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ベスト&コラボレーション~

唄の島-やなわらばー

歌手:

唄の島-やなわらばー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唄の島-やなわらばー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唄の島-やなわらばー热门评论

日本真是非常擅长旋律,不需要懂歌词的意思,这旋律传达到内心的是怎样的心情就是怎样的意义。

因为很多老歌都是翻唱日本的[大哭][大哭][大哭][大哭][大哭]

如果中国古风尚存也可以这么美吧[哀伤]

和风,岛歌。那时诧寂,雨落淅淅。君归无期,我着嫁衣。

ha yi ya yi ya sa sa ⊙﹏⊙好喜欢这种风格

“我们来时雁序成阵,去时纷飞不惊,从此多少年少恣意,梦中灯火数行。”果然三味缐有助睡眠,晚安。

思无邪,说的就是这首歌吧。哀而不伤,当年吹过的海风还在撩动发尖,曾经共看的白云也没有离我而去。拥有回忆不是已经很美了吗,为什么要哭泣,唱歌吧,唱歌的,每一串记忆都会跳起舞哟。

小蚊子介几天一直在循环介首歌,真心好听,特别素高潮那里~[呲牙]小蚊子现在记得发音表的一半了,看着日文也有点底了~

曾经和最心爱的人背靠背坐在大树下看着别人放烟花,觉得那是最幸福的事情了。然时光荏苒,他已经“走 “ 了三年了,好怀念之前的点滴,我把想念用泪水流了出来。我真的真的好想你想你啊!

其实中文有很多老歌都是这种 风格

音乐真是心智良药。坐机场候机,正安静的听会音乐 发呆 脱离这个世界一小会,突然来一群大爷大妈围坐在我的周边,真的是围着我坐了下来。开始拿出各种自带的花生饼干小点开启了茶话会,发出巨大声响。有点厌烦,觉得自己被打扰了,很抵触。但当这首歌结束时,我望着他们的样子,还挺可爱的[吐舌]

虽然我听不懂,但是听完感觉好开心

莫名其妙被歌词醉倒了!记忆中好像有那么个女孩子,那天下着小雨,雨水顺着鹅卵石铺成的小路上潺潺流着,为了不弄脏新靴子,女孩子轻巧地越过涓涓细流,犹如一朵摇拽在清风细雨中的小白花。

还记得汶川地震的时候,日本大街小巷都挂满了“中国加油,灾难面前我们都是亲人”这样的横幅,募捐机构随处可见。其实我们每个人都该热爱和平,不要把上一代的仇恨留给下一代,更不要用政府的过错来惩罚普通老百姓,这点胸怀我们每个中国人都应该有。

喜欢这首歌的人一定也喜欢 三线花[奸笑][奸笑][奸笑]

和爱人穿着浴衣走在有马温泉傍晚的小路上,路旁点缀着温馨的日式小灯,只有两个人,还有这首歌。他跟我讲德川家康、宁宁和有马的历史,我只想永远在这夜色中走下去。约好了红叶季再来探一次鼓之瀑布。

伤而不哀 哀而不伤 庄周梦蝶是梦亦是蝶

“杀父仇人”是日本右翼政府,“漂亮的女儿”是日本人民

你可没有资格替老一辈原谅他们

古风一直都尚未离开,不过蒙尘罢了

现在的所谓“古风”,唉 真是[哀伤]

比如“与虎谋早餐”?[惊恐]

冲绳当地的节拍号子,听着都很美好。在我国很多地方民歌里其实也有啦。

假新闻就别乱传了,还大街小巷。那是日本唐人街挂的

如果你喜欢这种节拍号子,推荐“镇命歌”给你(日语),最后那一段节拍号子很好听哦,巫女祈福一般的感觉😄

这还只是学了我们汉唐文化皮毛的学生,叹息我大汉唐.........

非我族类,其心必异。调查中日本是所有国家中最仇华的,占比80%多。日本的音乐,你可以诚挚赞扬;但是国际中下绊子打起来也要不遗余力。大国交往,你还要有这类幼稚想法,就是悲哀了。

尽是群没去过日本的在这觉得日本是个友善的国家。

对于热爱冲绳民谣的本宝宝来说,歌曲中出现的yi ya sa sa [いやささ]并不陌生[鬼脸][吐舌]其实这句口号是日本冲绳的方言,并没有特别的意思,主要是让一起唱歌一起跳舞的人寻找到共同的节拍。 很多冲绳的歌曲,为表示其特点及地区性歌词中都会有 いやささ 的口号[跳舞][跳舞]

喜欢日本的东西和原谅日本是两回事

你去日本网站看看中国新闻就知道怎么回事了,日本是全世界最反华的国家之一。

最后一个国歌,求生欲好强啊!🤣🤣

我曾经在一天内单曲循环此歌76次

虽然我不确定我喜欢的这些歌都是原创还是有些是翻填,但是你要说中国现在的古风没有佳作、甚至连这首歌都比不上,我觉得你远远低估了。更何况还有大师三宝等人,你觉得中国古装剧、历史剧、武侠剧里的音乐不好听吗?那些可都是经典啊,怎么能说中国古风已经不存在、而且比不上日本呢?太不自信了吧?

这首歌也没有美到那种程度吧?请听一下Winky诗的《落长安》,一首短短的试作品我感觉都比这首歌美,还有《明月天涯》《日暮归途》《同道殊途》《石楠小札》等等等等不胜枚举的现代古风佳作

美雪阿姨撑起港乐半边天[大哭]

嗯……对的,人民大都很善良,战争无情,要不是政府鼓动洗脑也不会这么极端吧,人民都讨厌战争的,不知多少善良的百姓被迫卷入战争家破人亡 希望世界和平再也不要有战争了

兴冲冲地跟舍友说发现了一首特别好听的日文歌,外放的时候舍友问我是不是在听什么邪教歌……有种心爱的宝贝被糟蹋的感觉[流泪][流泪][流泪]

日本2020自己口罩不够也捐给中国了。虽然后面实在没办法又要回去了。虽然我恨二战日本,但不得不说日本这个民族真的很团结

人是从懂得爱人那天开始悲伤的吧。

政治的归政治,艺术的归艺术

音乐就说音乐,别谈政治,你什么都不懂。二战的血流的那么多,国仇家恨也不是你有资格说的

如果听得懂日语感觉又完全不一样

醒醒,我们现在没什么了

专业音乐人的古风不错的,比如作曲家杨芷的曲,是真的好听

在冲绳生活了两年多 慢节奏 长夏天 热情淳朴的岛民 走了千百遍的国际通 ……如今回国了 在地铁上耳机里跳转到这首歌 虽然身处东北的冬天 闭上眼睛好像还感觉到温润咸湿的海风

老实讲我听这首歌的第一反应就是:嗯,这首歌还挺像中国风的,但是没有中国的古风好听……所以我是真没想到会在评论区看见这样否定中国古风的言论……

唄の島-やなわらばー同专辑其他歌曲

唄の島-やなわらばー相似歌曲

唄の島-やなわらばー推荐歌曲

唄の島-やなわらばー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