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ch A Grenade (The Hooligans Remix)-Bruno Mars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Catch A Grenade (The Hooligans Remix)-Bruno Mars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来也匆匆 去也匆匆 [00:22.08]That's just how you live oh
你就是这样 [00:24.09]Take take take it all
拿走我的全部 [00:26.06]But you never give
但却从不付出 [00:28.41]Should have known
我早该知道的 [00:29.26]You was trouble
你是个麻烦 [00:30.24]From the first kiss
从我们的第一个吻开始 [00:31.80]Had your eyes wide open
你睁大了眼睛 [00:34.70]Why were they open
为什么这么做? [00:36.44]Gave you all I had
我已为你付出全部 [00:37.91]And you tossed it in the trash
你却丢进垃圾桶 [00:39.77]Tossed it in the trash you did
“花鸟总知春烂熳,人间独自有伤心” [00:43.64]To give me all your love
给我你所有的爱 [00:45.98]Is all I ever asked
是我所求 [00:48.43] 'Cause what you don't understand is I'd catch a grenade for ya
我会为你接住手榴弹 [00:54.53]Throw my hand on a blade for ya
空手为你接住白刃 [00:58.71]I'd jump in front of a train for ya
为你挡住前行的列车 [01:02.66]You know I'd do anything for ya
你知道的,我会为你付出全部 [01:07.75]I would go through all this pain
为你承受所有痛苦 [01:12.12]Take a bullet straight through my brain
让子弹穿过我的头顶 [01:15.04]Yes I would die for you baby
亲爱的,我可以为你而死 [01:18.46]But you won't do the same
但你却是个相反数 [01:22.96]No no no no
“漠漠轻寒上小楼。晓阴无赖似穷秋” [01:28.23]Black black black
“自在飞花轻似梦,无边丝雨细如愁” [01:29.54]And blue beat me 'til I'm numb
我遍体鳞伤直至麻木 [01:31.85]Tell the devil I said
告诉魔鬼爱你我说过 [01:32.65]Hey
H E Y [01:33.20]When you get back to where you're from
当你回到属于你的地方 [01:36.18]Mad women bad women
疯女人 坏女人 [01:38.38]That's just what you are yeah
这就是你 [01:39.77]You'll smile in my face then rip
你会当面对我微笑 [01:42.05]The brakes out my car
接着毁掉我的车 [01:44.23]Gave you all I had and you tossed it in the trash
我已为你付出全部,你却丢进垃圾桶 [01:47.72]You tossed it in the trash yes you did
“花鸟总知春烂熳,人间独自有伤心” [01:51.73]To give me all your love is all I ever asked
给我你所有的爱,是我所求 [01:56.03]'Cause what you don't understand is
因为你不会明白 [01:59.08]I'd catch a grenade for ya
我会为你接住手榴弹 [02:02.54]Throw my hand on a blade for ya
空手为你接住白刃 [02:06.45]I'd jump in front of a train for ya
为你挡住前行的列车 [02:10.47]You know I'd do anything for ya
你知道的,我会为你付出全部 [02:14.57]I would go through all this pain
为你承受所有痛苦 [02:19.72]Take a bullet straight through my brain
让子弹穿过我的头顶 [02:22.92]Yes I would die for ya baby
是的,我为你而死 [02:26.13]But you won't do the same
你却不会 [02:29.70]If my body was on fire
如果我烈火焚身 [02:33.43]Ooh you'd watch me burn down in flames
你会看着我燃烧殆尽 [02:37.64]You said you loved me you're a liar
你说你爱我,你是个骗子 [02:39.87]'Cause you never ever ever did
因为你从来 从来 从来 都不爱我 [02:49.84]But darling I'd still catch a grenade for ya
但亲爱的,我仍会为你接住手榴弹 [02:54.51]Throw my hand on a blade for ya
空手为你接住白刃 [02:58.56]I'd jump in front of a train for ya
为你挡住前行的列车 [03:02.44]You know I'd do anything for ya
付出全部 [03:07.49]I would go through all this pain
承受痛苦 [03:11.81]Take a bullet straight through my brain
子弹划过 [03:14.96]Yes I would die for you baby
我为你而死 [03:18.34]But you won't do the same
但你“确”不会 [03:24.08]No no no no
“浅浅牵挂浅浅愁,浅浅忧虑挂心头”
Catch A Grenade (The Hooligans Remix)-Bruno Mars热门评论
最喜欢这个版本(๑•̀ㅂ•́)و✧听前奏莫名想到小虎队的 把你的心我的心串一串....
[大哭]有种英文版爱之初体验的感觉
火星哥和猩猩真是有说不清的缘分
骑车油门都跟着节奏,一快一慢,一快一慢,哈哈哈哈,不说了,后座老婆没了[流泪][流泪]
多了太腻,一两棵桂花树才是最香的。
希望下次桂花开的时候你不要那么难受了姐姐
桂花不会开了,我感觉这是真正发生过的故事,可能楼主跟s热恋后发现双方性格不合吧,但是曾经在一起的每个瞬间都无比珍贵……[多多大哭][多多大哭][多多大哭]
这下和火星哥不怕生不下猴子了😂
s最喜欢的电影院是下一个
欢快的Grenade喔 并不是悲情版的 神奇并且很好听[可爱]
大晚上听这歌 妈的 不睡了 继续听!
两个像风一样的人短暂又热烈地交融之后,各自吹向远方了吧
想听前奏的可以去搜My Chemical Romance--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因为那个版本的收费让我们相约来到这里
这前奏,居然是手榴弹,简直让我这种听惯了原版的人觉得受不了!
“耳机里放了八百遍catch a grenade,备忘录除了工作全是他,夹在某个扫描文件或会议记录中间,但是我不敢点开看,我真的很珍惜和他在一起的每一个瞬间”
可恶 到底为啥分手 好奇死了
看豆瓣小姐姐帖子来听的。还挺不错哈哈哈
闻到桂花开了 真不愧是和图书馆30秒相提并论的神贴 只是真是太长了!我看了一个小时!!!!
悬浮的写手文也好 真实故事也罢 s拨开姐姐头上桂花树枝俯下去亲吻的场景 真的很让人难忘吧 满觉陇湿漉漉的秋天 被桂花香萦住的爱情
s最喜欢的电影院是下一个
从生活组来的,听了八百遍的你现在过得还好吗
萨尔斯堡的盐树枝,在陷入热恋后,会不自觉给对方原本的样子上添加许多主观的美好的幻觉,就像盐在枯树枝上的结晶一样,让人看不清树枝原本的样貌。
“何人无事种芭蕉,风也潇潇,雨也潇潇。”
那你得说apt像这首歌,因为它出的比apt早
姐姐,希望你能和S到最后,虽然好聚好散。
一大堆神帖都市爱情故事里 最喜欢这个的结局了 没有争执拉扯洒狗血撕破脸歇斯底里 简简单单说“分手了 很不想说再见 可最后见面还是像往常那样好像什么都没发生 说了句好聚好散”再怎么放不下 也只能若无其事 成年人不该在该刹车的时候踩油门的 [流泪][流泪][流泪]
豆瓣很有名的帖子啦。过程很甜,两个人在雨后的桂花树下接吻。结局be了,过了蛮久,那个姐姐在帖子里说,走在路上闻到桂花开了。
是啊!看到最后全身麻了一下。。居然这么结束了[流泪]
xswl,你不说我还以为封面就是火星哥[多多捂脸]
今年杭州桂花那么浓,姐姐一定在无数个瞬间更加思念他吧,桂花常开人却没法常在[流泪]
这首调调怎么有几个像apt
一转眼桂花又快开了 不知道今年她和S会什么样呢
分手了 昨晚s朋友圈发了和新女友的合照 看完之后我想了想还是把他删了 连同半年里满满当当的聊天记录 我真的很珍惜和他在一起的每个瞬间 真的不想说再见 可是最后见面的时候,我还是像往常那样好像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说了句好聚好散 好聚好散 ——今天走到路上,闻到桂花开了
“好聚好散”“走在路上闻到桂花开了”
很多时候分手其实不需要理由……因为爱与不爱就在一瞬间,爱意真的会被小事一点一点磨灭。。我并不在意姐姐和s是因为什么原因分手,因为明白追究根本没有什么用。
没有人夸夸翻译嘛(那几句古诗
桂花每年都会开 故事没有了续集
其实在看前面所有到倒数第三段时 我都觉得不真切 像是下雨天眼前的水雾 慢慢铺散蒸腾濛濛覆盖 直到最后两段 Crush Gone 省略的那半年 无论是真是假 我都衷心希望笔者或者人物都从中获得 经历 以及轻盈后的力量 我还是始终相信一句 有时候分开不是意味着不爱 而是选择了一个对双方而言一个更好的选择
写手也好,我当真了。以后看到桂花都会想到这个了。
12月份的emo。六周年拉菲草,图书馆三十秒系列。走到路上闻到桂花开了来的
有种“你easy go了,go得好”的感觉
你别是和我看了同一片论坛文学
不管如何 女主说他有了新女友 女主肯定没做对不起他的事 而且这首歌说的是我对你很认真 而你把我的爱当垃圾 所以应该是s做了对不起她的事
大家都是看了帖子来的啊…桂花还是很甜,只可惜s不再是姐姐的了
她很s认识半年在一起没多久就分开了吧,对方女朋友都有了,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