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を越える想い~Piano Concerto~(Moscow Recording Ver.)-和田薫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时代を越える想い~Piano Concerto~(Moscow Recording Ver.)-和田薫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时代を越える想い~Piano Concerto~(Moscow Recording Ver.)-和田薫热门评论
记得神乐死了的时候,我哭了。自由,神乐最后一刻终于得到了。其实日漫带给我们的除了视觉上的外,还有来自心底的那你波波涟漪。漾出一点点成长的波纹。
何为背景音乐?当我们听到这一首音乐时,脑海里显现的是一副副曾经追过的那些铭刻于心的动漫里的人物与故事的情节。那么,这首音乐便有了灵魂。它们的灵魂与我们的灵魂相互碰撞,摩擦出火花。它的心情,它的话语,全都融入了我们的感情中。脸颊上的两行泪痕,不正是感受到其存在的证明吗?尽管只是虚幻
2016年3月27日,一个3岁不到的小姑娘,在书房里玩耍时听到爸爸放这首歌曲时,居然聚精会神地听着听着就突然流眼泪了。爸爸不知道她为什么流泪,但是爸爸始终相信,能被这旋律感动的人一定是善良的人,愿小姑娘开心快乐,健康成长,爸爸永远爱你~~~
都说桔梗最悲剧,可谁又记得犬夜叉被桔梗误会时深及骨的悲伤
大声告诉我!我的童年不是几只羊几个熊!!
这歌的流传度啊 经常在央视或者地方卫视的纪录片&情感讲述&家庭纠葛节目中听见。。。
其实一直陪着我的,是那个了不起的自己。[爱心][爱心]
就是因为这部动漫,让我入了二次元的坑。想当年每天都期盼着五点钟星空卫视开始的的犬夜叉,现在回想起来,眼前仿佛浮现出那时夏天,夕阳染红天际云。我坐在竹椅上看着电视,些许夕阳透过窗户玻璃,映照在脸上...那是夏天的味道...[流泪]完了完了,又暴露年龄了[惊恐]
春又来,人已去,风烟残,夕阳晚,
怎么没人说戈薇的坚强呢 戈薇或许不是最为完美的女生 但 我可是一直被戈薇就像阳光般的坚强所温暖着呢 犬夜叉里面最爱的角色就是戈薇 然后就是神乐了 杀殿帅呆了
我最开始看犬夜叉时,是一个暑假,姥姥还特别健康,天气好就会带我出去走走。那时夏天会有蜻蜓低飞,会有蝉声四起,会有缓慢摇晃的蒲扇,会有姥姥那件凉快的夏衫。电脑上盗版盘里的少年在和各种妖怪打斗,听到这首曲子,爱看的战斗场面记不太清,反而是一幕幕情感翻涌,今天刚和姥姥最后道别。一路走好
“杀生丸大人”“怎么了”“妖怪的寿命是很长的吧,那等泠死后,可不可以不要忘记泠”我永远记得杀生丸听到这句话的表情。
这个音乐的旋律真的很赞 听着听着 就觉得自己好孤独好寂寞 心好痛 眼泪开始在眼眶不停打转 不知不觉泪流满脸 真的是很棒的歌 弹出我的心声
四魂之玉并不是连接两个时代的通道,戈薇(桔梗)灵魂对犬夜叉的思念才是,是这份思念把四魂从混沌虚无带到了现代,又从现代带回了战国,凭借这份思念,最后又把四魂毁掉
有没有跟我一样,每日推荐不全部听完就感觉会错过很重要的东西,没时间的时候真觉得20首有点多啊[大哭]
很爱这首音乐,像自己纯洁的童年时代。
最难过的是百度百科上,奈落喜欢的人标注是[桔梗],桔梗的恋人标注是[犬夜叉],而犬夜叉的爱人标注是[日暮戈薇]
看到您记录下的这一刻,我想起了我的女儿,2岁,每次我给她哼唱《虫儿飞》,她就会流泪。我相信,她也是个心思细腻又善良的姑娘。❤️
就算是那群羊,在现在也能带给我最伤感的回忆了,那是我们回不去的美好童年
杀殿在最后有深情的告白,问小玲村子住得习惯吗,有被欺负吗,送去的衣服有穿吗…还说无论他身在何处,只要小玲有需要,只要她喊一声,哪怕只是吹个口哨,他都会立即赶往…邪见更好玩,杀殿心事重重地说“是时候了吧”的时候,邪见贼贼地说“是指问小玲是打算继续在人类的村庄住呢,还是做杀殿的妻子呢
emm……这是桔梗转世还是日暮戈薇?[大哭][大哭]
48集,犬夜叉决定保护桔梗,放弃阿离,阿离几经思考,明了她无法切断犬夜叉与桔梗之间的羁绊,但她却情愿一直留在犬夜叉身边,为他制造欢笑…最后,犬夜叉和阿离慢慢牵起手,黑色秀发与银发在风中飘扬。看到这一幕,我哭了。阿离真的是一个很好的女孩,桔梗也是。什么党的和什么党的间都不要互相攻击了
至少500年后戈薇回来温暖了犬夜叉……桔梗一直是一个人……一个人……
但是'这些都不重要了 因为误会到最后都解除了 桔梗也走了[流泪]
桔梗的悲剧在于 她自己放不下 和他人无关 她圣女般的奉献精神令人敬仰和疼惜 她只是在死后依然履行着自己的职责罢了。
最懵懂的时候遇见了桔梗,那是年少刻骨的喜欢。 最绝望的时候遇见了戈薇,那是黑暗深渊的救赎。 ——犬夜叉
为赞扬一部动漫而诋毁另一部动漫,这样不太好
有人问我如果桔梗和戈薇同时有了生命危险,而你只可以救一个,你会救谁,我说我会救戈薇。他很惊讶,说你不是最喜欢桔梗吗。我说是啊,可是她活着就是痛,该解脱了。
戈薇比不上桔梗的圣洁气质和凄美故事,但她是一个更真实更阳光的女孩,是她陪着犬夜叉一路坚强地走过来,也没有怨恨别人,面对各种危险都去勇敢地克服,这样一个充满活力温暖美好的女孩值得这样美好永恒的结局。 戈薇就是戈薇,不是谁的延续。
我的童年是七龙珠神兵小将奇奇颗颗历险记小鲤鱼历险记哪吒传奇中华小子中华小当家神厨小福贵虹猫蓝兔七侠传蓝猫淘气三千问。。。。等。。。
犬夜叉爱戈薇,也爱桔梗。他爱戈薇,绝不是因为她是又一个桔梗,这是两份不一样的感情。桔梗和戈薇,她们不是一个人,幽森里踽踽独行的是桔梗,默默地望着犯二的犬夜叉笑的是桔梗;咬着笔尖写作业的是戈薇,穿着短裙把零食分给大家的是戈薇。犬夜叉爱着桔梗,时至今日他仍然爱着桔梗,但他珍惜戈薇。
池田和美老师您一路走好 愿天堂不再有纵火恶魔 下辈子还能见到您. 我不想看到他京都工作室工作人员的个人页面改成“xx年xx月xx日 — 2019年7月18日)啊...
成长就是 从讨厌桔梗,到最后心疼她
只有理解了人之心才能做到,明白了羁绊的珍贵,才知道失去的痛苦。 ——高桥留美子《犬夜叉》 一个动漫做成这样真是厉害
桔梗说:犬夜叉 那个女人比较重要吗。 桔梗说:那个时候我竟然有跟你一起白头到老的念头。 桔梗说:我们再也没有办法回到那个时候了吧。 桔梗说:你对阿离怎么样我不关心 但是如果你对犬夜叉动手到时候我就会杀了你。 桔梗说:我终于...变成普通的女人了。
罪魁祸首是奈落(鬼蜘蛛)
每次听到这首歌 我都能想起戈薇躲在树后面 偷偷看着拥抱的桔梗和犬夜叉 当时看这一幕时 我就感受到了戈薇刻骨铭心的悲伤 那种无能为力却又痛彻心扉的悲伤 可是她还是选择了坚持和陪伴 虽然每一次看到犬夜叉抱着桔梗离去的背影 都会难过 可是戈薇啊 她还是坚定不移的走了下去
每次听这首歌,我想到的不是悲恋的桔梗女神,而是在犬夜叉和桔梗互诉爱恋时,悄悄躲在一旁强忍着不掉泪的戈薇。
那戈薇呢?戈薇就不悲伤吗?
黑白、有限电视、星空卫视,傍晚十分左右,“I want to change the world…”8,9岁的我坐在凳子上,爷爷抽着二手烟陪我一起等待着新的一集。有人知道我在说什么吗[哀伤]
午间 广播里的音乐照常想起 细细听,熟悉 犬夜叉里面的歌啊 一听这,我首先想到桔梗 那个善良而悲情的女子 小时候喜欢戈薇,觉得她纯真,阳光,积极善良 其实我们大多都是桔梗,有所爱,有所期待,但终究不可得 后来,我可以理解所有行为,但不直觉竟然会觉得更加悲凉
看得懂桔梗的人是成熟的人,看得懂戈薇的人是懂爱之人。只是爱与不爱从不必分的太清,也从不对等。如果说犬夜叉对桔梗是爱,那么奈落的爱比他更少吗?如果说桔梗对犬夜叉是爱,那么戈薇的陪伴比她少吗?世间的一切都不是发生在谁的掌控之中,桔梗离开了 戈薇替代她,这就是生活的必然
还有蓝胖子哆啦A梦,小矮子柯南,橡胶人路飞,
“要用玲的生命交换得到的东西...根本就不存在!” 杀殿还是走上了父亲的老路[爱心]
大雪纷飞 戈薇的手摸着神树 感受犬夜叉 隔着整个时代与犬夜叉交流 “我很需要你啊 你不知道吗”
“为什么喜欢听纯音乐” “因为没有歌词” “为什么不听歌词” “因为歌词写的都是别人的故事”
好想哭啊,一个人在大城市打拼,每天地铁都有很多人,但是却感到格外的孤独,我想小时候了,想老家了,想妈妈了。
其实神乐一直以来追求的,并不是自由,而是幸福,或者说选择自己的生活方式的权利。 在最后一刻她虽然获得了自由,却感受到了随之而来的巨大孤独,自由带给她的仅仅是孤独和痛苦。幸好杀生丸及时赶来,让她感受到了他带来的关怀与温暖,才能含笑离去。
愿善良的人被世界温柔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