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快乐时代

反高潮-陈奕迅

歌手:
专辑: 我的快乐时代

反高潮-陈奕迅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暂无资源。

反高潮-陈奕迅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暂无资源。

反高潮-陈奕迅热门评论

这绝对是所长最难唱的歌之一[惊恐]

这张和U-87一样屌 甚至更屌

09年喜欢陈奕迅达到顶峰。记得陈奕迅曾说《反高潮》写的就是他本人。记得黄伟文说,自己死后希望陈奕迅在葬礼上唱《活着多好》。那时候疯狂迷恋着陈奕迅的歌,也疯狂迷恋着这些只言片语。而现在,很偶然的原因才又想起唱《反高潮》,“活着多好”更是靠歌词搜索才查到歌名。短短几年,像翻过一个时代。

有时候真是无意中听出共鸣……自从得了精神病,精神好多了[亲亲]

我只知道KTV里唱完,全场都傻了

#何尼玛带你听港乐#反高潮指的是在电影最后解决冲突时,没有出现观众所期待的情节,使观众感到失望的情节设计效果.这首歌就是,听不懂的人觉得不好听,一旦听懂了,你就会觉得它唱的就是你自己,单曲循环无法自拔.

以前年纪小觉得张学友有什么好听,因为我喜欢陈奕迅,现在明白了,我不理解他们,就像年纪更小的人不理解我,是我错了。

人好少嘞,希望看到这条评论的开开心心顺顺利利[憨笑]

我感觉这首歌是这个意思,大家看个乐子哈: 词里“高潮”为各种感官上的刺激(如当下各种娱乐),在这个娱乐至死的时代,我们的阈值越来越高,以至于越来越多达不到高潮的事被归类到了“反高潮”中,使我们越来越麻木不仁(厚面皮 一刀刺进都不痛 危难中儿童,撞冰山邮轮 难煽动我又满面愁容),

第一次听给人音质很差的感觉 挺多了还感觉蛮好的 挺有感觉的

厦门第三场唱了!!!在现场!

在哪里看过陈胖自己对这歌的说法,只是好玩创造出来的。不过我一个外人看过去反觉得这表达了陈胖真实的态度🙈。

低谷时听 反高潮 我什么都没有 我的快乐时代 这三首情绪真能爆炸

这首好像躁郁症患者的内心独白,如果能一直保持留住躁期“高潮”就好了,不要再跌落进抑郁期“寂廖”里了。

记得年少无知把副歌部分“如何留得住高潮”改成过QQ签名……

现在我严肃地反思,大部分情况也许歌里唱的都是对的,但人是会遗忘的动物,可以把回忆搁浅在潜意识,现实中只残留一个飘渺的幻影,但梦里依然可一击必中;从此他可以从新开始,重温如过去相同的刺激仍如初次,例子就是电影《成长教育》中女主人公,依然在巴黎开始了和过去一样却又全新的爱情生活。

嗯,我也听过这个说法。

昨晚厦门场 Eason清唱了一小段 超级无敌好听 望周知

Eason就是一个无限好歌的无底洞……

往小里看,这首歌说的是当下信息时代的娱乐使我们阈值不断拔高,不停追求更高的刺激(即为“高潮”);往大里说,这是揭示我们无休止追求、满足欲望给我们带来的异化

娱乐再无穷,但本质都雷同。生活,索然无味。

面对生活的平淡愈发接受不能(一招了 太过少 灵与欲已升级了 怎可再跌落寂寥),变成了一味去追逐、留住“高潮”的异化怪物(不清楚 怎么纵坏了 不得了 想得到 得到了嫌少 这一秒 只知多么需要)

这么牛的歌曲竟然没破999

所见略同,最后两句“连高潮都停不了,连高潮都烦扰”依我个人看法则大概是指最终迷失在了对欲念和刺激无止境的追求中,虽时时身处高潮却再也感受不到纯粹的快感与乐趣,而反过来要去承受它所带来的沉重精神负担

20231031fnds澳门场!!eason清唱了几句反高潮 可是大家都不太跟得上或者都不太可以清楚地唱出来哈哈哈哈 或者是也有没听过的…他说很少这些大家都不太激动的时刻 我今天要重新来学习啦!

2022了 还有人在听反高潮吗

特别喜欢开头那段像录音机磁带一样的声音

听懂陈奕迅 真的 不是一件 值得 开心的事

嗯,时间越过越给喜欢增添分量。😉

我的品位也一般般,最喜欢的大家肯定也都说烂了,所以还是推荐这一首吧,Eason早期的几张专辑确实可以依稀嗅到张学友的影子,但是这张我的快乐时代的出现,让陈奕迅终于开始真实完整地站在了大家的面前。这是他在专辑里放的第一首自己写的歌,挺有纪念意义的吧。

反高潮-陈奕迅同专辑其他歌曲

反高潮-陈奕迅推荐歌曲

反高潮-陈奕迅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