まるかいて地球

まるかいて地球-浪川大輔

SQ
WEBアニメ「ヘタリア Axis Powers」ED1テーマ
歌手:

まるかいて地球-浪川大輔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まるかいて地球-浪川大輔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まるかいて地球-浪川大輔热门评论

#澳门威尼斯# 今天去坐了小澳贡多拉#船夫是个意大利人,他自我介绍道:“I come from Italy!”然后我就跟他开玩笑道:'Pasta--'。 结果他眼睛一亮:hetalia? 诶? 欸???!!!!((((;゚Д゚)))))))

ed版的在我脑海里循环了两个多月,导致我考口语的时候将Italy 叫成了hetalia[大哭],老师多次提醒也没发现,哎呦我的妈就这样挂了一科[大哭]

英语课上老师叫我拼ltaly,听了一百多次ed的我活生生的拼成了hetalia,结果老师让我把我妈叫来。想想也是醉了[大哭][大哭][大哭][大哭][大哭][大哭][大哭][大哭][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流泪]

已经不会用英语说Italy了23333333

上次写篇关于意大利的论文,手贱写意大利亚,还觉得特别顺手,写完发现不太对,改了半天[大哭][大哭]

考试的时候有句中译英说是 意大利是引导文艺复兴的国家。。然后。唉唉唉?我语法没错啊是怎么错的了。。啊啊啊,我写的是hetalia不是italy啊呵呵呵呵呵呵呵

啊…?你说我为什么要上线听弟弟唱的歌?什么嘛...这么蠢的家伙怎么可能是我弟弟。唉,不说了,我打算午饭去费里西那里蹭一碗pasta。

意呆利,卡哇伊(๑>؂<๑)

现在读America是阿美莉卡,读Italy是italiya,读hamburger是憨八嘎,就读pasta还是正常的pasta[大哭]

会时不时脑补乌尔奇奥拉的脸。。。。好出戏

因为法伊好喜欢他的声音

黑塔利亚你是个成熟的动漫了!! 应该学着自己出第七季!!

突然在地铁上听到这首歌[大哭]吓得我盯着地铁电视看了好久[大哭]意大利你居然连地铁都入侵了[大哭]

买个鸡屁股买个鸡屁股买个鸡屁股买个鸡屁股

英语挂科都是日本人的错[大哭]

一想到“意呆利打仗的时候坦克一周才前进60公里,可是碰上英军,意呆逃跑的时候坦克一天就能撤退60公里”就好想笑啊hhhhhhhhhhhh

😂想起b站第一集最后的弹幕「这眼睛一闭就再也没睁开过」

上历史课,老师让我们默写文艺复兴的发源地,我顺手写了意呆利。等交上去了才发现写错了。结果老师居然判对了。[大哭][大哭][大哭][大哭]

还记得我们历史老师上课和我们开玩笑说:两次世界大战,别人都在打仗,就意大利天天想着意大利面。当时我还笑了好久哈哈哈哈哈

瞪着那地球⋯话说费里西你都不怎么睁眼你怎么瞪

歌词:费里:是为了我吗? 路德:是为了你啊!啊啊啊花夫妇塞高!

突然想起来,中美贸易战,意大利一边站美国,然后一边又加大了和中国的贸易量[大哭]

基本上黑塔里面有的国/家的人都看(除了亚蒂家hhh)

自从看了黑塔利亚不会读汉堡,憨八嘎!番茄,他妈头!意大利,黑塔利亚!( ・᷄д・᷅

自从看了黑塔利亚,上历史课成了一种享受

在寝室早上起床的时候放了这首歌,没错我们整个寝的都喷了。之后说是日漫的主题曲,才反应过来是黑塔利亚[呆]

黑塔利亚让我一度以为2WW时期的意呆利打仗和武器都很拉胯,后来我才知道那个时期意呆利其实拥有极其先进的海军装备和不逊于其他欧洲强国的精良枪械。

在俄罗斯遇上一个意大利旅游团,离老远喊了一句healia,然后那边异口同声pasta[大哭]

你们还记得第一集意呆大喊一声“pasta——!”之后就失去了他睁开的双眼这个梗吗?[大哭][大哭][大哭]

!!!我看了半天意大利亚,想哪里错了,然后盯了五分钟才发现问题。

看了APH于是选了学校提供的GCSE课程中最难的历史(近代史)。我不后悔因为每节课都在发出诡异的声音满脸痴汉笑。特别是正在学冷战的时候每节课都仿佛在天堂www

想想初三,英语老师教我拼ltaly,我拼成了hetalia结果全班看过APH厨都笑场了[大哭][大哭]我那时没有反应过来,好尴尬啊那次[大哭][大哭]

论语c上热评之后改名的尴尬现场

前几天英语课老师让我回答个问题来着(句子里有憨八嘎)因为我的发音在班上是属于那种比较好听舒服的,所以当我突然来了个憨八嘎的时候整个班的人看我都是emmmm……然后成功获取老师和同学的嫌弃(面壁思过x)[大哭]

意呆利要快点好起来,全世界都要好起来阿[流泪]

他们终于允许我在学雷锋主题的黑板报上画耀耀了…

因为投降被拒绝所以一怒之下打到对方同意自己投降

中老年黑塔厨再次听到这旋律,不由自主就回想到了当初一周目时每集都兴致勃勃猜ed演唱者的日子...还有猜中时那股兴奋劲儿...唉,希望大家都不忘初心吧💝

今天读Russia读成露西亚了[大哭]幸好黑塔里还没出马来西亚,不然我明天英语得砸[大哭]

好萌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太可爱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羡慕辽

诶 为什么英家人不看啊?明明亚瑟在各国都超受欢迎的说

意呆利的角色歌里有一句“是为了我吗”多一字的角色歌里有一句“也是为了你啊”

圆圆的地球上,愿我们永远愿世界和平。

黑塔人,黑塔魂,黑塔都是人上人!本家连载我跳坑,坑外遗老全回坑,jojo鬼灭方舟人,今夜都是黑塔人!黑塔人,黑塔魂,二次遗老人上人!五年新番不忍看,就为今朝黑塔魂!新年好!黑塔人! ​

上历史课,老师问文艺复兴兴起于哪,我脱口而出意呆利,然后反应过来不对,班里俩同好以一种微妙的眼神看着我

まるかいて地球-浪川大輔同专辑其他歌曲

まるかいて地球-浪川大輔相似歌曲

まるかいて地球-浪川大輔推荐歌曲

まるかいて地球-浪川大輔相关歌单