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Going Slightly Mad

I'm Going Slightly Mad-Queen

SQ
歌手:

I'm Going Slightly Mad-Queen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I'm Going Slightly Mad-Queen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I'm Going Slightly Mad-Queen热门评论

早上好。Queen的最后一首歌曲,Freddie的遗作。这种诡异的风格简直是我的大爱。MV超级棒的,可惜xx没有。Freddie演得太好了,精湛幽默,其实那时他已身患重病。再去看一遍好了~

这首歌之后Innuendo专辑里还有These are the days of our lives和The show must go等几首单曲的发行,后来还有天堂制造专辑,别想当然就随便就说是最后一首歌可以?

1975,Fred:anyway the wind blows,it doesn't really matter to me(世事变迁,于我无异) 1991,Fred:i think I'm a banana tree(我觉得我是一棵香蕉树) 评论太悲伤了,但是,Fred无需我们怜悯,他是他人生的主宰。精力充沛,逍遥自在,来去自如。振奋点,开心点,然后去面对一切,就像他一样 :-)

这个乐队的生命力让我的心灵为之颤抖。

真正的最后一首录音,据说是《MOTHER LOVE》……牙叔仅仅录了一半就体力不支了说下次继续,谁知道就再也没回来了……

这不是queen的最后一首歌曲,最后一首歌叫mother love,还没有录完,牙叔就走了,最后一只mv是these are the days of our lives

皇后唯一一首不敢听的歌 16年的时候晚上听这首歌 听着听着突然鬼压床 真尼玛吓人

有点叫人害怕又有点悲伤。

Unraveling fast its true那个弹舌简直令人心醉

这首歌的旋律挠的我心很难受,,,感觉似乎一秒让我懂得了现代主义的嘲讽是什么样的,尤其是这个mv。

其实我后面纠正了但是你们还要把我原先那个顶到热评我无法很绝望,这个是我以前发到自己动态的The show must go on我说的是这张专辑的最后一首歌,然后I'm going slightly mad确实不是他们的最后一个MV,应该说是the last Queen video to feature significant creative input from Mercury (wiki

我说明一下,这不是最后一首!!!最后专辑是<The Show must Go On>,最后单曲是<Mother Love>,不要随便说是最后一首,被你们说的搞得好像牙叔在这时候就死了呢[怒][怒][怒],不对!!!牙叔在91年11月24日才走

I'm Going Slightly Mad-Queen同专辑其他歌曲

I'm Going Slightly Mad-Queen相似歌曲

I'm Going Slightly Mad-Queen推荐歌曲

I'm Going Slightly Mad-Queen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