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枝梅」花信-中村由利子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一枝梅」花信-中村由利子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一枝梅」花信-中村由利子热门评论
花尚有信而人信安在?等你不来,只好将余生放逐,作为最后的相守
悲观的人都会听纯音乐
大爱xx音乐呢,感觉和那么多有相同喜好的人一起听歌,交流,真是件开心的事情[可爱]
想起当年追韩剧的日子,李准基。。。
真是冷门,这种旋律真是令人心碎,曾经的美好,竟然都无一幸免,随岁月流寂,无言也好
像樱花。但不像樱花那样招摇。像梨花。但不像梨花那般楚楚可怜。
一枝梅,龙儿,无法回头的等待[哀伤]
当年觉得穿韩服的韩孝珠笑起来美得窒息...
喜欢听纯音乐的人,都是纯粹的人,不喧哗、不世故,不擅长交际,和善待人,有自己的想法和信念。独守一隅,安定淡泊,内心世界极其丰富。愿爱听纯音乐的我们被这世界温柔相待💞
就是从“一枝梅”爱上准基
在冬日,静静的抱着一杯热咖啡,听着不熟悉却似曾相识的曲子,一切都很安详,只是。我想你。
只有我认为这个有剽窃的嫌疑吗?
一枝梅,勇儿,坚强,忘掉仇恨,善良,默默疗伤。
流入心灵深处的那些只言片语,曾经的美好最终都无一幸免。
喜欢听纯音乐的人,都是纯粹的人,不喧哗、不世故,不擅长交际,和善待人,有自己的想法和信念。独守一隅,安定淡泊,内心世界极其丰富。愿爱听纯音乐的我们被这世界温柔相待💞
我就想知道有多少人看过李准基的一枝梅,身边的朋友没一个看过,听得很孤独啊
只是会让自己安静一点 有利于复习功课[吐舌]
“我有两位父亲,教了我正道的父亲,和傻瓜似的只会疼我为我牺牲的父亲。”一想到铁石,心就痛。
这就好比看小说和看电视剧的区别,电视剧更直观,而小说更有想象空间
悲观的时候你觉得世界上所有人都是悲观的,开心的时候你觉得整个世界都是蓝天
其实有些曲子很积极的,比如v.k克的琴之翼,进化时代
嘿,陌生人 你能不能停一下? 不要再往下翻了, 看看我,看看我。 今天儿童节了, 祝你儿童节快乐鸭。 好了,你可以滑下去了, 我只是想和你说儿童节快乐。 因为,我怕今天没有人和你说 要开心鸭[爱心][爱心][爱心]
"我怀揣着对你的爱,就像怀揣着赃物的窃贼"
错,关键是你听歌时的心情怎样,心情差的时候听什么都会觉得难过
我也看过一枝梅,我也喜欢一枝梅,不过我发现这曲子前奏真的和《奈克斯特奥特曼》很像
当时看的我哭的稀里哗啦,十一假期在家天天以泪洗面。。。
“听说梦见以前的恋人,意味着对方已经把你遗忘了。”
我们的龙儿、我们的勇儿、我们的谦儿
当年的韩剧启蒙,至今都不敢看第二遍,太虐了。
不,悲观的时候听的是纯音乐,开心的时候是听另一个自己,或者一个故事[可爱]
一枝梅是我追的第一部韩剧,从此爱上韩孝周。以前喜欢一枝梅和阖彩在一起。他本应该用李谦这个名字和阖彩青梅竹马,他们本可以是门当户对的姻缘……到现在也越来越喜欢哥哥对阖彩的爱了。在雪地里射箭照亮灯笼那段我一直都记得。
想起了直子对渡边说,以后不管怎样一定要记得她。却是直子一直都没有爱上过渡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