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2序曲》OP.49-Pyotr Ilyich Tchaikovsky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1812序曲》OP.49-Pyotr Ilyich Tchaikovsky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1812序曲》OP.49-Pyotr Ilyich Tchaikovsky热门评论
前几天晚上听歌睡觉忘记设定自动停止了。然后,凌晨三点来钟直接把我炸醒了。[大哭][大哭][大哭]
“唉?听说你改行加入了一个乐团?” “是啊!” “那你现在演奏的是什么乐器?” “105mm加农炮” “……”
所罗门·肖特:“柴可夫斯基是1812战争唯一的胜利者”。
都什么乱七八糟的,这首音乐是用来纪念俄国1812年战争胜利的,结果都尼玛谈论电影[汗][汗][汗]
并不是通过一个人推翻,而是通过一个人去唤醒群众的意识
某些人不谈论柴可夫斯基天才般的作曲,也不了解这首曲子的创作背景,更不知道这首曲子的结构是代表封建帝制的《轻骑兵进行曲》击败代表自由解放的《马赛曲》,就知道刷某部电影的台词,还大谈特谈“正义战胜邪恶”,真是让人啼笑皆非
刚看完第4遍v字,还是热泪盈眶,思想是不惧怕子弹的,评论中说他一个人推翻不了政府是对的。政府的暴力统治人们早已受够,他只是点燃了一个引线而已。
每次听到最后的12礼炮就觉得超燃
很多人认为古典音乐都是特别死板的,但其实作曲家们一个比一个会玩,就比如这首,它的高潮部分用大炮做鼓点。
1812年,法国没有征服俄罗斯大地 2018年,法国在俄罗斯大地上夺得世界杯
一定一定要记得李文亮医生
书和电影没有冲突,看电影不代表这人他就不看书,很多电影也是书改编的,没必要非要秀优越自己有多高的文化素养。这首歌,给一般人听怕第想到的就是猫和老鼠,看了电影加深了印象,震惊其魅力,然后去了解这首歌的创作人时代背景,慢慢了解柴可夫斯基。听个歌没必要分三六九等,喜欢就好,无关途径。
1812年俄法之战:不祥的战争预兆-人们祈祷的和平与安宁-矫健的俄罗斯骑兵在巡视-战争爆发-娇纵的法兰西军队-战斗-撤退到乡间和山林中的俄罗斯军民的思乡与乐观情绪-激烈的战斗-貌似强大的法军-俄国军民力量的增长-秋风扫落叶式的追击-胜利-赞颂与欢庆(音乐鉴赏)
刷《v字仇杀队》的小鬼们,有空在这刷,还不如去dc家作品下面夸两句。……可别告诉我你们连v是哪家作品都不知道。看了个电影就急吼吼跑过来刷,生怕别人不知道你很有深度,看过一部讨论zf和人民的电影。是电影借用音乐,不是音乐借用电影。主次关系搞搞清楚。
问题是,别人评论什么是别人的自由,哪怕有部分人是因为那部电影才知道1812序曲的,难道你就能说他们可笑吗?尊贵或庸俗与否还要讲先来后到吗?别人会不会深入了解这首歌,那只是别人的个人选择。是不是觉得自己听多了音乐了解得多,就可以对门外汉嗤之以鼻了?至少不歪曲理解这首歌,什么问题都不大。
作品以曲中的炮火声闻名,在户外演出时,甚至启用过真的大炮。以前多次听这首乐曲,扭曲的马赛曲出现时,似乎拿破仑的军队离莫斯科越来越近,咄咄逼人;俄罗斯民间乐声出现时,农奴制度下的俄罗斯农民踊跃参军,穿上军装在一片废墟的莫斯科红场接受库图佐夫检阅。-王骥
二战结束后一位苏联红军炮兵和一位德国士兵谈论战争。 德国兵:听说你们打仗还听音乐。 苏联兵:对!我们的军乐团就在炮兵营旁边,奏这个《1812序曲》一到鼓点我们就开炮。 德国兵:…
如果您认为它是苍白的,那请您看向实际的历史,批判的武器代替不了武器的批判,等到历史再一次验证这一点,以喜剧的形势再重复一次曾经的进程,那么您就可以看到那历史事实在欢乐中退场了。于是逻辑将自己消灭了,便不再苍白而幼稚。哲学把无产阶级作为自己的物质武器,无产阶级也将哲学作为精神武器。
V仇过于表面化,近似于赤军和切格瓦拉的gm恐怖主义,中外历史证明只破坏不建设是没有成功的。也可以参考我国改朝换代时无数次次的农民起义。
老柴:他们告诉我可以用任何乐器,于是我用了加农炮
柴可夫斯基的作品中,炮声都是真的。比如1812序曲,后半部分用的就是真的炮。(炸膛就是神作了)
倘若从电影的角度何尝不是将其象征为了自由解放?如果音乐只是为了谈论作曲多么天才旋律多么优美,那不就把它降格了?音乐不仅仅是音乐。当时它代表着俄对法的战争,那它今天又有什么不可以代表自由解放?重要的不是它是什么,而是它于我们是什么。
知乎来的 问交响乐团打起来谁有优势 朗朗说1812开炮的~
兄弟,晚上睡觉最好把耳机摘掉,挺伤害你的听力的
“1812年战争的胜利者是柴可夫斯基”——《钢铁雄心2》
不好意思,这部电影很不错。就是部分观众有些招黑。非要在这种古典音乐曲目下面来刷刷刷。很无聊
在cctv6一刀未剪地在黄金时段播出了这部影片后,网络上对它的“高度评价”和拐弯抹角的阴阳怪气消失了很多。
1942年,德国没有征服俄罗斯的大地,2018年,德国依旧没有(ಡωಡ)
记住没毛病但是为啥跑这来说这个事
这首曲子代表的就是浓烈的爱国主义热情,歌颂的是国家意志在战场上的功勋,换作国内就好比黄河大合唱,不做亡国奴的危机感能让有识之士激愤,国家强大才不惧外部干涉势力,休想通过一部电影就想煽动民心。
柴科夫斯基在完成《1812序曲》之后,自己并不觉得满意,在他给他的资助人和朋友梅克夫人的信中说:“这首曲子将会非常嘈杂而且喧哗,我创作它时并无大热情,因此,此曲可能没有任何艺术价值。”
请问你在听《蝙蝠序曲》时就不乐意讨论《猫和老鼠》吗?
乐章里有反映游击队的,还有反映人民在教堂祈祷胜利的,1812就是场人民战争的,不是写给人民的?
你这么厉害怎么不去青青草原抓羊
很久以前,高中音乐课讲1812序曲,晚自习的时候有同学的暖瓶突然炸了,bang 的一声,大家都被吓了一跳,我同桌说1812序曲用这个也不错….
叙利亚的洞穴医院中,Salim医生给一个年轻男孩做手术。男孩的胸腔受伤,十分痛苦又焦躁。Salim医生告诉男孩 : “我知道你很痛,我们没有麻醉,但是我们有音乐。 ” 手术很成功,此时的音乐是柴可夫斯基的《1812序曲》。
兄啊你这是要把波波沙当小号吹吗?
法俄战争是拿破仑对外战争,对俄国来说是保家卫国,虽然那是沙俄是专制,但人家柴可夫斯基歌颂祖国不对吗
“哎,听说你又改行了。” “没错,我去茶馆打工了。” “你还会泡茶?没听说过啊。” “不会,我就负责用茶炊烧水。” “茶炊……” “你猜对了,图拉出产的新款”
巧了,我演奏斯大林管风琴
你哪里来的优越感?说别人小鬼???
最起码的一条 不要动不动就 “以言治罪”
拿破仑以战养战,早就背弃了法革的平等原则,对其他民族人民极其残暴,所以1812战争对俄国来说是一场民族正义反侵略战争。
我有点想知道法国人听的时候是什么心情
到达艺术的殿堂:音乐!诶,这不是键政人吗?还是听听远处的古典吧家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