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ción Triste-Jesse Cook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Canción Triste-Jesse Cook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Canción Triste-Jesse Cook热门评论
听着听着,我拿出了吃灰多年的木吉他,用心擦干净,砸了
凭借这首曲子我解出了一道随机数学题!
图书馆一直坐我对面的那个考研的男生,今天把东西都带走了,临走之前憨憨地对我笑,一边搓手一边说:“同学你可以占着我这个位置给你同学,我要走了,考试去。”我还记得那天我满图书馆找不到一个位置时,他也是这样笑着对我说:这里没有人。 祝你梦想成真……
相对于大多数热情奔放的弗拉明戈,这一首中有着深遂而温柔的思念与忧伤,既不激昂丶也不凄切,只如一条长河流淌千年,久远以来从未停止诉说。是我最爱的一首。
我很喜欢这段话:怕黑就开灯,想念就联系。今天再大的事,到了明天就是小事;今年再大的事,到了明年就是故事。我们最多也就是个有故事的人,所以,人生就像蒲公英,看似自由,却身不由己。有些事,不是不在意,而是在意了又能怎样。自己尽力了就好,人生没有如果,只有后果和结果。。。。。。晚安🌙
褪去了明快热烈的弗拉明戈,像远方的恋人一样,忧伤且情意悠长。
热情似火的Flamenco吉它音乐本来让人热血沸腾,然而Jesse Cook的一曲Cancion Triste,却令人惆怅,第01:50开始的大提琴,委婉低旋,如泣如诉,令思绪沉浸在与音乐的对话中,一切显得苍白...
总有忧伤深埋,不能碰触提及,只有音乐可以。
有没有跟我一样,平常从不听纯音乐,但来xx后渐渐被日推喜欢上纯音乐。但回头想想又想不起来是最初是怎么被xx下套的[呆]
寒冰在近,孤寂无边——然而,躺卧在阳光下的万物是多么沉静!呼吸是何等的自由自在! 我在黑暗里倾听,多少次,我几乎爱上静谧了的死亡! 你仍将歌唱,而我已不再听见—— 你的葬歌只能唱给泥草一块。 能活在自己的世界真好。
灯火闪烁,低低转转~穿梭的树木,来来回回的陌生人,渐渐隐没的天际~应该有风,去吹一吹,清明的从车窗反射的眼中读到自己的心, 是不是还有一张温暖的脸,转头侧目间,怦然心动~
走进葱郁的林荫,眺望远方的山谷,自有微风拂面,自有百鸟鸣唱,一切不必触摸,一切也不必拥有。阳光在万物生长之前就已洒下,我们的灵魂也要在身体相拥之前相爱。
从菜头那里过来的举个手
黑人司机载了一对白人母子,儿子问:“为什么司机伯伯的肤色和我们不同?”母亲答:“上帝为了让世界缤纷,创造了不同颜色的人。”到了目的地,黑人司机坚持不收钱,他说:“小时曾问过母亲同样问题,母亲说我们是黑人,注定低人一等,如果她换成你的回答,今天我定会有不同的成就。”
我最讨厌把座位的人…………丢几本书一把就四年!太自私了
“你微微地笑着,不对我说什么话。而我觉得,为了这个,我已等待得很久了。” —泰戈尔《飞鸟集》
听纯音乐的女生都是女神,男生都是单身,是这样么。。。
音乐有性格,一向让人感觉欢快活跃的弗拉明戈也有忧伤凄楚的一面。 吉他慵懒,提琴幽怨,仿佛在用轻描淡写的语气诉说着一个令人伤心欲绝的故事。
相由心生,改变内在,才能改变面容。一颗阴暗的心托不起一张灿烂的脸。有爱心必有和气;有和气必有愉色;有愉色必有婉容。
研究冷门的学问,追求迟暮的美人,结识落魄的英雄
明月时隐时现,清风若即若离。 虚幻无常飘天际,云儿自游移。 一切都会过去,何苦痴存记忆? 听玉泉带走山情思,看薄雾悄抚大地。 虫鸣依萦幽谷,偶闻夜莺歌啼。 星星且请将息去,让花香漾进梦里。 枝叶轻轻婆娑,疏影静静摇曳。 一个山果掉水中,蛙声沉入塘底。 ——天马的诗《明月》
为什么我的手机16G、自从用了xxx音乐🎵、手机怎么删软件都不够用。波多野结衣、天海翼、吉泽明步、大桥未久、麻生希、苍井空老师们再见了。
也有这样一段话:总不能流血了就喊痛,怕黑就开灯,想念就联系,疲惫就放空,被孤立就讨好,脆弱就想家,不要被现在而蒙蔽双眼,终究是要长大,最漆黑的那段路终要自己走完。
希望每个人死后尸体都能自动变成一本书,书的内容就是死者的生平。这样一来,有人成了名著,有人成了禁书,有人变成菜谱,有人变成地图,有人是美图秀秀使用手册,有人是小旅馆的登记簿……整个世界就是一个巨大的图书馆,我们读着别人,做着自己,等着被读。
停,对不起,打扰一下,别继续往下划屏幕了(^~^) 我想今天还没有人夸你吧,看看下面这行字 “你很棒!明天请继续加油!” OK,可以划走啦[憨笑] 只是以防万一今天一整天都没有人夸你(´∀`)♪ 每天都要活力满满哟 加油(ง •̀_•́)ง 如果打扰到你们了,那对不起[哀伤]
在车站等末班车,旁边小女孩问她妈妈:车什么时候才到呀? 妈妈回答:你数到一百就到了。 小女孩用了大概一分钟数到了一百,她们等的那班公交车当真到了。如果我数到一百,我愿意慢慢数,你也出现在我面前,那该多好
我很喜欢这段话:怕黑就开灯,想念就联系。今天再大的事,到了明天就是小事;今年再大的事,到了明年就是故事。我们最多也就是个有故事的人,所以,人生就像蒲公英,看似自由,却身不由己。有些事,不是不在意,而是在意了又能怎样。自己尽力了就好,人生没有如果,只有后果和结果。。。。。。晚安🌙
在新疆当兵,她来看我,她走的那天,给我唱了首歌,眼泪根本停不下来。一起读书那时候,总是觉得这样的日子总是很长,长到足够让人想起时光的遥远,想起毕业的遥遥无期。而转眼之间,世界的变化,沧海桑田。现在她已经结婚了。而我还走不出来。她的手只有我的手四分之三那么大 可我还是没能抓住[心碎]
黑人司机载了一对白人母子,儿子问:“为什么司机伯伯的肤色和我们不同?”母亲答:“上帝为了让世界缤纷,创造了不同颜色的人。”到了目的地,黑人司机坚持不收钱,他说:“小时曾问过母亲同样问题,母亲说我们是黑人,注定低人一等,如果她换成你的回答,今天我定会有不同的成就。”
你怕是随机解出了一道数学题哦
传说听音乐促进睡眠,就睡前随机听,听到这首曲子太好听了舍不得睡,然后循环播放到凌晨……这首曲子告诉我,什么是好音乐,好音乐就是本来想睡觉的,但是听得睡不着了,本来没心事的,楞是听出了不属于自己的故事。
“奶奶 为什么你们那个年代的爱情可以维持六十年” 因为在那个时候坏掉的东西只想着修 而你们只想着换.
任时光流逝,仍如初见时那般,带着藏不住的欢喜。
然而往往是黑暗中摸不到灯,想的人已失联,今天发生了什么事,也不一定活得到明天。
在倒地铁的时候听到它,汹涌人流中,想起某个电影片段。
把“他也是”改成“也是他”多好。
槽边往事观光团[牵手][牵手][牵手][牵手][牵手]
تەكلىماكاننىڭ بىر بۈرجىكىگە جايلاشقان يۇرتۇمنىڭ باغرىدىكى قۇم بارخىنىنىڭ ئۈستىدە ئولتۇرۇپ پېتىۋاتقان قۇياشنىڭ ئاخىرقى سىھىرلىك نۇرىنى تاماشا قىلغاچ چەكسىز خىيال سۈرىۋاتىمەن،،، مۇزىكىلىرىڭ تۇلىمۇ سىھىرلىك جېسسى كۇك ئەپەندى،،،،،
喜欢大提琴,是因为它总是音乐里做配角的那一个,低调不张扬。可是明明等它一个人出现的时候,那么炫彩夺目呀。我愿意在大提琴的声音里,沉默地睡去呀。
我们学校要在预约机器上预约,不能用书占座
越痛越保持沉默,越苦越不动声色
重温🎧……“你微微地笑着,不对我说什么话。而我觉得,为了这个,我已等待得很久了。” [爱心][拜]
我不看小说,不打游戏,不刷视屏,却栽在了一个音乐播放器手里[撇嘴][撇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