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Walking In The Rain-Johnnie Ray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Just Walking In The Rain-Johnnie Ray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只是在雨中漫步 [00:09.77]Getting soaking wet
浑身湿漉漉的 [00:14.83]Torturing my heart by trying to forget
以试图遗忘来折磨我的心灵 [00:24.06]Just walking in the rain
只是在雨中漫步 [00:29.54]So alone and blue
如此孤单和忧郁 [00:34.66]All because my heart still remembers you
全都是因为你依然留在我心上 [00:45.57]People come to their windows,
人们来到窗口 [00:50.80]They always stare at me
他们总是盯着我 [00:55.33]Shaking their heads in sorrow
悲哀地摇着头 [00:59.60]Saying, Who can that fool be
说道,那个傻子是谁 [01:05.69]Just walking in the rain
只是在雨中漫步 [01:11.61]Thinking how we met
回忆我们的相遇 [01:16.11]Knowing things could changed
明知往事已随风而逝 [01:20.89]Somehow I can't forget.
我却莫名地难以忘记 [01:28.17](Just walking in the rain)
只是在雨中漫步 [01:33.60](walking in the rain)
雨中漫步 [01:38.51](walking in the rain)
雨中漫步 [01:42.78](Just walking in the rain)
只是在雨中漫步 [01:47.10]People come to their windows,
人们来到窗口 [01:52.16]They always stare at me
他们总是盯着我 [01:56.49]Shaking their heads in sorrow
悲哀地摇着头 [02:01.15]Saying, Who can that fool be
说道,那个傻子是谁 [02:08.08]Just walking in the rain
只是在雨中漫步 [02:13.71]Thinking how we met
回忆我们的相遇 [02:18.42]Knowing things have changed
明知往事已随风而逝 [02:22.74]Somehow I can't forget.
我却莫名地难以忘记
Just Walking In The Rain-Johnnie Ray热门评论
突然听到这首好好听的歌,听到最后歌词竟然是我贡献的[呆]
在食堂吃饭的时候看到一个姑娘戴着耳机吃包子,因为围的围巾重重叠叠的,她就一手夹起包子,一手按着围巾,一面抻长脖子微仰了头吃。要不是因为她长得太丑了,我可能会去搭个讪?
已收入歌单“老派约会”
在xx听歌就像逛淘宝,还要看看评论。
ヽ`、ヽ``、ヽ`ヽ`、、ヽ `ヽ 、ヽ``ヽヽ`ヽ、ヽ`ヽ`、ヽ``、ヽ 、``、 `、ヽ` `JUST WALKING IN THE RAIN☔ ヽ`ヽ、ヽ `、ヽ``、ヽ、``、`、ヽ``、 、ヽヽ`、`、、ヽヽ、``、 、 ヽ`、ヽ``、ヽ`ヽ`、、ヽ `ヽ 、ヽ``ヽヽ`ヽ、ヽ`ヽ`、ヽ`
日推第二首,下拉看见了大概十六七首的位置出现了“爱情买卖”,马的我做错了什么?
我他妈头都要笑掉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吓
你如果帅的话 她也不会这样吃让你看到了
这不就是周六的感觉吗,虽然今天是周一,忙碌的周一早上。听见这个歌就像到了那无忧无虑的周末。
你太忙了。都没法和你一起下雨天听歌
3月29日,武汉小雨。在看《臣服4》,好难过。距离高考还有69天,看完这本,我就去好好学习了。
我特么差点以为是特朗普在唱歌
“斯文败类” “衣冠禽兽” “挺配的”
我一直以为我熬过了最痛苦的日子,但我后来才发现后面的坎儿一个比一个高
过于真实,不得不赞[多多笑哭]
1952年的传奇歌曲,两名田纳西国家监狱的囚犯Johnny Bragg, Robert Riley作品当他们在雨天一起在院子里经过时,Bragg说在这里我们只能在雨中走,想象着女孩子们在做什么事情。Bragg作出了2首诗,但是由于他不会阅读也不会写字,让Riley帮忙记下来,并让他作为共同作者。#科普评论挑战#
我穿着动力机甲,带着狗肉走在下雨天的废土之上,随手捡起地上的玻璃瓶。。bgm想起:just walking in the rain.....md,原来这就是第九艺术
听曲遐想:赏金猎人除恶后,悠闲自得的坐在自家庭院里喝着小酒……
建议大家听听Jim Reeves先生版本的,也很好听。
我正在回家的路上,爸妈要去离婚,我觉得有点兴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踏马哈哈哈鼻涕泡都给你笑出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听这首歌的时候正和女朋友在食堂吃包子,她因为围的围巾重重叠叠的,就一手夹起包子,一手按着围巾,一面抻长脖子微仰了头吃。等吃完后发现她和隔桌的男生在眉目传情,我该怎么办?
前几天我们这里一个下暴雨大风的晚上,我们市第四中学的校长风骚地在十字路口边徘徊,他没有撑伞,左看右看,一辆又一辆车从他身边飞驰而过。就和这歌唱得差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