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N! Music History's Box

Go! Go! Maniac-放課後ティータイム

Go! Go! Maniac-放課後ティータイム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Go! Go! Maniac-放課後ティータイム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Go! Go! Maniac-放課後ティータイム热门评论

觉得丰崎爱生居然能唱出这种声音简直犹如开挂[大哭][大哭]尤其现场居然也可以!!!!

丰崎爱生 嘴皮子最高境界

听着歌 自动脑补OP中 呆唯唱歌时转圈圈的呆萌~[色][色][色]

洗脑神曲…其实听多了还挺好听的~

怀念以前的爱生,现在茜太可怕

一直以为是加速过的 直到那年看了演唱会

轻音看了不下五次了。每次都会被第四集15分40秒的那首背景音乐震撼到(あの日の梦),呆唯的欢快步姿,开心的笑容,让我感觉到这应该就是一个拥有梦想和做自己想做的事情的时候才会拥有的快乐吧。许多人喜欢二次元的原因也许也是为了满足现实满足不了的愿望和美好吧。

终于找到这首啦[大笑]可以愉快的洗脑了

呆唯在轻音部吃了一口冰菓,看着电视里的中二病,打电话让自己家的妹抖龙去玉子市场买点东西,晚上要和凉宫一起吃饭。回家的时候,听见隔壁吹奏部上低音号的声音,觉得自己要好好练习了。ᐕ)⁾⁾

感谢k-on治好了我入睡难的问题,我现在已经彻底睡不着了

京阿尼,挺过这次,再做一次朋友,好吗?

演唱会水准实在太高了!

由于动画版权到了空档期,b站已经有up上传了,大家可以搜下看看(弹幕已经很肥了

梓喵[爱心][钟情] 2019.6.23[爱心] 声优梶裕贵竹达彩奈官宣结婚[爱心] 我家阿梓喵也结婚了![爱心] 轻音团发来贺电~恭喜![爱心][钟情] [可爱][可爱][钟情] 真想去现场——[钟情] 我好兴奋啊![钟情] [示爱][蛋糕][礼物][星星]✨👑[钻石][钟情] 想看阿梓喵穿结婚礼服样子![钟情] 就差大小姐

我想知道你们学乐器的演奏这个很累吗,听着蛮快的

现场那次唱是真唱,弹是真的是假弹,很明显,应该就是表演用的

祈愿京阿尼可以浴火重生

[流泪]一首一首听过来,眼泪越流越多

asl 3日目 前一个乐队在长舞台演出的时候,我看见staff在后面没有打灯的舞台上摆放着乐器,于是半开玩笑的和旁边日本人前辈说你看那个黄色的鼓会不会是htt笑,但是随着大屏幕的开幕和肾上腺素的极速飙升我知道,是她们来了 后面的事记得不太清楚了,就记得一边打call一边用生命在呐喊和几乎全场的UO

看到自己四年前的评论。喜欢京阿尼这么多年了……轻音冰菓free上低音号京紫龙女仆中二病………太多回忆感动和美好,这对所有京蜜都是悲伤的一天吧。愿逝者安息,京都加油[流泪][流泪]

这首歌简直有毒[大哭] 第一遍:好快啊 第二遍:好快啊 第三遍:莫名的好听 …… 第N遍:喝!

现在再看op,才发现画面到底有多精良,领先当时大部分动画多少层次。

那啥,B站今天全部买回来了,可以重刷啦。

那应该是今年这三天最一生懸命喊的call了吧,眼泪也在嗓子的极限呐喊下不自觉的飙了出来 能在2019年还能看到htt的live真的是太好了 唉,20几岁的的人了,看个live还能把自己整哭了😅

我始终忘不了弹幕里让我二倍速的那些人

兄弟们 第三句歌词 自行断句 懂得都懂[大哭]

这首应该是轻音里最难的之一了,bpm太快了

轻音少女都是这种歌[大哭]听多了都觉得贼好听

难,对于一个自学钢琴的人来说望而止步,想弹弹不来,只能等技术上去了再说了)反而U&I好弹很多)

玉子市场× 白给市场√

现场的唱的慢的都是真弹,唱的快的是假弹

第一回听第二季op:真的没加速???

2020年5月26日,BanG Dream!实装

我轻音的歌单一半都“凉”了,这是为数不多的幸存了,贫苦人民悲伤落泪,又给本就不富裕的家庭填增了一笔巨大开销[流泪][流泪][流泪]

突然觉得,这首歌放到一些音游里面,emmm... ...我要玩!(错乱)

过于真实,每天都想听着轻音的歌睡觉,后来考虑一下还是听纯音乐吧

第一遍:这什么🐓儿 第二遍:好洗脑啊 第三遍:呆唯好可爱 第四遍:喝!

听完这个op感受:其它歌怎么都这么慢啊,急死人了[大哭]

今年暑假去了ASL,真的轻音出场的时候震撼我🐴。场下哭了一片

哈哈哈哈哈哈在节目特辑的采访里她的绕口令也是最厉害的

京阿尼加油! 我一路听下来已经泪流满面了[流泪][流泪][流泪]

蓝白碗是从轻音出来的还是初音

10月的呆唯变沙雕女神了[大哭]

Go! Go! Maniac-放課後ティータイム同专辑其他歌曲

Go! Go! Maniac-放課後ティータイム相似歌曲

Go! Go! Maniac-放課後ティータイム推荐歌曲

Go! Go! Maniac-放課後ティータイム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