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ow-花たん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Glow-花たん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綿綿降下的冰冷雨滴 [00:42.170]青い傷を溶かしてった
將青澀的傷痕溶解開來。 [00:47.590]いつか見てた夕暮れ空の
在我不自覺注視著的 [00:53.420]すみっこで
黃昏天空一角 [00:55.080]笑う誰かがいた
有著微笑的某個人。 [00:59.140]気付かないうちにオトナになって
不知不覺中成長成為大人 [01:04.720]綺麗な嘘 口に出来るほど
連漂亮的謊言 都可以輕易說出口來 [01:10.680]いろんな痛みを覚えてきたけど
雖然已經了解了形形色色的疼痛 [01:16.040]それでもまだ痛いんだ
可我心中仍會隱隱作痛。 [01:23.590]夕暮れの涙が出そうな赤
夕陽那似要催人淚下的昏紅 [01:34.570]私の中の君を溶かしてしまえ
就要將我之中的你淹沒而去。 [01:48.500] [02:18.390]私の体中
我的體內 [02:20.960]君の傷跡で溢れているから
是滿滿的快要溢出的你的傷痕 [02:26.510]もう進めないよ
已經無法前行。 [02:29.060]ねぇ 消えて 消してよ
吶 消失吧 抹去它吧 [02:32.210]そう願っていたのに
雖然一直是那樣祈願著 [02:34.910]どうして
可我為何 [02:36.560]こんなにきつく
還是這般不肯鬆手地 [02:38.710]抱きしめてるの
緊抱著它呢? [02:44.600] [03:05.250]君の声が遠くなる
你的聲音變得遙遠 [03:10.690]飲み込まれそうな赤。
幾乎要被昏紅所吞沒。 [03:16.160]きっと このまま
黃昏定會 就這樣 [03:19.560]君を溶かして夜になるだけ
淹沒掉你自顧自地化作黑夜。 [03:28.740]淡く染まる指先に
染上淺淺光芒的指尖 [03:33.120]零れ落ちそうな赤。。
就要灑落的昏紅。 [03:38.570]私の中の君を奪ってしまう
將我心中的你全部掠奪而去。 [03:51.060]ちぎれてく雲間から
自層層斷裂的雲朵間 [03:56.830]溢れ出す涙。
溢出的淚水。 [04:02.730]少しずつ滲む君に
緊緊地抓住了視野之中 [04:07.410]ぎゅっとしがみついた。
逐漸變得朦朧的你。 [04:20.310]
Glow-花たん热门评论
觉得最好听的就是3:50那里了
“虽然已经了解了形形色色的疼痛,可我心中仍会隐隐作痛。”这句话[哀伤]Glow是发光的意思,在我心里,我花永远都在发光![亲亲]
从咕噜那听了之后特别想听女声版,那种唱的撕心裂肺听的酸楚实在是不好受,像刚失恋的昏天黑地。 而恰好找到了花姐版本,听花姐唱的相比之下平静了许多,没有那种太过于激烈的情感,声线一直很平滑深沉,感觉不烈,如果可以声音触摸的话,是那种不会扎的钝痛,但是那种追忆,叙述中的略显哀怨感觉……
有的人只想安静聆听 没有那么多故事
新版xxx韩国榜单消失了!我才发现!可以的xxx音乐
我在花碳的这首歌里听到的是那种绚烂之下临近崩坏的感情,撕裂绝望掩藏着渴望与美好,我的心里也如骤雨般极速敲打着雨点
多年后,我还会像现在一样深爱着这首歌吗?
每次听花姐的歌都会产生这么一种错觉 “这歌我好像可以学。” “woc这调这么高?” “回去听听,不高啊。” “woc怎么回事???”
有哪些同志是从快看过来的[大哭](我就是[大哭])
感觉咕噜碳的版本适合在心情不好的时候听,像是把自己心中所有的痛苦与愤懑全都呐喊出来,而花碳的版本像是太阳初升,是时候擦干眼泪去过新的一天了
因为花姐已经结婚啦 不能叫她老婆了 只能和她百合了
我记得有个电视 记录了一个得癌症的男生的余生 他住在医院 很幸福 因为有个女生一直在陪伴着他 不过镜头要移过去拍摄拍摄女生的时候 男生立马止住 “她还要嫁人 别拍”
鹿乃跟花糖唱这首歌味道差别好大呀,都好喜欢
突然哼起了很久以前听过的歌,凭着支离破碎的歌词终于找到了,好像很久以前的记忆突然涌起来了
前奏娓娓道来,心间的情感被勾起,也想像别人一样诉说自己的心事,曾几何时,默不作声的聆听,眼泪慢慢滑落。唉!奈何自己没文化,唯有卧槽走天下
花姐1月2号上海有场live,喜欢的可以去支持一下哦[憨笑]
听了五年多的表示依然很爱
第一次听是H△G的翻唱,感觉是两种情景。H△G的歌总是泛着一种阳光的味道,花碳这首歌是真的伤感后的放下。
大家好,我的梦想是打那些想和花姐生猴子的变态
这首歌女版听我花的,男版听咕噜的,真听痛了[流泪]我花唱的断肠心碎,咕噜唱的撕心裂肺。我这会儿整个人都不太好了
指颤音么,有品位哦兄弟[多多调皮][多多调皮]
说得好,可惜评论错地方了,我来帮你举报了吧😄
我觉得那些表达自己从xx地方来完全没问题,就好像(这首歌是我好朋友推荐给我的,你也认识他嘛?好巧啊,哈哈哈哈哈啊哈) 大家都是怀着喜悦的心情和欣赏的态度来听这首歌,大家都宽容一点吧![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