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拉夫进行曲》OP.31-Pyotr Ilyich Tchaikovsky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斯拉夫进行曲》OP.31-Pyotr Ilyich Tchaikovsky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斯拉夫进行曲》OP.31-Pyotr Ilyich Tchaikovsky热门评论
整个俄罗斯的文艺作品在我看来都透露着一种难以言状的悲壮和气势恢宏又感情细腻且扣人心弦。不论是普希金的诗,还是托尔斯泰的爱恨情仇,还有柴可夫斯基的曲子。世界这么大,你的悲伤算什么!狂风、暴雨、大雪,不知是不是与寒冷迹罕至的西伯利亚有关,绝美、壮阔、迷人。
听古典还是要无损。因为很多MP3格式的,做了回放增益,加强了某些声部,而且平衡音量。实际上这毁了古典音乐
还有谁比柴可夫斯基更适合冬夜
耳机耳机耳机报废了…………
刚刚听到两分多耳机突然没声了,到医院检查发现耳朵聋了,吓我一跳,还以为耳机坏了…
狂风挟着暴雪,在山脉间肆虐。威武的大军迈着整齐的步伐行进,然后便是浩大的耀武扬威。
为何明明觉得这首更震撼,却不如其他作品那样出名?
这个打击乐的音质已经没法听了……受损太大
欣赏古典音乐无需专业知识,无需艺术细胞,没有人是天生的音乐家,只要静下心来听就好。千万不要试图去理解或“听懂”它,一千个人眼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试着耐心多听十几遍,觉得悦耳动听就足够了。
搁这装什么大瓣蒜啊,还听古典乐就得听无损,打开自个儿的听歌记录瞧瞧,播放量前100都找不到几首古典乐。是3年听一次,一次吹3年么?
在网上找了个WAV的无损格式,换上了索尼的大耳麦,简直不要太爽啊!!!!!!!!真的,大家有条件一定要整一个无损的听!最好再换一个好一点的设备!真的是天差地别,相信我,太好听了[流泪][流泪][流泪]
这首乐曲创作背景是俄土战争时期,沙俄遭受了外部压力,难道这时候不应该鼓舞爱国主义和士气吗?只看题目就妄下结论,对己不利,音乐艺术是无国界这本没错,前提是有一个安全和平的环境做支撑,听一首音乐就是在和作者对话,理解他当时的心情和处境。
还有拉赫玛尼诺夫的作品
后面那段失真的鼓声把我给吓着了,还以为这首也开加农炮了[汗]
还有伏特加,娜塔莎,大毛熊,乌拉~!!
可能因为大家的耳机和音响到两分多钟那里就得停
蓝色的冬夜,鹅毛大雪。摇曳的灯光,起舞的炉火,温暖狭窄的木屋里,妇人翘首以盼。身着熊皮大衣的男人,打猎归来,抖去身上残雪,将猎物搁置一旁。饮一口烈酒,深吻爱人。生活沉重,食物简单。在辽阔的西伯利亚荒原,人类的悲喜如同飘落的雪花,沉重却又轻盈,纷繁却又转瞬即逝。唯有美与雄浑,永恒。
这个版本虽然已经音质损失的妈都不认识,但是真的有那种独特的粗犷磅礴的气势
降龙十八掌还是要带金丝手套,因为很多裸手的,皮肤和空气之间会有摩擦,从而降低了出掌速度,实际上毁了这套功夫。
听交响乐团的老师说,那个鼓声不够低沉的时候,他们会找来一个大纸箱敲[大哭]如此震撼,难道这是斯拉夫的纸箱声?
高潮雷击…… 全损音质emmmm
这是老柴为塞尔维亚反抗土耳其战争中受伤的塞尔维亚士兵募捐音乐会而创作。19世纪是欧洲民族主义情绪高涨的时代,和“1812年庄严序曲”一样,此曲充满了爱国主义高亢的热情和悲壮。我最喜欢开始部分,仿佛一位血染战袍的悍将在悲伤中大步向我走来,背后战刀的红樱在寒风中猎猎飞舞,残阳如血…
不是只能在金色大厅听吗 [狗]
是的 这曲的音质太差了
听着古典乐,看着武汉疫情消息。武汉从最初的不知所措,到中期的初有经验,再到现在的阶段胜利,这一系列的变化,跟古典乐太搭配了。
感觉耳朵受到了三级基洛夫的轰炸
我有索尼公司的原生音源430mb😂
不糊的版本可以听卡拉扬这版: Slavonic March Op.31 TH.45:Moderato in modo di marcia funebre - Andante molto maestoso - Allegro risoluto (降b小调斯拉夫进行曲,作品 31 - 中板)
柴科夫斯基可吹一千年 這個版本的演奏可吹一百年
《斯拉夫進行曲》(Marche Slave, Op.31)是柴可夫斯基的一首早期交響詩作品,發表於1876年。創作這首交響詩之時,塞爾維亞和奧斯曼帝國(Ottoman Empire)正處於前者爭取獨立的戰爭之中。
每次内心脆弱了听战斗民族的音乐能够让自己坚强
虽然此版音质很烂但却是我最爱的一版演绎…鼓点如正步全部踢在我心上了。虽然也不排除是因为第一次听斯拉夫进行曲就是这一版,以至于之后听其他版本总觉得节奏和鼓点都不够劲(…
虽然打击乐没法听,为什么还是觉得这个版本的有感觉呢。。。鼓声像大炮(个人感觉)
因为激昂让人民备受鼓舞,力量让上位者感到恐惧。
苏联音乐中的悲壮感是最迷人的
不懂别乱说,斯拉夫是一个民族的统称,从东欧,中欧到巴尔干,都是斯拉夫民族的天下,西斯拉夫有捷克斯洛伐克,南有塞尔维亚克罗地亚中间有波兰,东边就不说了。其中有些斯拉夫民族信天主教比如克罗地亚和波兰,有些信新教比如捷克,主体信正教,天主和正教互相之间不对付。
战争只能让那些未经历过它的人感到快乐。——伊拉慕斯
和这个没关系吧,而且好几年了。
仁者见仁智者见智,想必你也是位大气的人。
家里不养个乐团的话,还有脸听古典音乐吗?![多多大哭]
太民族主义了[多多笑哭]
因为古典乐领域有话语权的人不需要震撼,只需要小桥流水与田园赞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