졸려-Wax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졸려-Wax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想睡觉,好困 想睡觉,好困 [00:54.818]어지러워 잘래 어지러워 잘래
好晕,要睡觉 好晕,要睡觉 [01:08.748]되는 일도 하나 없고
成了的事一件没有 [01:13.800]날 찾는 곳도 하나 없어 [01:16.138]집에 가도 욕만 먹고
回家 也只是挨骂 [01:19.988]갈 데가 없어
没有能去的地方 [01:24.128]아니꼽고 치사해서
又恶心又无耻 [01:27.728]두 눈 뜨고는 못 보겠어
所以没法睁眼看 [01:31.958]그러니까 자고싶어
所以想睡觉 [01:41.628]자고 싶어 졸려 자고 싶어 졸려
想睡觉,好困 想睡觉,好困 [01:57.589]어지러워 잘래 어지러워 잘래
好晕,要睡觉 好晕,要睡觉 [02:27.679]어제는 무작정 길을 걷다가
昨天漫无目的的走着走着 [02:31.790]동전 하날 주웠어 [02:35.659]이걸로 뭐할까 고민하다가
苦恼着用它做什么好 [02:39.190]복권 한 장 샀는데 [02:43.379]1등에 당첨돼 너무 기뻐서
中了一等奖 所以好开心 [02:46.559]깜짝 놀라 깨보니
吓了一跳 [02:49.899]꿈이었어 꿈이었어
醒来一看 [02:57.869]꿈이라도 기분좋아
原来是梦 [03:01.899]그 순간 정말 행복했어
就算是梦心情好的那一瞬间 真是幸福 [03:05.329]내가 살아있다는게 느껴졌어
我感觉到了我还活着 [03:13.319]그렇지만 눈을 뜨면
但一睁开眼睛 [03:16.920]또 다시 힘든 현실이야
又是艰难的现实 [03:21.590]그러니까 자고 싶어 [03:30.799]자고 싶어 졸려 자고 싶어 졸려
想睡觉,好困 想睡觉,好困 [03:47.299]어지러워 잘래 어지러워 잘래
好晕,要睡觉 好晕,要睡觉 [04:07.730]
졸려-Wax热门评论
这么烧的调居然是在讲睡觉吗
这首歌歌名就叫瞌睡,歌手的声音确实很有慵懒的味道。感觉就像一个喝到微醺的女人,坐在阳台很随意唱出来的歌。
前奏好听,唱出来的声音我小脑萎缩了[便便]
喜欢听前奏的多半是短视频来的😅😅
瞌睡还不好听听你的跳楼机离别开出花去😂
女声特别有感觉啊,为什么都在说女声
只有我是被这个女声吸引过来的吗😌
这首歌的女声就像一块浓厚香醇的酒心巧克力…
这首歌的歌词分明这么好,唱得也很有感觉,怎么这么多听到开口就想切歌的。。
感觉这首歌唱出来才是最大的亮点
前奏杀我!一秒回到初中啊
前奏那么带感,一张嘴就想切歌
这首歌可能比你年纪都大
你有一种没有文化但是想装一把的感觉[大哭]
今天打死我也要说女声就是好听
出门在外 身份都是自己给的
这首歌的累感你们居然没有体会到。[拜]
伴奏已然赢天下,何必开口乱芳华
总感觉伴奏差点味道。我觉得女声简直是点睛之笔啊[惶恐]
看了评论我一脸懵,我听到的就是随意性感的女声,我爱的不得了,这歌好像是9几年的吧,我0几年的时候第一次听到就开始单曲循环,一直到现在依旧很喜欢,竟然那么多人说女声难听!
本来要睡一觉,前奏一响简直像叼了三根利群在嘴巴里狂吸
“冬妮娅你记住,我先是党的,再是你的”
“我首先是属于党的 其次才是属于你和其他亲人的 ”
整天pdd,英雄联盟,我2006年八月份打cs1.5的时候就开始听了
前奏也挺好听的啊 为什么要扮演婆罗门
肥🐍🐍,点赞我啊,啊火们,赞起来
有一种富家女想当歌手,请了金牌谱曲人,自己填词唱的感觉……
一下子就10年 青春就这么过去咯[跳舞]
安安 妮妮 微微 冰冰 甜甜 妍妍 琳琳 诺诺 暖暖 星星 熙熙 茜茜 夏夏 梦梦 倩倩 娇娇 茹茹 琪琪 月月 娜娜 妍妍 瑶瑶 婷婷 静静 柔柔 欢欢 欣欣 露露 清清 暖暖 涵涵 彤彤 敏敏 依依 悦悦 思思 朵朵 贝贝 珂珂 晨晨 诗诗 纯纯 雯雯 莹莹 瑜瑜 洁洁 佳佳 姗姗 晴晴 萱萱 慧慧 洋洋 颖颖 婉婉 宝宝赞我
人声超级好听,每次音都唱在你意想不到的地方
?为什么我觉得人声很好听…呃
好喜欢这种半死不活,吊着口气的感觉,像我的人生一样
赞我一下,你会收到我的特别私信
可能有些人就单纯喜欢伴奏吧
豪庭👆🤓,按下此神秘小按钮可召唤我再听一次👉
要是歌词能换个唱法就好了,感觉太可惜了曲子…感觉就像明明考上了清华北大哈佛的工科高材生,为了个性,硬是去了山东蓝翔开挖掘机…[惶恐][惶恐]
一位中国老人在海关翻找护照,韩国女警尖酸的问:“你来过首尔?” 老头儿点头:“来过。” 女警一瞪眼:“怎么不知道提前拿护照?” 老头儿说:“我上次来没用护照。” 女警曰:“不可能!中国人来韩国都要护照!你上次来是什么时候?” 老头平静地说:1951年,开坦克来的,当时这里叫汉城。
我觉得你跟这个歌的年龄差不多
恕我直言 在没有PDD 没有LOL那个年代 我们已经开始听了····
这歌太牛逼了,我本来在耕田,听到这曲子就跟打了鸡血一样,做了30000个俯卧撑,喝了 300瓶青岛啤酒,30罐红牛,吃了100包辣条,一脚把牛踢开了,自己耕了20亩地,假如百年之后,若有强敌入侵,还请在我坟头唱此歌曲,吾自当破土而出守我华夏,击退强敌,记住别用混凝土,我怕我拱不出来
好听的啊 打开评论以为都是夸夸 多好听啊
我滴妈还在翻?。我爱你行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