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N! Music History's Box

いちばんいっぱい-放課後ティータイム

SQ

いちばんいっぱい-放課後ティータイム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いちばんいっぱい-放課後ティータイム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いちばんいっぱい-放課後ティータイム热门评论

又去看了一遍剧场版,还是好萌好感动!!要是有新企划多好!!!已经五周年了!!

今天是呆唯的生日,平泽唯生日快乐![蛋糕]

轻音无疑是带我走进音乐世界的神番,曾经也因为唯,想成为她一样的吉他手,现在也在朝之努力。但lovelive,μ's,虽然是像k-on一样,像我们展示了高中女生挥洒汗水青春的故事,但她们更多的是偶像元素,k-on则是音乐元素多些,所以我觉得没有撕的必要。

被剧场版的律酱帅哭::>_<::

梓喵[爱心][钟情] 2019.6.23[钟情] 声优梶裕贵竹达彩奈官宣结婚[爱心] 我家阿梓喵也结婚了![爱心] 轻音团发来贺电~恭喜![爱心][钟情] [可爱][可爱][钟情] 真想去现场——[钟情] 我好兴奋啊![钟情] [示爱][蛋糕][礼物][星星]✨👑[钻石][钟情] 想看阿梓喵穿结婚礼服样子![钟情] 就差大小姐了[钟情]

我掐指一算,现在十周年了

把这首歌的歌词用到毕业论文的致谢如何

剧场版的阿梓喵萌炸了 梓喵喜欢小唯但又怕被她雷普那一段,因害怕而微微颤抖的眼神,果断对唯肘击后内疚又心疼地道歉,因自己会错意而害羞钻入被窝...简直可以把人萌得当场去世wwwww

轻音:最高って思う「瞬間」「今」を感じる、つくるため LL:切なくて时をまきもどしてみるかい?No no noいまが最高! だって、だって 、いまが最高! 两部番的音乐理念是那么的相似,妹子们都是那么的努力,真的跪求各路dalao们别再非得分出优劣了,k-on和lovelive都是アニうた界绝无仅有的存在

十年,想知道有多少人看完轻音想去学贝斯最后拿起的却是吉他|д゚)

老夫我就算以后在棺材里躺着,在听到第三季时定从棺材里爬出来为你祝贺!就算有爬出来是早已成为了骨骸我也要喊出“轻音万岁!”

lovelive故事剧情走的是王道热血类型,通过努力获得成功,轻音的是因为展现少女们的日常,但每天都在进步,在当时超前的作品所以获得巨大的成功。

嗯?脑子里出现了吹奏部和轻音部一起演奏的画面。。。

这首曲子很有迪士尼的风格,配器上也用了管弦乐中的很多乐器,跟轻音的摇滚风格形成了很大不同,很多的三连音和人声和声凸显了这首歌的特别,作为剧场版的op,显然十分合适,符合电影的感觉,特别是歌曲最后的小号简直骚到不行。

纳入歌单:地铁里带着耳机的高冷男生该听的歌。

其实剧场版好多细节啊,萌点也是好多的,更接近少女们的日常,从枕头大战的剧情到打的大叔纯正的英语,可惜没看完整,后面的没看到,总之这个剧场版真的好用心,好喜欢,从开头的这首歌开始就爱了。

这大概是我觉得京阿尼做的最好的一部番剧了 没有男主的世界 五个软萌萌的小女生 平淡的剧情 纯纯的感情

我真的感觉这首是K-ON里最少女最童话的,听起来的感觉就像是在蜡笔画的美好中行走一样,被鲜艳的色彩环绕——啊~然后跟呆唯一起抬头望天,看见一片蔚蓝!

从溜溜过来,真是没想到是轻音的[大哭]

我刚好相反,买了吉他结果爱上了bass

2019.6.23 声优梶裕贵竹达彩奈官宣结婚 阿梓喵也结婚了! 轻音团发来贺电~恭喜![爱心] [可爱] 真想去现场——[爱心] 我好兴奋啊!

不会有,也不需要。让这种最纯粹的感动在我们心中回流,温暖着我们,在细细回味中把这份最初的感情留在心底就已经足够了。

今天高中毕业了,我没有哭,回来看轻音少女却因为他们的高中毕业哭了

之后补番的时候可能都想要流泪了吧,最好的京阿尼,我最最喜欢的动画公司ಥ_ಥ

いちばんいっぱい-放課後ティータイム同专辑其他歌曲

いちばんいっぱい-放課後ティータイム相似歌曲

いちばんいっぱい-放課後ティータイム推荐歌曲

いちばんいっぱい-放課後ティータイム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