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At Glastonbury 2008

Bittersweet Symphony (Glastonbury 2008)-The Verve

歌手:

Bittersweet Symphony (Glastonbury 2008)-The Verve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Bittersweet Symphony (Glastonbury 2008)-The Verve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Bittersweet Symphony (Glastonbury 2008)-The Verve热门评论

开场白:愿世界上所有的摇滚乐队都和平共处。生活就是一团糟。每个周一的早晨对所有工作的人来说都是一次纠结,你恶心于你那份养家糊口的工作,你痛恨你的老板。但是我们只能成为金钱的奴隶而庸碌一生,最后死去。愿天佑你我。

主唱的告白如下:"I wanna thank Emily Eavis for inviting us to play at Glastonbury, and I hope her dad realizes why she booked us now. I'm sure he does. I think he was a bit worried we weren't gonna be as good as Keane or someone like that. God bless Keane though, I don't care.

Love and peace to all bands. It's a struggle, life's a struggle. A Monday morning may be a struggle for a lot of you and the job that you despise, working for a bastard you despise... A slave to money then we die. God bless you."

新年愿望:得到一张Glastonbury的门票

啊啊啊啊FM竟然给我推荐了这首!感人!操!

爱和和平献给所有乐队。这很纠结,生活就是纠结的。星期一的早晨也许对很多人都很纠结,你对工作感到不削,你对你的混蛋老板不削 做个金钱的奴隶然后死去 上帝保佑你们

在理想主义大旗下过着浪漫又黑色的麻木生活

小提琴从失真的吉他环绕中乍现,一路挣脱,架子鼓敲响的瞬间拨云见日的感觉,这就是该死的生活,这个版本好棒!

害 一开口就知道是曼彻斯特口音哈哈哈哈哈哈哈

开场告白可以剪辑下来全球背诵吗

你知道吗我找了这首歌好久好久,真的好喜欢里面的小提琴,首页推荐的歌我从来不听,今天神差鬼使的点开这首,主唱在说话的时候我忽然就有了预感,就是这首。

最爱的歌曲之一,一路陪着我前行。2008年Glastonbury经典现场版 @破轻尘

前面开场白幻听利亚姆的声音

开场时coldplay主唱马山芋如此介绍Richard Ashcroft:‘这是世界上最好的主唱,这是世界上最好的摇滚歌曲。’然后Richard高举双鞋,赤脚走上舞台,live8最经典的现场之一。

Bittersweet Symphony (Glastonbury 2008)-The Verve同专辑其他歌曲

Bittersweet Symphony (Glastonbury 2008)-The Verve相似歌曲

Bittersweet Symphony (Glastonbury 2008)-The Verve推荐歌曲

Bittersweet Symphony (Glastonbury 2008)-The Verve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