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ll in the Dark-やなぎなぎ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Fall in the Dark-やなぎなぎ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日暮临近 被染上一片赤红的街道上 [01:07.460]気まぐれなアナタを待ちぼうけて沈んでしまう夕日
徐徐滑落的夕阳下 我空等着善变的你 [01:14.940]訪れた最後は肩透かしのような感触
结果到来的 却只有期望落空的失意 [01:22.490]疑問さえ抱けず過ぎてゆく時間
来不及抱有疑问 就已消失不见 [01:30.030] [01:30.890]やっばそーだ近くに残る
果然呢 在这附近残留着 [01:38.340]アナタの温もり 愛しい Ah
你的温暖 如此令人眷恋 啊 [01:45.860]Can you imagine? 一人で残された
你能否想象? 被独自留下的我 [01:53.310]切なさ あの空へ飛ばせ
有多么悲伤 向那天空飞去吧 [01:59.730] [02:00.050]でも素直に言えない stay be cool, stay be nice
但是 还不能坦率的说出口呢 要保持冷静 要保持愉快 [02:05.480]強がり=だぁれ?やがて忘れるヒトなら It’s OK, will forget
有~谁=在逞强吗? 最后会忘了他吧 会的 会忘掉的 [02:12.860] [02:12.960]後悔しない だけどまだ素直になれない
才不后悔呢 但还是无法变得坦率 [02:18.490]Stay be good, stay be cute 心が叫ぶの
心中呼喊着 要保持优雅,要保持可爱 [02:22.660]宵闇が創りだした maybe sad, maybe true 孤独なる運命
宵暗所创造出的 那或许悲伤 或许真实的 孤独的命运 [02:30.070] [02:30.170]でも素直に言えない stay be cool, stay be nice
但是 还不能坦率的说出口呢 要保持冷静 要保持愉快 [02:35.450]強がり=だぁれ?やがて忘れるヒトなら It’s OK, will forget
有~谁=在逞强吗? 最后一定忘了他的 会的 会忘掉的 [02:42.000] [02:43.000]後悔しない でも素直になれない 手を繋いで笑い合えたあの世界は
才不后悔呢 但是无法坦率地 (走向)那牵着手面对面微笑的世界 [02:52.630] [02:52.730]宵闇が創りだした ただの1ページ レベルが低すぎたのね
宵暗所创造的那one page 还远远不够呢 [03:00.320] [03:30.190]行き過ぎた時間を戻せる術はないけど
虽然不能让时间倒流回转 [03:37.420]アナタへの想いは陽炎みたいにゆらゆらめいて
但对你的思念仍旧如游丝一般微微摇曳 [03:44.890]髪留めのリボンを解けないのと同じように
像解不开头上的蝴蝶结那样 [03:52.470]断ち切れないでいた 弱い弱いワタシ
告别不了这感情 我是如此脆弱 [03:59.980]日が暮れて近づく紅に染まる街で
日暮临近 在那被染成一片赤红的街道上 [04:07.530]気まぐれなアナタを待ちぼうけて沈んでしまう夕日
徐徐滑落的夕阳下 空等着善变的你 [04:15.010]訪れた最後は終わりのわからない退屈
结果到来的 却是不知何时才能结束的寂寞无聊 [04:22.450]ワタシに残されたモラトリアムだね
这留给我的 青涩感觉 [04:29.940] [04:30.870]やっばそーだ近くに残る
果然啊 在这附近残留着 [04:38.370]アナタの温もり 愛しい Ah
你的温暖 如此令人眷恋 啊 [04:45.910]Can you imagine? 一人で残された
能否想象? 被独自留下的我 [04:53.460]寂しさ この闇へ溶けろ
有多么寂寞 融于黑暗之中吧 [05:00.000] [06:15.240]でも素直に言えない stay be cool, stay be nice
但是 还不能坦率的说出口呢 要保持冷静 要保持愉快 [06:20.490]強がり=だぁれ?やがて忘れるヒトなら It’s OK, will forget
有~谁=在逞强吗? 最后一定忘了他的 会的 会忘掉的 [06:28.050] [06:28.250]後悔しない だけどまだ素直になれない
才不后悔呢 但还是无法变得坦率 [06:33.430]Stay be good, stay be cute 心が叫ぶの
心中呼喊着 要保持优雅,要保持可爱 [06:37.700]宵闇が創りだした maybe sad, maybe true 孤独なる運命
宵暗创造出的 那或许悲伤 或许真实的 孤独的命运 [06:45.040] [06:45.140]Come back please I will never let you go
请快回来 我不会再让你离开 [06:48.520]手を繋いで笑い合えたあの世界は
那牵着手面对面微笑的世界 [06:52.690]宵闇が創りだした ただの1ページ レベルが低すぎたのね
宵暗所创造的那one page 还远远不够呢 [07:00.000] [07:00.200]1,2,3 time to fall in the dark
1,2,3 就要陷入那黑暗 [07:03.430]そのまえにもう一度でいい この身体抱きしみてよ
在此之前 再来一次就好 紧紧抱住我吧 [07:07.710]だけどね素直に言えない
但我还是无法坦率的说出呢 [07:10.910]やっぱりアナタが誰よりも好きだなんてゼッタイ···
果然我还是比谁都喜欢你 绝对··· [07:15.190] [07:15.290]1,2,3 time to fall in the dark だけどね素直になれない
就要陷入那黑暗 但是还不够坦率 [07:29.990]1,2,3 time to fall in the dark だけどね素直に言えない
就要陷入那黑暗 还不能坦率的说出 [07:44.910]1,2,3 time to fall in the dark だけどね素直になれない
就要陷入那黑暗 但是还不够坦率 [08:00.010]1,2,3 time to fall in the dark だけどね素直に言えない
就要陷入那黑暗 还不能坦率的说出 [08:14.980]1,2,3 time to fall in the dark だけどね素直になれない
就要陷入那黑暗 但是还不够坦率 [08:30.010]1,2,3 time to fall in the dark だけどね素直に言えない
就要陷入那黑暗 还不能坦率的说出 [08:44.960]1,2,3 time to fall in the dark だけどね素直になれない
就要陷入那黑暗 但是还不够坦率 [08:59.950]1,2,3 time to fall in the dark だけどね素直に言えない
就要陷入那黑暗 还不能坦率的说出 [09:15.210]Come back I will never let you go
请快回来 我不会再让你离开 [09:18.450]
Fall in the Dark-やなぎなぎ热门评论
千万不要手贱去百度 Split The Atom,封面笑死我了[大哭][大哭][大哭]
看到被炸的红魔馆无能为力的封面
点进评论吓得我都一屁股坐在了地上
被大风糊一脸的封面。。
听了一些日音,想学日语,想去日本,想参加一次烟火大会,哪怕始终是自己一个人努力,也想完成这一切。[憨笑]
她趴在桌子上问同桌,喂,你有喜欢的人吗?他看了她一眼淡淡地说,有啊。她一阵失落,问道,谁啊?他说,我们班上的,你猜。她把班上所有女生都猜了一遍,而他却摇头。他轻笑,傻瓜,你确定你都念完了吗?女孩听了之后愣了一会,害羞地转过头没再说话。这时他轻轻伏在她耳边说,还有男生的名字你没念呢
我他妈听了这么久才发现这歌9分钟
我竟然能坚持循环一首歌那么久
和舍友打赌吃过猫粮狗粮
看到有人说是Split The Atom的专辑封面手残去搜了 笑尿
让你看看宫本家的推塔技术
原曲为th06东方红魔乡超级冷门的1面道中:ほおずきみたいに红い魂
一个人类萝莉,一个年龄未知萝莉,一个百岁萝莉,哼╯^╰反正对我来说都是萝莉( ͡° ͜ʖ ͡°)✧
这首歌最魔性的是听着听着就9分钟过去了,中途也察觉不到什么一句歌词重复多少遍的问题( •̀∀•́ )
七年后会有一幅画叫fall in the dark,画上是暮色街道上的露米娅,画的就是这首歌
已知封面三人是咲夜,小恶魔,帕秋莉,且都没战斗受伤,并且无法插手眼前事态只能看着爆炸。 战斗力高的缺席人为大小姐,二小姐。 可推导:大小姐又惹二小姐生气导致红魔馆被炸了。
你不说我还不知道,引起了我极大的好奇感,我现在就要去搜搜看先
封面生动地表现出了红魔馆众人看着家里爆炸的深深无力感[心碎]
截止到2015年春节 评论没过99我直播吃翔
想当初这首歌才600+评论的时候我还是个小女孩,可现在不经意间却一脸胡须
封面:半夜不小心把手机开到高亮度的你
评论的第一页都被我承包了啊
反正你们删不掉我的评论
我一个人就妥妥的可以刷到99的
这三在幻想乡怎么想都不是萝莉而是乙女了喂(/"≡ _ ≡)=
我打字的速度貌似也越来越快了啊
有许多话想说, 却不知从何处说起。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科普给不知道东方的朋友:《东方Project》的原身是纵卷轴弹幕射击游戏,因为其数量众多的角色以及独特的世界观被广泛进行二次创作,东方Project的基础是日本同人游戏社团“上海爱丽丝幻乐团”所制作的一系列作品,涉及音乐、游戏、小说、漫画等众多领域。说了这么多,总而言之,欢迎入教!!
这封面感觉就是咲夜和小恶魔架着姆Q出门,没走两步一回头,红魔馆炸了[珍宝][珍宝]
惊了,看不到你这条评论,我一辈子都听不出来这是东方的歌
你们觉得我会乖乖吃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