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olin Concerto in A Minor, BWV 1041: III. Allegro assai-西崎崇子/Capella Istropolitana/Oliver Dohnányi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Violin Concerto in A Minor, BWV 1041: III. Allegro assai-西崎崇子/Capella Istropolitana/Oliver Dohnányi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Violin Concerto in A Minor, BWV 1041: III. Allegro assai-西崎崇子/Capella Istropolitana/Oliver Dohnányi热门评论
我是一名黑客,俗称”程序猿“,给我点的赞永远只是单数[幽灵]
Sonata(奏鸣曲) Waltz(圆舞曲)Concerto(协奏曲)Symphony(交响曲)Etude(练习曲)Fantasie(幻想曲)Nocturne(夜曲)Ballade(叙事曲)Aria(咏叹调)Flute(长笛)Major/minor(大/小调)
衷心希望,每一个听古典的初心,都不是:古典能增强记忆,古典能培养情操,古典能提高修养,古典能装逼。其实,每一首古典都只用了一些单一的乐器,就创造了一个只要静心听,就能进去的世界。大家也别有鄙视链,分清不爱与鄙视的差别。
降A小调小提琴协奏曲,巴赫作品集1041:第三乐章,非常快的快板。巴洛克时期,作曲家第一次在乐谱上标出速度,使用“柔板”“快板”的字眼。这是作品的色调和感情色彩,“阶梯式的力度变化”是巴洛克音乐的特点。意思是一个均匀的弱音段后面跟着一个均匀的强音段,不是在每个音段内强弱音起伏不定
今天是百日冲刺的最后阶段了。。听着这个记单词。。我。。。好吧。至少还是有点用的,[大哭]
等到评论999的时候你会看到的
今天才发现,原来我听了那么多年的校园课间广播全都是学校用心良苦找出来的记忆加强音乐?!
很典型的意大利协奏曲风格,巴赫本人很喜欢维瓦尔第的小提琴协奏曲,经常讲其作品移植到管风琴上,这首曲子也能听出一些维瓦尔第协奏曲的味道来,比如频繁使用的五度圆和声,数字低音和独奏小提琴加入第一小提琴演奏等特点,或许有一些背景故事但是我觉得更多的是一首想致敬维瓦尔第的曲子
我现在看到的是双数,大家停止给他点赞,让他自己尴尬吧[大笑]
可是很多人最开始听都是因为这些原因,到后来才真正喜欢上的呀
听着这首抄着物理笔记 感觉我就是爱因斯坦
没有人正确去评价音乐也不能被贬低利用装逼 希望去尽情喜爱探索真正的东西 这是古典不同领域喜欢东西是不同 初心而是内在基础兴趣而已 没有能力就不要去说境界
我 听这首歌做题:啊啊啊这个上升的旋律太好听啦 哇塞这个处理绝了 这个渐弱下去渐向上来太棒了 哇塞我死了。。。题不做了来听歌8!!
低迷的时候我会来听巴赫。让自己想起还有一个高傲不想屈服的灵魂。
神了,听这个歌单写作业,我居然坚持没有偷看手机,好厉害啊~我只是随机打开手机感慨一下~(=^▽^=)
只能补个:sharp/flat(升/降调)了
我喜欢的古典乐被我加入了一个叫做isolated garden in my heart的歌单。这个花园必定要在自己心里构建,必定要隔绝。有些喜欢不必要share给全世界,因为往往你的喜欢得不到他人回应。可是这哪儿能成为你不再喜欢古典乐的理由啊。
给你点了一个,来自同行的关爱
封面作品:《巴赫看完他作品在xxx的评论后》
我一开始接触,还是因为我觉得纯音乐能失眠呢,高三的时候压力太大了,后面一发不可收拾地喜欢上啦,现在不需要备考但是也日常听。听的时候只有震撼和享受,没有所谓装逼的快感[可爱]
不……不啊,至少看评论来说不是的
可是有的人就是为了备考才来的啊,古典乐本来就有这个作用,为什么要作茧自缚呢?
其实我听古典是单纯的觉得好听,一开始因为一部动漫而知道巴赫,后来因为巴赫爱听古典
“今天”可以说成“阶段”吗?
很简单啊,把自己点的那个赞去掉再加上什么的
雨天赶着课听这个去面包店买吃的,一路小跑手指转圈,能用雨画出花。
我认为可以凭借这首曲子,描绘出巴赫梦中情人的样子,应该是拥有金发,黑眼珠,皓齿和能跳曼妙舞蹈的身姿的白种女人
同意,我是学西方史时喜欢上的古典。喜欢古典一来是它的确好听[大哭],二来就是推崇当时的精神与情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