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谁共鸣-张国荣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有谁共鸣-张国荣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有谁共鸣-张国荣热门评论
已是第六个年头没有回故乡过年了,听到前奏眼泪莫名流了下来。考上重点大学,放弃,复读,考了个更差的;被亲人骗去做传销,休学,大学结业;创业失败;结了2年的婚,离了;做过金融、餐饮、销售、管理,一直没有想清楚自己要什么;直到现在31岁才成为梦想的产品经理,一路的辛酸“有谁共鸣”!
有人说:“人这辈子一共会死三次。第一次是你的心脏停止跳动,那么从生物的角度来说,你死了;第二次是在葬礼上,认识你的人都来祭奠,那么你在社会上的地位就死了;第三次是在最后一个记得你的人死后,那你就真的死了。”但这些话不适合张国荣
能听到这首歌的人,我们之间就有共鸣[可爱]
可能很少人知道这是当年我国申办2000年奥运会的申办歌曲!虽然后来奥运去了悉尼,但是哥哥的歌永载史册
夜阑静,问有谁共鸣,,能共鸣的人不好找,能共鸣的歌倒挺多。
那一年,谭张争霸,他就在台下的骂声中献唱了这一首。
四月一日。就来听听哥哥的声音
不信命 只信双手去苦拼, 可会知 我心里困倦满腔, 夜阑静 问有谁共鸣.
很多人喜欢big band,喜欢泰勒,喜欢陈奕迅,可我却偏偏喜欢了一个不是我这个年代的明星—哥哥张国荣。或许大多数的人都不理解,可我偏偏喜欢他。因为他的歌,他的电影,都让我深深的沉迷,使我得到共鸣。 FOR 99年的一个女孩
很静很轻 像风像月 像往事 像失去的朋友
这词写到心里去了,进了大学,身边一个交心的朋友都没有,学业上又连连受挫,孤独中颤抖,可知我实在难受,夜阑静,问有谁共鸣[哀伤]
哥哥 在跨年看到古巨基唱你的莫妮卡 那时真的在想如果台上的是你该有多好 哥哥新年快乐 I miss you much
无网络的夜!有谁共鸣[大哭]
同龄的人都在追棒子,走的慢的追艾薇儿,陈奕迅,只有我偏爱张国荣,问有谁共鸣?
初中老师是刘德华的粉丝,他跟我们说,在中国刘德华演戏比不上周润发,唱歌比不上张学友,但是在这两样同时超过他的还没有,那时候想想还真是那么回事,直到我发现了张国荣,我不想把这两个偶像拿来比较,可是说起在演戏和唱歌同样出彩的明星里,张国荣绝对算一个!!!
“你们会不会很快就不记得我了? 我不是一个贪心的人。 我只希望你们如果有朋友问,在八十年代,香港歌星有哪几位的时候,你们随便提我一下,就很满足了,我会好好去运用你们给我的一切! ” ——张国荣
有人说刘德华的演技不如梁朝伟,唱歌不及张学友但依旧很知名,但如果他在这两个领域的造诣超越了前两者那岂不是要红的一塌糊涂?别傻了,这个世界不会有第二个张国荣。
香港回归20周年 你本该是那个出现在舞台上的阿
十年前 我家亏了八千万 庆幸的是我爸没有自暴自弃 债务清完 一家人还好好的在一起 但是现在也没有东山再起 仍在努力 中间是经历了太多波折与琐事 人总要经历一点风雨 也许也算一件好事吧 希望能有东山再起的一天 🙏
现在的我,一个月工资3500,每天早上8.00到晚上8.00在这个消费一流工资下流的东莞。 合租的房子一个月500。一个月房贷2200嗯剩下800。公交费电话费生活费不敢生病 感冒生病了扛过去 不敢开口问家里要 父亲赌还欠了一屁股债 更没有勇气问朋友家人同学开口 嗯就是这样
歌词是到心底了 还喜欢沉默是金 [强]
即使你不能直接到达你想到的地方,那么之后如果你拐了一个弯到了那里,你更应该感到庆幸,因为这次真的确定无疑,你想要的就是你内心深处想要追求的
当年学钢琴的时候,妈妈一定让我把这首曲子练熟,每次我弹的时候,妈妈总是坐在旁边静静的听着。多年以后,才发现张国荣如此迷人。现在,经常和妈妈回忆他,回忆经典
歌是好歌 就是有点费烟
我喜欢张国荣喜欢到什么地步呢,每天听他的歌,他的演唱会、电影看了又看。听他看他时笑时哭。然而我喜欢张国荣不是因为他的粉丝有多多,他的奖项拿得有多多,跟别人争论出他比别人厉害多少,我喜欢的是他这个人,对歌曲诠释的深情,演戏的投入,穷其一生追求自己完美极限的精神。
这首《有谁共鸣》的词作者是小美,一个香港娱乐圈有传奇经历的女人,后来是郭富城的经纪人,为张学友、谭咏麟写过歌。小美说,《有谁共鸣》是为张国荣量身定做的,而张演唱时充分调动了自己的情绪,也融入了人生经历和感悟,让每一丝气息充满了味道。哥哥,想你。
“每个人也有迷惘的时候,我都不例外。几时会迷茫?吃力不讨好,进退两难时。但我不是个轻易放弃的人。”——张国荣 (希望哥哥给我力量!)
钟楚红说"你的fans越来越多 越来越年轻化 你总是喜欢永恒的东西 你真的做到了" 对啊你真的做到了
big bang吧? for还是from都没搞清
今天我生日,所有人都没想起来包括我自己,除了我85岁的奶奶[流泪][流泪][流泪],突然想哭了
加油,都会过去的,明天会更好
想起这首歌86年被嘘,十几年后哥哥得了荣誉大奖,再一次唱了这首歌,台下一帮明星都露出迷弟迷妹的表情[强]
今天3月17日是我生日,没有人对我说生气快乐,各位能不能给我说句生日快乐啊
晚上3点,看到老妈分享了这首歌,她知道我回家的时间,可是她正好要去出差,于是就希望可以加班快点把工作做完,想着能够一到家就可以见到我,我的老妈啊,别太辛苦啦,不着急,儿子永远等你啊!所以说,这个世界我们不能辜负我们爱的人,也不能辜负爱我们的人,这就是生活啊
哥哥曾自豪地说过60年后还会有人听他的歌
张国荣出现之前,从未因为只听声音就这样想去见一个人。人生太多遗憾,不能听一次Leslie演唱会当排第一件。
我今年20岁,女友12岁。她与我共鸣
我觉得这首歌比沉默是金还要经典!
可能大多数人都喜欢那首往事,可我就是对有谁共鸣情有独钟
八九年,你告别歌坛,我还未来到这世界;九五年,你复出歌坛,我才刚出生;零三年,你和这世界永别,我还不知道这世界曾经有过一个你。十多年后,因为选修课看了《霸王别姬》,于是开始恋上你……我想说,I will remember you forever[爱心][爱心][爱心]
我记得王杰说 哥哥在世时被人们骂得全家都连累一起,遍体鳞伤。去世后却又说有多好多怀念,是天王巨星,不会陨落。人就是这样,只有失去后才去看见他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