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朵里的阳光-刘忻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耳朵里的阳光-刘忻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耳朵里的阳光-刘忻热门评论
我就不收藏了。若是哪天你看到了,请点个[强]。我收到会进来在听一遍。算是给自己的惊喜。
那年夏天,我曾那么脑残的追逐着关于她的一切;几年后偶尔听到她的歌,鼻子酸酸,眼圈红红。
那年遇到这个姑凉 中了毒 百度账号是为她注册的 第一次也是唯一为一个艺人手机短信投票 那年她那么美 那么让你着迷 她叫 刘忻 我是芯片
去年夏天唱给一个人听过,晚上。5.14。在一起如今正好一年多了,微微奇妙的感觉,我很喜欢这个人,我希望很久以后翻出这首歌仍然能
每当我手机铃声一响,同学就问我你这铃声叫什么名?我兴奋的回答是刘忻唱的耳朵里的阳光[可爱]
460个评论我全赞了一遍,好像就能回到那个夏天,我头一次因为一个陌生女孩痛哭流涕的时光了,你一句我会等你,是耳朵里的阳光,因为你认识了很多芯片,那段时间好几个群里,拉票,换头像,连我的同学录都是关于你的,买了很多海报写真,朋友们都知道我最喜欢就是刘忻了,可是那个夏天的我埋在沙里。
昨晚半夜做噩梦哭醒,扑过来找这首歌
当时刚用云音乐,没想到是第一个评论,而且看起来暖暖的。
一开始不知道是她 想着是谁的歌这么好听 一看是她的歌 爱上不言而喻 刘忻 努力活出自己就好了
姐姐 希望你的运气能再好一点
能进来留言的想必大部分都是当年的芯片啊,一起不顾一切地热爱过我们的刘忻女孩;en 她是我第一个喜欢的偶像啊.
救命这声音 不愧是白月光
来看看当年的快女都是什么样了。
小学的时候听着老男孩半夜哭的稀里哗啦,也曾痛惜于那个所谓的名次,后来又慢慢沉浸于歌声忘却当初的些许愤怒和遗憾,现在已经大一了,那条荧光绿的手绳和有小鬼的杂志都还在家里的抽屉中锁着,即使书页早已泛黄却也不愿丢弃,或许那就是青春吗[亲亲]
打开微博看见热搜 激动的有点难过 以为自己早已经脱粉了 原来我还在啊 八年了 当时还在上初中 现在那个小女孩已经长大了啊 第一个追的星 也是最后一个 刘忻 我回来了[爱心] “芯片不离不弃 小鬼永远给力”[爱心]
可能很多年以后 对她的疯狂淡了许多 但又不知道为什么 每次一听到她的歌 又会有很多回忆浮现 又会不自觉的看很多关于她的东西 听她的歌很多遍 我想 我可能这辈子都不会脱粉了吧
你选择创3。我选择回坑,你敢,我也敢
看到热搜突然反应过来,高一的时候我也听过太多你的歌了吧。耳朵里的阳光一度也是当时的手机铃声,后来怎么就能被遗忘了呢。呜呜重温这首歌我回到青春里了
永远记得我饭圈第一个名字叫芯片。
姐姐唱什么样的歌我都喜欢[流泪]痴迷的是她这个人,不管是之前甜甜的嗓音还是现在深沉的烟嗓我都好喜欢啊,摇滚也好,抒情也好,怎么样都爱[憨笑]
姐酱🥺从你参加比赛就在支持你,耳朵里的阳光也是我小学一直听的歌,很久没听过你的讯息,但是还记得偷偷关注你的那么多年~这次节目不求你爆红,只希望你能得到你想要的🥺!
12年了,小鬼,你回来了,真好。
当年简直为刘忻疯狂,天天求我妈给手机投票,看她每一个短片,代言玉兰油的时候不知道多期待刷到她的广告,还买周边海报写真集什么的,有一次因为没买到封面是她的娱乐报还痛哭流涕......除了收藏照片,荧光绿手绳......还有一个奇奇怪怪的点是贼喜欢她的发型,俺拿着她的照片去找Tony剪还烫头
你说你,酷酷的耳钉,星星般发亮的眼睛,自带温暖buff的笑,我都喜欢,你的微电影我看了上百次,那个红桃2,我记忆犹新,当初还说有你的剧要出,我苦苦的等啊~等了没了踪影。
也许我该长大了,可是小鬼,永远都是芯片宠着的小鬼,我也是被你宠着的小粉丝啦,好开心,我找回了曾经的自己,找回了曾经喜欢的人,还好不算太晚啦,失而复得什么的,最喜欢啦。
谁懂 我的手机铃声还是这首歌 !!!当初买的EP 还在!!! 💚
感觉刘忻当时录这首歌都是笑着录的 太好听了8
这两天又开始听刘忻的歌,好几年没听了,本来以为什么都不记得了,没想到每首歌现在还能跟着唱出来。今天日推给我推出来这首歌,听到的第一下莫名的感动,当初喜欢你喜欢的要死要活,七年了吧,希望你好@刘忻 ❤️❤️❤️
还记得那时候 请发送12号到10669588208
热评第一简直当年的我,怀念
我的主唱大人,你还是你。无论过去多久,可我每次见到你,还是会反复爱上你的啊。你好,小鬼,2011为你投票,跑长沙看你现场6进5,记得正式录制前一晚偷溜进去看你彩排,你乖乖地坐在舞台边上,我朝你挥挥手,和你说忻忻加油!你也挥挥小手回应着我,那瞬间于我来说就像永恒啊。我爱你💕
或许再也听不到她唱这样的歌了,但没关系,用最后的热血躁起来,就是又一个和她在一起的青春
每个人心里都住着那么一个人,遥远的爱着。这辈子也许都无法在一起,也许都没说过几句话,也没一起吃饭看电影,可就是这个遥远的人支撑了青春里最重要,最灿烂的日子。
小孩儿们 十一年了你们还在吗💚💚💚
我做到的是当身边的人遇到关于刘忻的一切,会第一时间想到我。
勾起了我的回忆…2011年是我追星追的最狠的一年 喜欢刘忻喜欢到疯掉 当时我才初二吧 到现在我已经大二了 这个微博也是当时为了支持刘忻而开的 我微博第一个关注的人也是刘忻 为了刘忻看了第一场演唱会 买了第一张专辑 会去贴吧里跟骂她的人互撕 看刘忻唱的老男孩哭到脑袋疼 刘忻就是我的青春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