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BEST OF HIROMITSU AGATSUMA-freedom-

時の旅人-上妻宏光

HQ
歌手:

時の旅人-上妻宏光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時の旅人-上妻宏光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時の旅人-上妻宏光热门评论

和风音乐一直很喜欢,但也不能说中国没有好的中国风音乐,像是林海、陈悦、陈军、王备等都是这方面非常棒的代表。只不过现在中国对传统音乐乃至传统文化的重视确实比不上日本,需要人们思考为什么[哀伤]

上妻宏光《 時の旅人》:采用日本的传统的民乐器——津轻三味线,加上钢琴进行演奏!而演奏者上妻宏光则是演奏这种乐器的佼佼者。听友评价这首歌:“你如一个精灵穿越百年,看尽人世繁华落寞”

日本自古从华夏汲取文化养料反哺自身,至今传承着汉唐时期的一些文化底蕴,我们有相同的审美诉求也是必然的,武士刀不就横刀吗?唐人爱樱花爱萝莉那是出名的[大哭],相扑秦朝就有了,榻榻米小茶几木屐还不汉朝发明的?和风音乐没受过影响,谁信啊?——听和风的时候自我催眠这是古风就好啦[口罩]

霓虹国~又爱又恨的地方啊…怪谁呢,怪这浮躁的尘嚣…

对于日本的态度真的是非常纠结,一方面醉心于他们的风景、文学和日料,很想亲自踏访;一方面看到大屠杀等等史料他们不承认,又悲愤的难以自持。

国内现在的水平还不如90年代

正是这首曲子,让我迷上了三味线。从此一发不可收拾,十分痴迷。前几日,终于鼓起勇气买了一把三味线,准备自己练习!开始自己的三味线人生。

女子十二乐坊,筝萧扬琴,二胡琵琶,将民族与流行融合发扬,可惜红在日本,在国内却不温不火,明明是中国人自己历史传承下来的遗产却被我们这样无视了,却在别的国家如视珍宝可悲可叹,说我们和日本音乐已经天差地别的朋友可听过中国民乐茉莉花敦煌等曲?

我们乡下人只看评论不说话,不好意思装文化人

感觉日本一千多年前向唐朝借走的乐曲文化,现在一首首还给我们了

日本就像杀父仇人的漂亮女儿

为什么有人要说和风怎么怎么了,对啊,我听和风,我也听古风,我听欧洲古典,也听很多国家的传统音乐。不都是世界的珍宝吗?

文化和政治是分开的,追寻文化,远离政治

日本传统音乐其实很大程度上借鉴中国唐代的雅音宫廷音乐,我真的不明白现在大部分人的想法。人家把你不要的东西拿过去好好保管,好好发展,壮大了起来,你又要酸人家,说人家这里那里不好,说什么文化剽窃……日本可能才是真正的中国吧,中国哪里还有自己的文化呀……

中国传统音乐本来跟日本比就很弱,在古代乐师本身就是低贱的职业,我们古代写诗词写文章天下无敌。但是我们真的不重视音乐,胡琴,琵琶都是外来的。我们的传统文化真不是啥都是天下第一。

《多情剑客无情剑》中的一段情节: (李寻欢)突然抬头笑到:”你看,这棵树上的梅花已开了。“ 阿飞道:”嗯。“ 李寻欢道:”你可知道已开了多少朵?“ 阿飞道:”十七朵。“ 李寻欢的心沉落下去,笑容也冻结。因为他数过梅花。 他了解一个人在数梅花时,是多么寂寞。

“你喜欢日本文化你难道是汉奸?”“我喜欢你妈我难道是你爸?”

唐人爱萝莉???(黑人问号脸)

就这么说吧 你家以前有蒲扇 你邻居啥都没有 后来你有电风扇了 蒲扇给了你邻居 你邻居就跟个宝一样 没事天天嘚瑟那个蒲扇 还举行各种扇蒲扇比赛 然后你家孩子吹着电风扇开始埋怨你扔了蒲扇 文化只看过去就是固步自封

史料记载列出一下谢谢,我想看论据,没有根据的话还这么多人点赞,讽刺啊,反正大众只愿意相信自己愿意相信的而不愿意去思考[口罩][口罩][口罩]

艺术是不分国界的,是全人类的财富

我觉得对传统文化的传承真的不够,没有符合当今背景文化当今时代的诠释

可小苹果也是抄袭国外一支交响乐的旋律啊…所以,更无语!

我不是大佬,您才是大佬,您是大佬中的大佬,张嘴就来的大佬。1957年定型的编曲很古老?合着欧洲那些古典音乐都不用听了是吧?嫌不够隆重?香港回归祖国交接仪式用的就是它。嫌不够国际化不够知名?雅典奥运会闭幕式用的就是它。您到底在嫌弃这首曲什么?它是如何不堪入不了您法眼?

还是难得的才女,还把我家一座祖传旧宅保存得好好的……

人生如逆旅,我亦是行人。

哈哈哈哈哈过于贴切的比喻[大哭]

这是我在日本留学的第三个年头了,因为各种原因,已经两年没回国了。身在异国他乡,听着这首用三味线演奏的乐曲,心却早已回到了中国。他乡再好,却终究抵不过家乡。

练到熟练可能需要1-3年,放弃只需要1-3秒.

然而日本人佩武士刀的时候唐朝还没建国

乐名明明是那么沧桑,节奏却轻快的无法让人联想到凄凉。仿佛眼前的老翁并非在街头踉踉跄跄,而是在一身轻松地抖擞衣裳,沐浴朝阳,穿云走巷,迎风破浪,扶摇直上,一笠一蓑任苍茫。

同感,一直觉得,和风是国风里的精髓之一

爱情公寓第五季第19集[流泪][流泪][流泪]害,看评论,在看我这条,好庸俗

不只是漂亮,绝色美人。 如果不是历史政治的原因, 日本,真的很美好啊……

从上妻宏光的三味线中听出的是日本物哀文化中令人向往的一种民族特征。像幽静深山,像白雪皑皑,像酒光声色中不动声色的绛唇和传情的眼角眉梢。温柔忧静、含蓄内敛、又极具诱惑性。

悲愤的对象不应该是日本 而是我们弱小时遇到的强者 日本只是在那个时候扮演了欺负弱小的强者角色 即使不是日本 也有其他民族

我觉得提防日本还不如多提防提防美国。。美国才是真的坏。。老盯着日本干啥

那你是否知道,艺术也分大雅之堂和靡靡之音呢?对艺术要尊重,但对那些低阶的滥竽充数的糟粕,我们更该加以甄别和剔除!

说的没错啊 国家都原谅了 人民不原谅有什么用 又不能打仗

呵呵!民乐也不如霓虹,连贾鹏芳和贾鹏芳飞都不愿意回来

就像别人说我们如今有什么发明创造,然后老有人扯四大发明,人是要向前看的啊,老是拿古人的东西来当挡箭牌,羞不羞啊

每次听日本音乐总能看到各种"忧国忧民"的,和非要强调一下日本如何如何的,着实烦人。

看到评论区里没有什么鬼子鬼子的就放心了 不要用旧的名词旧的思想束缚你的思想 音乐没有国界👘💗

音乐从一方面也反映了社会文化。日本发展稳定,开始追求平和和美。中国处在高速发展的路上,膨胀,跌宕,音乐有的哗众取宠,有的极端偏执,有民谣,有三俗。像是百家争鸣时期,希望一切都稳定下来,慢下来,成熟起来,也美的平和

然而楼主和打部分国人,就活在过去,不看清现实,一直沉浸在过去的辉煌,过去的辉煌是很厉害,但是能当饭吃吗?好汉都不提当年勇呢!失败就是失败,有一句话说的好,树倒猢狲散!

四年前的评论果然逃不开国界这种话题…纯音乐这种创作本身就需要精心静气,快速发展带来的文化问题可不是一星半点,娱乐至上的潮流中,纯音乐是小众,在我国的发展是很受局限的。【吐槽一句:为啥大多好的纯音乐大多都上交给国家了…】啧,闻道有先后术业有专攻,理性看待吧…

時の旅人-上妻宏光同专辑其他歌曲

時の旅人-上妻宏光相似歌曲

時の旅人-上妻宏光推荐歌曲

時の旅人-上妻宏光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