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しい背骨-OLDCODEX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美しい背骨-OLDCODEX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谁都不要再受伤, [00:30.63]上手く生きようと自分を守る
为了能很好地活下去 而保护着自己。 [00:39.85] [00:40.85]太陽は平等にあなたを照らしてる
太阳平等的照耀着你。 [00:50.95]「後悔するのは楽でしょう?
「后悔反而更轻松吧? [00:53.15]傷付きたくないだけでしょう?
只是单纯不想受到伤害吧? [00:55.56]僕ら本当にこれでいいのかな?」
我们就这样下去真的可以吗?」 [00:58.76]Please leave me alone
请让我一个人。 [01:00.02] [01:01.02]いつか僕にも 聞かせてよ
什么时候也说给我听吧, [01:04.71]君の癒えない IDEAS of guilty
你无法痊愈的,思想罪。 [01:11.21]いつか僕にも分かるかな
总有一天我也会明白, [01:14.76]君が望んでたその全てを
你所期望的那一切吗。 [01:19.23] [01:20.23]on the horizon line, 漠然と眺めた
在地平线上,漠然的眺望着远方。 [01:30.42]曖昧な僕らさ
暧昧不清的我们啊。 [01:39.04] [01:46.24]途中で放り出した手紙を読み返す
重新读起了曾读至一半的信件, [01:56.25]眠り古びた言葉達並んで
那些沉睡的古老文字排序着。 [02:05.75] [02:06.75]太陽は平等に全てを照らしてる
阳光平等的照耀着一切。 [02:16.85]「差出人は誰でしょう?
「发信人是谁呢? [02:18.99]深い眠りにつけば明日は?
若是陷入沉睡那明天会怎样? [02:21.43]届かなくて本当にいいのかな?」
及时够不到也真的没关系吗?」 [02:24.75]Please leave me alone...
请让我一个人... [02:28.44] [02:29.44]いつか僕にも 聞かせてよ
什么时候也说给我听吧, [02:33.13]君の癒えない IDEAS of guilty
你无法痊愈的,思想罪。 [02:39.57]いつか僕にも分かるかな
总有一天我也会明白, [02:43.06]君が望んでたその全てを
你所期望的那一切吗。 [02:47.74] [02:48.74]over the horizon line, 憧れ続けた
越过地平线,我们依旧憧憬着, [02:58.87]曖昧さ僕らは
暧昧不清。 [03:06.63] [03:14.96]僕ら笑ってイキル事に必死で
我们笑着尽全力去做了能做到的事, [03:20.07]いつか誰かの手を離しても
就算有一日要放开谁的手。 [03:25.07]明確な意志も keeping some distance
就算保持着明确的意识也,保持着一定距离。 [03:30.13]きっとね everybody has sorrows
一定,每个人都有着悲伤。 [03:36.62] [03:37.62]いつか僕にも聞かせてよ
什么时候也说给我听吧, [03:41.30]君の癒えない IDEAS of guilty
你无法痊愈的,思想罪。 [03:47.78]いつの日か僕に分かるかな
总有一天我也会明白, [03:51.42]君が背負ってた事全てを
你背负的一切吗? [03:56.84] [03:57.84]その美しい君の背骨も
你那美丽的背骨, [04:02.95]僕には 見えるはず
我也应该能看到。 [04:05.99] [04:06.99]have it all your way, 漠然と眺めて
有你的方式。漠然的眺望着远方。 [04:17.06]on the horizon line
在地平线上。 [04:22.14]曖昧な僕らさ
暧昧不清的我们啊... [04:30.90] [04:32.94] [04:35.94] [04:37.71]~END~
美しい背骨-OLDCODEX热门评论
歌词是由xx空间ID魍魉鵼提供的,当时上传中文翻译的时候有说明,但被删掉了。希望大家在听这首歌的时候,谢谢魍魉鵼的翻译!!!
其实在达子组乐队的很长一段时间里我都不太能理解,大概是潜意识里觉得他作为声优活动在各个领域里已经够了,而且后面乐队又经历了分分合合各种事,就在想他这么折腾有意义吗。但现在越来越明白,人生啊,有喜欢的东西就要抓住,作为摇滚歌手的他和作为声优的他同样精彩,都是值得我追寻的铃木达央。
不是不喜欢吧 他把所有的台本都有留着 我觉得如果不喜欢不会留下10多年的台本 只不过有时候需要另一种途径发泄一下吧 毕竟声优站在台上说的话表达的情绪都不是自己而是演绎的人物
期末复习 浮躁 不想看书的时候 来一发達哥 闭上眼睛是他整个人湿漉漉的站在舞台上 这么拼命的達 我也要努力才好[憨笑]
差不多就在9个月前,听了这首歌。第一次听就泪目。“一定要去现场亲眼看看这家伙唱这首歌啊”瞬间就萌生了这样强烈的想法。就在昨晚,实现了,亲眼看到了在舞台上挥汗呐喊歌唱的他。昨晚在现场都没反应过来,今天开始有点后遗症了。真棒啊。真切地感受到自己是被陪伴着的。真是…温柔又帅气的band呢。
这几年live都不唱这首了,要是哪天能现场听到唱这首的话,我绝对会当场号啕大哭。仅仅歌声也好真人live也好,其实我们的心一直都在一起啊。就像49说的,你们的护照跟我们的门票是一样的,有了这两样东西我们就能见面。海不海外没有区别。谢谢你们一直陪伴着这样任性又笨拙的我。同在。I can hear you
这首是“一切都对了”的一首 词和曲子和人声交缠在一起表达同一种情绪就特别戳人 太好听所以不敢多听 想着画家作词的时候主唱歌唱的时候脑海里是怎样的画面呢 就又觉得这是隐喻非常多的一首 记得在这首歌留过评论说绝对不可能leave you alone 像画家说的 痛苦只能一人承担 但我会和你们一起啊
说是OCD我最爱的一首歌都不为过。Yorke的词写的很好。有次被工作烦的快死了的时候,听了Ta_2这样唱着。瞬间就忘记了纷扰。即使做不好,也要微笑面对。
他说做声优久了之后会被饭们当成角色本身而不是他本人,压力很大,觉得自己的情绪和个性没有发泄的出口,在这种契机下成立的OCD。很长的一段时间他都把乐队和声优分的特别开
想起49曾在採訪裡說:「『把你我的傷痛各分一半,就能各自輕鬆一些』這樣的歌詞,我一直覺得很違和,所以在寫OLDCODEX的歌詞的時候,想傳達的是『自己的傷痛只有自己能背負,自己努力解決它,再一起向明天啟程。』」Everybody has sorrows.
看到热评被回复的那条,不知道他被多少人误会过这一点:他从来从来都没有不喜欢作为声优的工作,对声优这份工作既有不曾改变的热爱,也有从始至终的敬业。他真的没有不喜欢声优这份工作,他很珍惜,也很喜欢,也很拼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