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的幻想-林澜叶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天空的幻想-林澜叶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天空的幻想-林澜叶热门评论
大一大二在学校食堂 阜阳面馆 兼职,老板阿姨叔叔特别好,今年大四,此刻在回家的火车上,临走前去跟阿姨叔叔说声回家,下学期可能不在校,阿姨先是要给我做面吃,然后去给我买了一兜饮料,瞬间感动到说不出话,阿姨也哭了…原来大人对离别更敏感 感谢遇到善良的人 愿我们都被温柔对待[爱心]
没事抬头望望天空,已经成了一种习惯。 大概性格使然,安静下来的时候, 总想望望天空,似乎这样就可以让心情更平静些。 晴天,或是晴空万里,或是蓝天白云。 阴天,或是乌云密布,或是雨水连绵。 夜晚,或是皓月当空,或是繁星点点。 各种各样的天空,有着各种各样的情绪,属于天空的情绪。
如果我喜欢你,我会主动往你的方向走几步再走几步,如果你看见我走过来了却没有迎接我的意思。那我就会停下来了,世界上有很多东西我们可以靠艰苦奋斗得来,唯独对于爱情,我不想太努力,两个人势均力敌,公平又平等的爱与被爱,但愿在这个拼的你死我活的世界里,我能有一份不用努力的刚刚好的爱
而这些情绪,似乎总可以让人感到一种超脱于世间之外的意境,纯净、自由。 游走于繁华尘世,身上沾满了各种各样的人的情绪, 脱不开身,深陷其中,对于天空的幻想便不由加深了几分。 这只是一种寄托,却已然成瘾。
打着电话,我问爸最近好吗?他和我说和今天上午挣了一百块 就是有些累 累的腰痛,下午刚拿了点药,其实我一接电话我就听出来了, 他一个人喝醉酒了, 爸问我好吗, 我说好的很, 不用担心我,你自己一定多保重身体, 其实自己发烧了走在下班的路上 ,哎, 边打字边流泪,宿舍没一个人看见的
有人问那个男孩:你为什么喜欢听纯音乐而不怎么听带词的歌呢?男孩沉默了一会儿,说道:或许是因为词里写的都是别人的故事吧,写地再苦、写地再甜那都是别人的,只有在纯音乐里我才能听到自己的故事,才能尝到只有自己才懂的味道。
有时候,不禁会想,我到底愁什么呢,看满天的落叶,会想起逝去的亲人,看绵绵的细雨,会想起自己哭泣的时候,或是阴天、深夜,一个人,都会不禁悸动。也许我只是缺一个人陪伴,缺一个聊天的人,缺一个我爱的人。
我坐在星空下 看着那划过的流星 看那划过的流星能否实现愿望 如果是那样 为什么我的心在恐慌 幻想的世界 我做着幻想的梦 这梦好像一场白日梦 虽然天早已经黑了
总有一天,会有那么一个人,看你写过的所有状态,读完写的所有微博,看你从小到大的所有照片,甚至去别的地方寻找关于你的信息,试着听你听的歌,走你走过的地方,看你喜欢看的书,品尝你总是大呼好吃的东西……只是想弥补上,你的青春。
想跟她去看《你的名字》,不过被拒绝了。
愿你三冬暖,愿你春不寒; 愿你天黑有灯,下雨有伞; 愿你一路上,有良人相伴; 愿有人陪你立黄昏; 愿有人问你粥可温。 所以,你好,再见。
我再想为什么有那么多 账号已注销 当一个人爱上了xxx后经历了什么才能戒掉[哀伤]
“外向孤独症患者从小懂得很多道理。在日常生活中很善于交际,有很好的人缘,对待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性格。给大家以乐观、开朗、热情、自信、积极进取的印象。但是,这种人的内心情感往往很丰富,多愁善感。有时候很神经质,有时候很镇静,也会因为别人的一句话悲观、伤心,但不易被别人发现。”(转)
其实,能发出评论的人都是很棒了,大部分人,包括我,在很多歌底下都想说点什么,想了想却又无从开口,最终还是选择静静翻阅别人的经历,而自己还是把那些事埋在心底,只有夜深人静,也许会出现那么一两只鬼魂,坐在你的床角,偷偷的嘀咕:“他又在梦里哭了,我要不要去把他吓醒呢?”
“只有四下无人的深夜,才是属于成年人的。每个人都活得很苦的,都有大雨倾盆伤筋动骨的时刻,这个世界鸡汤太多,全都教你积极振作,却没人教你,如果太累了请务必找地方宣泄自己,哪怕泣不成声,哪怕溃不成军。我们应当永远为自己保留‘丧’的权利。就让这无垠的夜晚,温柔地,替你承受世界的崩塌。”
事实证明,大部分喜欢电音的人都特别喜欢安静的纯音乐,同时深爱着古风,就算听不懂,但还是特别喜欢日语歌,而这些,反应了我们的孤独,无人理解的痛
人生就是一阵风,起了,没了;理想就是一盏灯,燃了,灭了。 人情就是一阵雨,下了,干了;朋友就是一层云,聚了,散了。 闲愁就是一壶酒,醉了,醒了;寂寞就是一颗星,闪了,灭了。 孤独就是一轮月,升了,落了;死亡就是一场梦,累了,睡了
胃疼到吐,还要熬夜盯节目排练,加上考试,好像一大堆事都挤到了一起,真的好累,已熬夜两周,别人也不理解,好想找个人倾诉,但又没有,表面光鲜,但内心孤独成狗,要自闭了
我所认为,一个喜欢听轻音乐的人,是一个需要时间与自己独处的人,也是需要借助轻音乐来进行思绪沉淀的人。这样的人,很有气质,温柔,大度,有爱心,他会去倾听。当然,他可能是个沉默不善言辞的,但他的内心世界一定很丰富。但这样虔诚的人,也一定在等待着这样的另一半,相濡以沫,温暖一辈子
我喜欢你,我努力往你想去的地方去,那样你一定能看到我,你也不会走丢。如果你不愿意走上来,那我还是会往下一个想去的地方去。但愿在这个拼的你死我活的世界里,愿你有个愿意去追赶和陪伴的人,愿我有个能歇脚和敞开心扉的窝。
我就在阜阳上学,这里做的面条子真咸
今天我生日,没有蛋糕🍰,零下7℃,感觉很冷,仍然要感谢这人生!
你的感受都被他感知到,才发现自己原来存在过。
高中真的压力好大啊!我真的快要坚持不下去了,每次听到这些纯音乐我都好想哭啊
可以跟阿姨说声,有时候打面的咸汤没控制好量,可能放多了。
我来这里点赞只是因为表示我听过了这首歌并且很喜欢所以……懒得打评价的人点我个赞好吗……我还没有上过十个赞,,,
长大了,就要学会承担了 流了半个多小时的鼻血,室友一样没看见,也没有告诉父母,我只是不想博取同情,不想让父母担心而已
已经过去三年了,工作还顺心吗?[憨笑]
明月时隐时现,清风若即若离。 虚幻无常飘天际,云儿自游移。 一切都会过去,何苦痴存记忆? 听玉泉带走山情思,看薄雾悄抚大地。 虫鸣依萦幽谷,偶闻夜莺歌啼。 星星且请将息去,让花香漾进梦里。 枝叶轻轻婆娑,疏影静静摇曳。 一个山果掉水中,蛙声沉入塘底。 ——天马的诗《明月》
一个女孩,出身贫寒,靠着自己坚持不懈的努力,到二十六才能够可以不那么辛苦的谋生,没有心机,没有算计,也不太懂得人情世故,没有过恋爱经历,就这样一直活在自己的小小世界里,安然无恙。
有的时候真的感觉坚持不下去了啊,现在才大一就和室友格格不入,因为我每天基本待在图书馆,晚上回来听着他们在那讨论得那么热闹,我一说话就跟我说“你有图书馆就够了嘛”,看到别人都是和朋友一起努力,一个人孤军奋战的感觉真的是....糟透了
哦,不对,我说的阜阳面馆是安庆师范大学里开的那个,和你说的阜阳上大学,应该不是同一个地方。不过,不管在哪就餐你都可以把你的需求说出来啊,要清淡一点的。
我也想找我的那个她去看《我想吃掉你的胰脏》也被拒绝了[惶恐]
你跟谁在一起, 我不感兴趣。 我只想知道, 你是否能跟自己在一起。 你是否真的喜欢做自己的伴侣, 在任意空虚的时刻里。 你有什么成就、地位,我不感兴趣。 我只想知道, 当所有的一切都消逝时, 是什么在你的内心,支撑 着你。 愿我看到真实的你。 愿你触摸到真实的自己。 ——泰戈尔《触摸自己》
我不知道你们高中生活,不知道你们大学的友情多深。我只知道我文化不高初中读完就结束了我的教育生涯从此踏出了社会工作 或许在很多人眼中我是一个文化低的穷屌丝但我有努力我有尽力做我自己 我没这么多故事 只有那些平平淡淡为生存做挣扎
我本来想,等这首音乐的评论赞到9999,再不遇见他,就不再相信爱情了。可是,好像等不到9999我就要嫁给他了。我承认,我真的很幸运。[憨笑][爱心]你要相信,所有努力都很值得,我是指努力好好生活。
会吗?我一直在等这个人出现,目前为止,我等了22年啦。
总有那么一天,你会不需要轰轰烈烈的爱情,你想要的只是一个不会离开你的人,冷的时候他会给你一件外套,胃里难受的时候他会给你一杯热水,难过的时候他会给你一个拥抱,就这么一直陪在你身边,陪你走过每一段路,不是整天说多爱多爱,而是认真的一句“不离开”。最后你爱的人终究会败给对你好的人。
夜深忽梦少年事,唯梦闲人不梦君
变得成熟 变得稳重 变得风轻云淡 变得深藏不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