-陈楚生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凤凰花又开-陈楚生热门评论
深圳中学校歌。。。好怀念
有没有人看过小说凤凰花来这的?[吐舌]
我们学校几首校歌中我最熟悉的一首。校园里有很多凤凰树,据说哪一年凤凰花开得好,那一年学校的高考一定会特别优秀。今年我也高三了,真希望今年的凤凰花开得比往年更盛,红火一片堪比朝阳。
深圳中学致力于培养个性鲜明、充满自信、敢于负责,具有思想力、领导力、创造力的杰出公民。他们无论身在何处,都能热忱服务社会,并在其中表现出对自然的尊重和对他人的关爱。[爱心]
我在深圳了六年,在深中了六年,来了六年游园会,而今离开了那个熟悉而亲爱的地方,游园会也在我离开的这一年暂停了脚步,我愈发充满了思念。每次告诉身边的人这是我们的校歌,他们都很惊讶会有校歌这么动听。从不后悔成为深圳人,亦从不后悔成为深中人,希望再过个十年,能与太太和孩子在元旦回到这里
[爱心]深中 每次在Ktv都可以点到自己校歌[憨笑]
萧女王和安安,百合大法好呀,怀念一首别人的校歌[亲亲]
深圳学子听到这首歌简直回忆爆炸
突然想念拉箱子一起入学的人,突然想念小组合作围坐一桌的人,突然想念在井冈山做农家饭的人,突然想念圣诞节祝福的人,突然想念在教室后踢毽子的人,突然想念在自习室大声唱歌的人,突然想念在文体三看大屏幕升旗的人,突然想念一起学习一起头皮发麻的人,突然想念深中。
昨天毕业典礼,散后和朋友去唱K,点了这首校歌,大合唱。无限感慨……今年毕业了,人要走,但我心常驻。“深中,深中,深陷其中”[爱心][爱心]
这是他还没成名前录的歌曲 淡淡的曲风 他的声音里装着好多个远方
从深中毕业了,离开这个城市,这个国家,但记忆永存-
中考失利了,再也无缘深中,懊悔了很久。有时候颓唐地倒在床上,一直循环着这首歌。2019独占鳌头的心愿不可能实现了,与3年同窗再续3年的梦想不可能成真了。现在我在高级,暂居年级第二,我心里一直想着深中,一直带着深中校徽。希望学弟学妹们中考加油,别踏上我的道路。
前些日子在耶鲁看见一个穿校裤的,上去一问果然是深圳的,再一问竟也是深中的,顿时倍感亲切,掐指一算深中在Yale的本科+研究生人数也接近两位数了!愿凤凰木的使者们在中国和异国的土壤都能花团锦簇,母校生日快乐!
萧大人,纪可爱,跟着小说来的,幸福的人儿就应该被祝福[爱心]
我好想在上一遍深中啊,再在文体楼打球,再去有品点一份小炒,16级难忘深中,学弟学妹们要好好的学习,参与活动,在深中留下难忘的回忆
只有我是为了陈楚生来的吗[呲牙]
我就知道这里肯定会有一大堆学长学姐[大哭][大哭]
这歌的评论变成了各种深中学子交友圣地
考上深中了[爱心]九月相见凤凰木
今天感冒,躺在床上听歌,切到一首陈楚生的歌,忽然就兴起听校歌的冲动,点开评论才发现今天是深中建校70周年。冥冥之中一点灵机指引我来这,母校生日快乐[可爱]无论走多远,我们都是您的孩子[爱心]
深中70周年活动,见到了好多许久未曾见到的人[爱心][爱心]。永远是深中人🌹
深中是梦开始的地方 毕业后每次乘地铁途径晒布 总能感觉到心头一跳 “近乡情怯”莫过于此 一年后她就要迁址了 我那些快乐又充满遗憾的回忆碎片也无处安放依托了 尽管很舍不得但我觉得如今这般差劲的我没有理由去见她 还是希望能振作起来 浇灌那些高中种下生根的幼苗 将来肯定会以更好的姿态重逢的
发现来这里的评论的不是深圳中学的,就是看了凤凰花的……
我希望的是 不管深中在晒布还是在泥岗 我都能一点点一点点往校训的方向努力 记忆固然可贵 他们应该成为力量不是羁绊 不管怎么说 希望我爱的地方能更好 不要一点点失去光彩
有人在直播间问陈楚生:我给你取个外号叫陈微醺吧?陈:你不如叫我陈大了。而且哪儿有这样的逻辑,给别人起外号还问人家同不同意,如果你姓神,我给你起个神经病,你同意吗?[多多大笑]
能找到这首歌的都是老深中人了
看完楚苏文,没法直视这首歌了
没有考上深中 差两分 去了深外 会继续努力 深中是我永远的梦
考上了一个不那么好的大学,以后别人问我是哪个学校的我还是想回答深圳中学。
什么都记不太清了 校卡也不见了,大家都去泥岗了 大概也只记得我在C417,天井里人都走了的暗灰色。
在深中各大晚会上听过好多遍凤凰花又开,一直不知道是陈楚生唱的,毕业这年粉上了陈楚生,可惜再也没有机会在深中的大礼堂里面听他唱凤凰花又开了……深中的礼堂也再没有一个我了…
纪安和萧言缄 这首歌真的满满的回忆 想哭
高中毕业后去了美国读书现在又回国工作,回想起来还是在深中的三年最快乐。那时候深中林荫道钥匙妹和老b栋都还在,每到五月份凤凰花开一片火红真的是极美
长话短说,我决定复习,周二深中期末考试
深圳中学致力于培养个性鲜明、充满自信、敢于负责,具有思想力、领导力、创造力的杰出公民。他们无论身在何处,都能热忱服务社会,并在其中表现出对自然的尊重和对他人的关爱。——深圳中学校训。
初听还是斜刘海,现在已是地中海
几年过去了 纪安还是24岁萧言缄还是29岁 她们还在一起
看实验校歌下面都是刷实验牛逼的,我们的评论区才是真的强校校歌的评论区
我是3年前那个离开深中的孩子。今天高考查分,我678分,省排161,离开深中的3年让我懂得了许多,也开始学会了珍惜许多。最后能以这个结尾完美落幕,真的十分开心。我来给曾经的故事画上一个句号,也希望看到我故事的人们能被世界祝福,谱写自己的故事。
无论在哪个方面四大里其他三所跟深中都没法比的,深中文化和模式是独树一帜的,深中人肯定都能感受到的☺️
在晒布街读了六年书的SMSer,今年终于是从这所学校毕业离开了,无限怀念啊,我的净土,我的理想乡
深中校友打卡 明天游园会,但是去不了
我更希望的是王铮时期的深中,而不是所谓的世界一流。。。
学弟学妹早上好,请往这边走!
好学校就是这样,出国成绩好,高考成绩好,学校地理位置好(附近是东门),连校歌都好听。唉😔
初中三年的目标一直是深中。初三学不下去就会听这首歌,每次听这首歌都想起初三的时候,一个人学习到深夜的时候。初三冲上去了,最后因为自己不自信就签了保送,直升宝中了。其实真的有点后悔,但总不可能成为深中人了。没关系,暑假我已经开始发力了,零班等我,中传等我。
留名,希望明年的九月这首歌能变成我的高中的校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