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mphony No.1 In G Minor Op.13 TH.24 - "Winter Reveries":1. Dreams Of A Winter Journey (Allegro tranquillo)-Berliner Philharmoniker/Herbert von Karajan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Symphony No.1 In G Minor Op.13 TH.24 - "Winter Reveries":1. Dreams Of A Winter Journey (Allegro tranquillo)-Berliner Philharmoniker/Herbert von Karajan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Symphony No.1 In G Minor Op.13 TH.24 - "Winter Reveries":1. Dreams Of A Winter Journey (Allegro tranquillo)-Berliner Philharmoniker/Herbert von Karajan热门评论
第一乐章“冬日旅途的梦幻”它描绘的是某个冬季从莫斯科到彼得堡旅途中的感受,描述冬日俄罗斯的景色。其中有对暴风雪,森林,凄凉的民歌调与马车奔驰的铃声的描述。有人说它的基调是忧郁的,但聆听起来却是另一份感觉,就像被禁锢了多年的人突然得到了自由,骑着奔驰的骏马驰骋在茫茫的雪地森林中。
让人疲倦的并非意义本身,而是意义在交响乐中的表现形式。意义被埋藏在音符中,就像种子深埋在土壤,别有用心却不让人一眼看透。。。需要听众自己去感知。相反的,多数商业音乐有的意义是平铺直叙的,不期待听众给予其多大的关注与尊重而潜心听。
作为一个男生,我被老柴撩到了。。[呆]
多听了交响乐真的会累,影像和意义在脑子里打转;中国的地域传统民谣也是这样……
柴可夫斯基《冬日浮想》(《G小调第一交响曲》)
然鹅老柴对你不屑一顾[大哭]
恭喜你,说不定发现了内心的渴望😃
Herbert von Karajan――Tchaikovsky - Symphony No.1 in G minor, Op.13 'Winter Reveries' . 赫伯特.冯.卡拉扬――柴可夫斯基G小调第一交响曲第十三首“冬日遐想”。
首先,你可以去咨询一下你身边的意见,你会发现好像只有你对同性恋抱有这样的偏见。其次,我认为这也是种科普,毕竟同性恋就是要比直男群体心思要更加缜密一些,我认为这样反而会帮助听众对作品有更深一步的了解。若是您出生在古代,肯定是保守派。
我是真不知道谁会因为作曲家的身份或者是性取向就曲解作品,真的,只有你这么想,相信我。其次,我不认为有必要对他的身份遮遮掩掩,他对同性感兴趣就是感兴趣,这难道不全是一种科普?同性恋的心思就是相对于直男来说普遍要缜密一些,这难道不会帮助听众更加深度的理解他的作品?
现场太赞了吧 坐在第一排最中间 自带左右前后声道哈哈哈 俄罗斯的广袤无垠 冰雪世界的晶莹剔透 冬日的绚丽幻梦和阴湿苦寒 庄重而沉郁的苦思冥想都在我耳中
我不认为层主所言有任何不妥,只是表达了他对老柴的喜爱都不可以吗?没有任何攻击性的成分在里面。反倒是你,成百上千的听众只有您对这条评论不爽,还用一种命令的语气评论他人,您配吗?
不好意思,您的前提“同性恋谁都不能接受”就错了,请不要随便代表“别人”。
谁告你同性恋谁都不能接受?对个der啊对,想好再胡说
柴可夫斯基很受年轻男同学喜欢的
都2020了,希望封建思想被团灭。性取向有十几种,不管哪种都是正常的,怕是你本身自己觉得同性恋有问题
柴可夫斯基《冬日浮想》(《G小调第一交响曲》)
你的滑稽头像与你的发言不符哟
应该说任何关于美的东西 都是不能过渡去欣赏吧 我们需要有陌生感 一般才能受到感触 如果是太熟悉的东西 很难打动到我们啊
柴一二三适合放松时听一下,柴四五六不宜多听,听多了反而不能感受最深处的感情
从黑金属 听到哥特金属 听到交响金属 最后跑来听交响了 …哈哈哈
此曲只应天上有,人间能有几回闻。
什么叫同性恋谁都不能接受???什么年代了???啊???性取向和人家曲子有什么关系????太保守了吧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